20061120

微笑單車上路 Cyclists' free breakfast 5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83

單車免費早餐已經上演第五集了!500人有情早餐集會,一起微笑單車上路...

山羊相簿atwogogo小帽mhc
083相簿
孝德相簿
亞文相簿

相關報導及連結:
公視「我們的島」-移動在高雄(ie)華視1118午間新聞(ie)中時電子報中時1119南部焦點微笑單車花絮--素素旅遊網移動在高雄網頁版--環境資訊中心微笑單車上路--物理不變化

在高雄市教師會、鳥會、柴山會、溼盟、綠協、新興社大等團體事先的運作及宣傳,單車免費早餐活動獲得巨大迴響能量,擴展更大的層面,給大家拍拍手!

由於規模大多了,所以事先做了較多的準備工作,包括DM印刷、T-shirt製作、布條、布旗...,以及媒體發佈。不過也多了動員與非騎乘活動本身的支援,有點年會性質,如果能把此活動朝向月會形式那就更棒了(離「臨界量」活動理想越來越近了)!

前四次單車免費早餐活動記錄:
520免費早餐首部曲記錄618免費早餐二部曲記錄723免費早餐三部曲記錄820免費早餐中鋼鐵馬社篇

1118免費早餐/ 黑羊  
已經一陣子沒法參加隊上戶外活動,本週又遇公司洗腦課程,錯過此次盛大的活動,實在扼腕,不然真的可以好好玩.
關於安全帽氣球實在顯眼,建議唯有裝成類似米麒麟輪胎的氣球人勝算必較高.
各位羊兄妹,當天記得多拍幾張,以饗未至者.

1118單車早餐會師/ 牆頭草
1118宣傳文宣已滲透到我們公司的網路系統了,不騎車去吃早餐可以嗎?加油吧!

1118單車早餐會師/ 香腸伯
我們公司也有啊!應該會很熱鬧哦 !

1118單車早餐會師/ steel
11/15蘋果日報,把當天活動報導出來,早餐可能會不夠喔!

1118免費早餐行前公告/ ak
約略參與人數:500人(其中向教師會報名百人、中華電信近百人、山羊掛的約50人...)
領預購T-Shirt:請於今午後至車店取衣(費用於免費早餐日交給ak),現場仍可以義賣價200元購買。
友情早餐:山羊參與者請準備5份早餐。
裝扮與車車:安全帽守護神、熱帶天堂...均好,這是個單車Party,不要太正式;所有怪車、拖車、DIY、怪機絲...都出籠吧!有獎哩!
駐站義工需求:山羊須準備簡單醫藥於左營北極殿駐站(只須比隊伍早到晚走即可)
羊標發電機1.1出馬:現場給大家玩,並發聲(我在找可接MP3的Speaker)
戮力啦!

[回覆] /atwogogo
左營北極殿駐站我認養了,另我那個小speaker會合用嗎?

[回覆] /ak
哈哈...,長明街找了幾間音響電子店,我剛剛已經把12V Speaker搞定了,音量夠大,還可以當麥克風,當天就來強力放送吧!

1118微笑單車心得/ ak
我覺得羊標發電機實在太好用了,吸引目光、活化集會、實驗與溝通...;而能讓它發聲的感覺更好,花時間找的小金剛Speaker,效用符合期待與用途,但卻有耐用度的問題,想請大家協助我建立一套「羊標發電機+威力放送的機制」,變成每次的單車上路(離臨界量理想越來越近了)的必要道具。需求及想法如下:

必須是吃直流12V的喇叭,可放音樂(Aux接頭)及當麥克風,穩壓器(免得某仁兄一時放電太多),音量與重量比當然是要好。
*那台小金剛如果可以修復當然也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118微笑單車上路花絮
城市願景―高雄篇
單車微笑上路

我造型怪異......一_"一

匿名 提到...

水果日報: 單車通勤族 力爭路權

不過好像需要加入會員才看得到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