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土坂部落環線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許大哥相簿


土坂部落環線/ 許大哥
土坂部落環線 ─ 參加人員:志明 阿煒 阿強 許榮城 車友梁明祥

全程 50 k 上坡 16 k 爬升 850m 由於日正當中,大家騎得相當辛苦。幾乎進入部落即找地方補給涼水,藉休息時間與原民朋友相談體會到他們深居山野的無奈但他們並不氣餒。現在居民只有老與少旦隔代教養,交談中顯現熱情好客讓我一行之印象深刻。

土坂部落在今年 1025 有一盛大五年一次的毛蟹祭,屆時可排入再次拜訪。

土坂部落環線 相片

=================================================================


/ 小帽
本週原定石山秀「糊」因日前颱風始致路線無法通行
土坂部落環線(詳地圖),往返約 50k,路線等級挑戰4

預計火車往返,建議開車到枋寮再轉搭火車可節省轉車等待時間。

復興177次各站發車時間如下:
鳳山 0823
屏東 0842
枋寮 0929

鳳山站者請於 0800 集合

攜帶物件與補給:自備防雨措施、午餐,午餐也可於大武7-11補給;攜車袋須隨身攜帶;回程於大武搭 16:28 普通車。

參考資訊
路線圖

土坂部落【Cuwabar 築阿巴樂】

大武山下迷你國小

台東達仁排灣族

開車/ 許大哥
我開車 (可再載 3 人 3 台車) 至枋寮,再搭火車。
我的火車票可再享一人陪同半票優待。

大武→新化產業道路→土扳部落,這段路是十幾公里的上坡,考量回程火車時刻,為節省時間我建議午餐補給在坐火車前先備妥,我們在大武出站後單車組裝完成即出發。

一人/ 志明
+我一人,請問許大哥,您的車還有空位嗎,如有加我一人,謝謝

一人/ 阿煒
報名一人,在屏東上車。薦於上次的安朔行程很有feel,這次一定要再參加。

集合/ 許大哥
欲參加枋寮坐火車者﹝單車還是要裝入攜車袋﹞,請在留言板報名。

我們在週六前視報名狀況再來喬汽車車位。

週日早上 08:00 高雄文化中心大門口集合,到枋寮 7-11再補給。

車袋/ 阿謚
to :阿煒,我的車袋還在你那裡嗎

安怎/ 阿煒
歹勢!一直沒機會還給你。那我要安怎拿給你?電話連絡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