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鴛鴦瀑布20090726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阿煒

陰錯陽差、道聽塗說下,就去了大後林道+鴛鴦瀑布。出發前看了衛星圖,到了大後看了上面的一些圖解,大概就有個底。實際騎還是最佳的印證方式,路是騎出來的。一個誤會也沒有,事實上也單純,就到了鴛鴦瀑布。我們不走河床路徑,而走大後林道高繞,在有指標的叉路下切到溪谷,需要扛車也不過幾十尺,如果沒有要連接河床路徑做個環線,那丟在停車場,連扛也不用。

Majestic!是鴛鴦瀑布最佳的形容詞,也許剛下過雨,湍急不適合游泳或玩水,只能在池旁泡一下,還是涼透心扉!

黑羊、龍哥、阿煒、阿強與我,就五個人在潮州7-11會合。神奇的是,要從鴛鴦瀑布離開,居然來了一對野營俠侶和一位單闖女強,Spencer、Selina與小果各自以不同的方式到達鴛鴦瀑布。那鴛鴦瀑布會不會太簡單了啊?

也是黃金GT第一次實戰,我的感想是:還是要人踩,騎久也是會累啊!

Spencer野營英文版
阿煒相簿
小果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