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五指寮會師20061112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atwogogo

山羊相簿ak小帽atwogogo
殺手蘭版 | 小帽版
宗漢亞屏相簿
五指寮20060108五指寮20060507

里程:50*5(女羊雙倍)
成員:晃華、atwogogo、宗樺、老陳、錦芳、宗漢、耀德、阿謚、Lung、mhc、小帽、志明、小蘭、飛羊(Simon)、ak,以及老虎、蔡耀億、士芹和朋友

飛X阿翔/ atwogogo
你覺得「飛人simon」好聽還是「飛車simon」好聽?還是「阿祥」改稱「阿翔」好了。
第一個越嶺的下坡可以飛車掛樹稍,第二個越嶺下坡還想飛去抱電線桿,硬是把一件帥氣的排汗衣改成了邋遢風,越飛越勇,越飛越高,不叫你阿「翔」,心裡會有罪惡感咩!

[回覆] / ak
同意!也正想替阿「翔」取個外號,「飛羊」也不錯。山羊們的外號幾乎來自活動中的事蹟,所有參與的、目睹的會心有同感的...。
還有一隻,第一越嶺後下坡不久就摔車,她說因為閃不掉那個障礙,我說「那就是妳太快了」;然後越戰越勇,下到Off-road結束,她說「手好痛!」,看一下她的車,前叉居然全程鎖死;我描述霧鹿林道比較平整好騎,她說「那就不好玩了」...。難怪,五指寮之行結束後,又有一號「殺手蘭」人物誕生。

彩色的/ simon
飛啊,飛啊,小飛俠.......
精采時刻心中總是莫名興奮、緊張,無法克制對速度的快感,下坡水泥路段最高時速到達65.5Km/h,轉不過就是轉不過,第二次飛出去多兒滾,還好有安全帽,只有右肩撞擦傷和衣服破掉,第三次飛車突然失去求生的慾望,就直接人+車一起衝進草堆。在出口和陸客聊完後出發,這次是摔的最無趣但最直接的,整個左臉頰直接貼地(連滑行都沒滑行)就這樣,安全帽沒派上用場,這次真的好痛,接下來第五次就是昨天的完美End,向志明大喊衝啊之後,又是一個彎,還是一樣拉不回來,車子又失控到旁邊的土波,不過經過前四次的加持後,趕快在電線桿前往左一拉,哈哈,我出運了,人車平安,只留下志明和阿鎰在後面一陣錯愕..........
唉....老了才再出ㄆ一ㄚ˙ .......
回家後,有種失落感,因為.....全身都好痛,衣服脫光準備洗澡,才發覺已經變成彩色人,黑青的、血紅的、有筆觸的傷,直接撞擊的點撞傷.....五花八門,洗澡只能用手和著肥皂輕輕摸,不能再用菜瓜布豪邁的洗,早上醒來,右臉是大雄、左臉已經變小叮噹了,上班後右手用滑鼠,傷口會碰到桌面,唉....還是好痛。
阿桂,小心了,過一陣子我要出一本〝百摔大補帖〞,到時候我要和你的路徑、中南半島28天,爭奪亞馬遜前十大暢銷書排行版,哈口合!!!!

[回覆] / ak
You know, MTB巨星即將誕生,阿謚,從現在起,你的目標可以轉移了,請瞄準你的學長--飛翔的羊...

re:飛X阿翔/ 083
啊!糗事都被ak說出來啦啦!
昨天真的很操....上坡幾乎都在牽車!

re:飛X阿翔/ atwogogo
嗯!不管上坡、下坡,昨天被殺手蘭幹掉的羊不計其數,為了挽回所有公羊偉大的自尊,即日起偷練無罪、抽筋有理。

re:飛X阿翔/ 083
真的一定要叫"殺手蘭"嗎?聽起來很嚇人, 實際上是"肉腳"一個!

感謝大家 真高興加入山羊/ 游泳隊的Michael
感謝大家 我是新加入的夥伴我叫Michael 本名叫蔡耀億 是高雄市少年游泳隊的總教練 擅長玩水上 水中運動 昨天是我的第一次單車越野[6個小時] 很感謝大家
一路上的點滴印象深刻 山羊們與我很對味
再次的謝謝大家

[回覆] / ak
歡迎啦!下次你的車可以塞很多隻羊...

?羊/ simon
基本上什麼羊,我都能接受啦,.....只要不要因為我常摔倒,就叫我〝倒羊〞#$@&%*,那我都沒意見啦!
飛羊,這名字真的很帥,如果沒有其他羊要搶,我就要用了。
[回覆] / ak
還真是非你莫屬,名字中有羊,又愛飛!

[回覆] / atwogogo
飛羊你嘛幫幫忙,在辦公室裏捧著肚子不敢笑出聲是亂難過的。飛得漂亮叫「飛羊」,如果著陸失敗了,可會有一堆羊對著你咩咩叫「倒羊」的啦!

如果我去參加本週的五指寮/ 青仔
哎呀~看到貴部的紀念冊,實在很想跟大家去一趟.非常想去,ㄎㄎ.我是單車新手,大概騎2個月,每天上下班騎,假日就趴趴走。off-road只騎過柴山,跟大坪頂。off-road技巧,我想只要關於舉輪或是彈跳,我還不行吧。(遇到障礙真的不行用牽的總可以吧0.0?).有找時間練習了,但是練習完的疲累,往往要昏睡加肌肉酸痛1,2天(是不是我車架太大不好操控?我175cm,用M的車架).總之,我想去啦.

致歉/ 軟腳蝦
昨天的五子寮會師沒能等到你們到達再解散並且沒有留下飲用水非常抱歉,謹此致意。

[回覆] / ak
哪裡?是我們自己太慢,錯過會師時間,還等到我們先頭部隊到達,感恩啦!

殺手蘭????/ candy
管理者不要起內鬨喔
殺手蘭+happy姐姐
難怪外傳長鬃山羊的女羊越來越利害了
我現在都不敢穿著車衣到處亂跑
連回到彰化都有人認得
我只能加緊練車了
否則哪天出去
我看我要被成大家的纍罪了
加油

致敬五子寮/ 淑英
哇啊..真是太刺激了.令人又驚又喜的.(.真擔心騎士出事..還好只是...) 雖然未能再度前往接受洗禮.不過看到大家的留言與照片就可以想像是多麼精彩..(但是安全還是第一..阿姐有交待ㄟ )還好飛羊與殺手蘭都只是"特技表演"而已....有驚無險..
備註:我現在已經不happy很久了..candy 我也是肉腳組的 只能哺哺草而已啦.. 真歹系

發現/ 阿謚
1.傳奇中的傳奇出現了--------小蘭阿姐
比黑皮姐還要利害----------猛爆了
2.simon 學長---------是空ㄟ是肖ㄟ
學長,下坡沒我快,該衝,不該衝,他都亂衝
@><@
PS:不知,神力女超人,是不是練了,吸星大法

[回覆] / ak
還真是不客氣,過些日子,誰贏都不知道哦!
學長,教訓一下學弟吧!

[回覆] /ak
不過,說真的,可以衝很快當然很酷,能全身而退、不摔車更酷啦!

恍神中/ 阿謚
我沒有寫錯阿,是女超人的阿那達,昨天看起來好像很虛,比起上次差太多了,我在想是不是中了吸星大法,被吸乾了
要全身而退,不是要經驗的累積嗎?不摔那來的經驗阿

[回覆] / atwogogo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五指寮/ 志明
參加這行程,達三次都沒缺席過,但是我這次完全沒下馬牽車,感覺....我征服它了,越嶺後開始Off-road下坡阿益當先,還好他還是有等我,因為他在上坡處抽筋,又對我說慘敗上坡
ps阿益老弟我好像沒有要跟你比下坡,因為你下坡比我趕衝對不.

超挫敗的/ jean
當電話響起.....
讓我很緊張
看來我又遲到了
這次非但遲到
還頻頻落後 影響進度
雖然下滑時很刺激
但是長上坡讓我慘兮兮
在整個過程中
只有傷心與感恩
山頂上的霧氣真的很重
讓大家等候真過意不去
騎到後來


是牽車
牽到後來腳沒力了
還讓羊兄從 "遠遠" 的前方下來
解救我的車車
我在想
看到上坡會頻頻搖頭的我
為何在這裡
不解
看到阿桂
會讓我想起 邱老師 (之前活動押隊的那位)
那種緊張的感覺出現......
總之
這天過得很精采
這天過得很傷心
這天也過得很難忘

[回覆] / ak
所有領隊都是一樣的,因為要掌握進度。而這次是會師,所以時間上更敏感,歹勢!

[回覆] / atwogogo
換個車架吧!那個車架對你而言足足大了三吋,爬坡時重心再怎麼移都移不到前面的,在這種條件下,你能完騎已經讓人Orz了。另外,車把手也得換,真的太大了。

[回覆] / ak
這樣說好了,把你的體重比之車重,我想你比我們任一個人都要負擔更重,平路還不明顯,爬陡坡就顯著了。別感到挫折,如果你的車子更適合你,我想你可以把很多男生都比下去。atwogogo說得對,換個小車架、車把和龍頭都短一點、零件升級、輕量化,你會動如脫兔。

I'm nothing..../ 虛累累女羊
第3次五指寮,狀況極糟,信心完全瓦解喪失,萌生退騎之意.....唉.........連留言都沒力氣.......
還是要謝謝各位羊兄,讓你們久等到原本熱呼呼的身體全冷卻了,真是抱歉.....在自已舉步維艱之際有人推我一把,還會笑著說"你今天狀況不好喔!".讓原本擔心被嫌棄為拖累的我放心不少.謝謝.........
下次人家真的不去了...(除非有把握再去雪恥)
唉..................................................

[回覆] /atwogogo
你說,是梅花開的時候?還是結梅子的時候要去雪恥?還是都要?

[回覆] / 083
再去啦!!
女羊們要上去賞梅加野餐
錦芳的背包, 下回要帶什麼好味啊?

三戰五指寮 / 小帽
這第三戰,原本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不太願意再去面對前兩次都遇上的那種頻死的經歷,一直到前一天晚上,神明有託夢告訴我一定要去......看全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