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紅瓦厝盃賽道維護20080209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雲民相簿

年初三,氣溫還是低,不過不下雨,就可以順利維護賽道了。等我們一輛車四個人到達B圈賽道區,阿堯、雲民已經釘棧橋一陣子了,終於完成這個前後來了三次的棧橋工程。接下來就是「迴紋針彎」的修整,讓成功率提升一些。龔杯杯也帶著指標及線標前來,綁了數段賽道範圍、玩了一次下坡。接著上坡路段,在水泥路中途右轉進入另一片桃花心木林,順勢把動線整理出來,不做過多的工事,就完成了龔杯杯指定的「B圈羊徑」的完整賽道。值得一題的是,要出高速公路邊便道之前有段斜坡橫切路線,即是MTB課程裡面所謂的"Off-camber",考驗輪胎抓地力及操控信心。所以2/17日當天除了小修整就不需要大工事了,算是完成了山羊認養賽道的部份,感恩!

午餐後,阿堯帶著大家再去新化林場一遊,織繞附近可騎的步道山徑,玩起樹根彈跳之樂。騎車的樂趣有很多種,這種近郊練功路線無疑的是其一,不用跑很遠、不用花很多時間,兩個多小時就玩得人仰馬翻,讚啦!所以我們要奉上阿堯、一哥合演的賀歲鉅片—「破鏡路之舞」:



成員:阿堯、雲民、阿謚、肥羊、宗樺、小陳、ak
積分:義工積分200+100=300
支出:中餐960

p.s.關於「破鏡路」,來自於某次新化林道之旅,一哥因為後煞故障,結果在這條樹根陡降路上表演前空翻,把相機鏡頭摔掉不見了,雲民提議可依此來命名。(是不是叫破鏡路,還請雲民確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佩服一哥的精神和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