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尋找巴油路徑20090103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Spencer


山羊相簿

2009年1月3號是我MTB騎乘中最具紀念性的一天,我想要謝謝長鬃山羊單車俱樂部邀請我,來去屏東霧台山上1400--2300公尺高的小鬼湖(巴油)路徑。我們共有8位騎士,包括一位女生(錦芳),領隊ak還騎著一輛29寸單速登山車,我還能怎麼說呢?...

幾年前這條路徑被地震(近因是颱風,921地震可能是罪魁禍首)摧毀,沒有人知道單車還可不可以過。這次山羊們要來探一探。地圖上,原本路徑遠達23公里以上,我們嘗試深入8.6K以上。沿途,我們經常得扛車經過坍方等障礙,大崩壁甚至滾石滑動,只要踩錯一步就會發生致命危險。總之,整個行程非常具有挑戰性而且非常漂亮,氣溫甚至只有8.6℃,但我們並不覺得冷,也許我們扛車扛太多了...(by Spencer,.詳原文...)


p.s.原本想要寫心得的,但是現在人在中國,上網更新網頁還覺得非常超現實,我不是才剛在巴油路徑上喘息而已嗎?先偷一下Spencer的文字來用。
不在乎這條過去的天堂之路還可以騎多遠,每次來總是覺得精彩無比,還真是要一來再來...

里程:16K*5
成員:勁桑、宗漢、錦芳、志明、ak,Spencer與阿宏、騰宏(另肥羊、龍大哥請病假)


尋找巴油路徑

勁桑提議,來去探探那條消失的天堂路,眾人附和,所以元旦假期,《羊味》出團囉!

日期:1/3(六)
集合:0700文化中心

注意:
1. 須出車且辦證,請出聲報名,目前要去的有勁桑、肥羊、ak、Spencer
2. 自備禦寒防雨措施、中餐
3. 菜羊禁止,須扛車,建議不穿卡鞋。

Jacky
+1

志明
報名+1謝謝

Spencer
ak...er..you are Ah Gui?!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I never been on such long distance off-road. You know Singapore very small.. the biggest mountain ...a hill only 300mtr high..hehe.
So beside preparing lunch, rain gear and not on SPD which I can't do without.. what else do I need to take note? I read the cold spell coming on Thurs and on Sat morning it will be 12 to 15 deg.
Are we riding to Pingtung or hitch a ride? Is it really 30km off-road? Hm.... I lovin' it :)
Hope my knee can take it...see ya'!!

Cheers
scx

ak
Ya, that's me, ah-kuei. I can't live without clipless shoes too. If so, wear your SPD for better performance.
The weather should be OK then, still wet and cold. Bring your rain and cold gear.

阿宏(陸官的)
我和我同學騰弘共兩人也要去
謝謝!!~~

ak
這其實是買一送二,或者是義工隱藏版行程,報名要去的,表示你也成為紅瓦厝盃賽道維護義工哦!
嘻嘻嘻,賺到!

錦芳
請問.....那個.........老女羊收不收?

阿強
錦芳小妹,對我們這些人來說妳是幼齒的,只有小陳你可以叫他是老陳,嘻嘻嘻.

KEEPON
小鬼湖林道前段單車探勘紀錄 日期:2008/10/10

抱歉上述鏈結只支援IE

ak
To錦芳,行!若沒有專屬扛工,我們也可以效勞!

LUNG
+1

吉評
吉評到此一遊,
想起很久以前跟羊群去小鬼湖, 路斷掉, 興盡而返那次, 99年到現在08年, 算算已是九年前了ㄟ:-)
祝大家玩得開心

ak
很久沒玩登山車了吧?JP

錦芳
耶~~~!感恩!那....就麻煩各位了.....要等我呀.........

黑羊
好久不見吉評,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讓吉評吃一頓粗飽..............,

我是說挑一段山路來騎喔,免驚!

Spencer
Hi guys!!

It was a great ride and truely an experience for me to ride in the mountain on Sat!! My virgin 2009 and mountain ride!!
Looking forward to join you guys more on such ride. The pictures of the ride can be viewed on my blog.
Thank you again ..Ah Kuai and gang!!

http://globebiker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