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0090111紅瓦厝賽道維護1


山羊相簿
紅瓦厝小劉影片(共有28段影片,按“上一則“依序觀賞)

1月10日星期六,大部份的人都補元旦假期而上班,下午4點半後就和孝德的朋友發仔相約,要去光明路木材行載棧板。原本只是要撿些廢材,但發仔大方贊助一批裁好60公分寬的承板。回程順便去找勁桑借電鋸,他女兒明天文定,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去釘橋。經過鳳頂路軍校這邊有貨車跟轎車的事故,進鳳山方向回堵,所以拿完電鋸想走台88接回高速公路再下三多交流道,繞一圈回家。怎知剛好就在這時,北上三多路、中正路交流道各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大家都堵在那邊,我只好再往北開,想從左營下來。這邊也一樣車多擁擠,我再轉國10從大樹交流道下來,繞了一圈回到家裡已經7點半。聽廣播,路上不只這幾起車禍,剛好我就碰到其中三處!在鳳仁路上,從車窗望出去,看到據說是39年來最大的月亮掛在天邊,會不會都是因為看月亮而出事啊?!

小陳問我幾個人要去賽道維護,我說應該5、6個吧?他說:「會不會是天氣太冷?」。五人9點在關廟休息站會合,隨即開到賽道B圈頭,把木板及工具卸下,選了幾個點。0027建議依跨倒在壕溝上的桃花心木幹搭建,我們就著手清除周遭障礙、枯枝,搬來補強樹幹,在一哥嘴炮催促下就動工了。紅瓦厝小劉、龔杯杯先後來探班,還算順利的就完成了架構堅強、棧板稍微輕薄,但有性感曲線的「花得貴一元」木橋,「一元花得貴」、「得花貴一元」都可以。搭橋工事算完結,下次就來把所有的B圈路線定案並全程試騎。

還是要聲明:橋算是完工,我們也都有試騎無誤。從現在起到比賽結束,或比賽之後仍然留存,任何要單車騎玩過本橋者,都須自付個人行為責任哦!

日期:20090111
里程:10K*5
成員:0027、小陳、宗樺、阿謚、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