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耶誕鋼管party

大武山下最美麗的小鎮 (by fserow2006)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小果紀錄



到底是幾人參加萬金party? by 0027

傍晚集合只出現五人,今晚party要怎麼玩!沒譜。來幾個就玩幾個。要走之前,耀德出現,晃一下又走了。李智也不來!那就出發吧!先走高屏大橋囉!橋上繁忙車潮量像是要買票進場的入口。到了屏東市區繞了一下,就與阿煒聯繫上了。接著小菜剛添購新的小鋼炮,休...一下就飆過來了。一行八人,就往擁擠夜市裡鑽了。五味雜陳的攤位,一樣讓你的五臟六腑鬧翻天。鬧翻了夜市之後,芫彰順道拎著點心,黑羊帶著友人W,就往回與我們道別了。這時糜爛的念頭忽然湧現!鈴~來電閃過!是小果姐姐;已經用機車前往萬金了。還好來電即時,能讓我們的目標更加一致了。

再耍爛一下!到麟洛半路又泡咖!鈴~又來了!是龍哥;剛吃完冬至補品,正用著薑母鴨的能量趕過來了。等了一下!鈴!~又來電了!是宗漢;在潮州等候多時了。看來要打消回家窩被的念頭了!剩六人還是起身前往萬金赴會吧。
一路互咬狂追,小鋼炮緊咬著黑狗屎,薑母鴨一路速勁不減。小黃追著笆娜娜也不慢。唬!才剛吃飽慢一點!腦袋血液一時供應不足,變的昏沉。隨後放慢腳步晃到內埔了。到了鎮上再確定一下,應該沒有人會冒出來。就往既定路線出發了。從廟口經過幾條街道後,一個不留神,又繞到鄉間小路了。蜿蜒穿巷過幾個寧靜村落,逐漸的聽到喘氣聲了!各位還在吧!方向有點偏離了。慢慢的,離開了村落怎麼只剩下幾盞路燈可數,不由自主又再接上較窄的田野小徑,簡直是越錯越勇。空曠裡荒蕪,一陣無預警的刺骨寒風吹過,忽然間驟降的溫度變的好冷~!前方微弱的月光還照著不確定小徑上。光線越變越暗,氛圍變的有點陰冷~哦!沿途相互照應。一直撈叨著不停的一哥,還不時會穿插著冷笑話,冷到身體微微顫抖直到頭皮發麻,意志變的有點薄弱,出現了許多雜念。節奏也慌了!不時七嘴八舌還加上唇槍舌戰,再話聲中,聲音慢慢的被黑暗給吞噬,消失在空氣中。禿然一陣肛氣正響!四處逃串,聲音迴盪田野間!沒多遠到就看到前方的路燈了,身體即時回溫。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了。

這時,大夥禿然!...靠!尿急!忍很久了!...車子丟了!馬上!滾滾洪流...一下子就洩了。吐口氣!呼..!不早講!是因為剛剛的路太暗不敢,尿又急緊張了!路亂找,所以繞那麼久才出來。隨後起身,再看了路標確定一下方向。哎!好像又回到原點了。哇哩勒!亂騎...
還好沒走太遠,再繼續前往時,再途中嘉祥就掉了。等了好一陣子才知道沒事。是剛才車子亂丟,導致車子一直頻出狀況就慢了。光線不佳也不易調整車子。乾脆!在田野間漫遊賞星光也是很歉意的。
南台灣大武山下最耀眼的村落已經不遠了。再遠處就看到燈火通明街道,五光十色的萬金教堂,我們來晚了!隨後宗漢夫妻倆也到了!聽說小果姐姐也喝了兩杯咖啡了。所以大家都己經在萬金教堂等候多時了。真歹勢!
欣賞完!美麗的教堂後。再一次確定!不是怕有人冒出。而是!怕有人是否會遺失。
接著最後壓軸往台八八公路騎回家了。但,騎了一天的單速,顯得有點疲憊。窮追不捨的一哥,還不停的一直跟你嚼舌根;說到鳳山還要多騎十幾公里勒!小鋼炮跟緊著龍哥,氣喘如牛!他的薑母鴨可能也耗盡了,只剩喘息聲在追。最後家祥車子故障,還是一路跟著。沒停過!還好小果姊姊自己不敢先走。殿後著,用機車安全跟到家了。

以為早早就可以結束,竟然拖到半夜才到家。阿煒說: 嘉祥的車子一直頻故障,會不會是亂丟車子所跟來的同伴,要一起狂歡party?哈哈!難怪昨晚一路還真是熱鬧。都數不清楚到底有幾個"人"參加party勒?鈴!~又來電!誰呀!#&%*...阿栽!




耶誕鋼管party/ 0027
耶誕鋼管party12/20週六傍晚1700澄清湖集合

又到了亂騎系列!哈!哈!這是隱藏版,想到就出發!騎著刺目鋼管車亂跳鋼管舞,去水管路亂騎,去屏東夜市亂吃,去萬金叫堂亂叫,去潮州夜市亂喝,去88公路亂笑,ㄧ直到半夜會喊冥...#@&^+*%!
經濟又實惠的節慶玩法,無法複製,錯過可惜!

PS,單速出動,沒有單速隨意就好!
歡迎女羊,但請自備夥伴,否則自行澄清湖繞圈後回家。

電死你/ 阿謚
單速車.......................我呸
電死你的單速車
公視不必救,幹掉阿九就好

哪一條路/ 阿煒
請問你們要從哪一條路到屏東?我到那裡去等。

路口相等/ 0027
中山公園與仁愛路口相等,約七八點過橋後再電話給你!
屏東除了傳統夜市外,其他私房小吃就問阿煒,不要問我了!唉!我不是屏東人啦...!

這是亂騎系列,路況不明,暗時沒看是誰的車。很擔心一哥你那電到別人。就很難看內!

party就是要同樂玩耍,要十人以上均分兩組,不分男女老少,比有籌碼或消費卷都行。

讓一小時/ 小果
換日期? 5:41才到高雄..........好吧,就讓大家一小時吧!
為了去萬金看耶誕教堂........就以摩托車和各位尬嚕~

小果姊姊/ 0027
小果姊姊!抱歉!....如真的要來,就找人等你。這次能不能參加成功就看你自己了。

^______^ / 小果妹妹
看不懂喔~就以摩托車和各位尬嚕~ ^______^

應景/ 冰角
為求應景..
建請將發光棒裝上身,搞成像顆聖誕樹後再騎出門..:P

感恩/ candy
有種被騙的感覺
說什麼吃吃喝喝
結果沿路趕兔子
一哥你還衝第一個
這樣有失休閒版的感覺耶
不過好久沒冷天騎車了
這種夜騎感覺很久沒有了
感恩 振德帶隊

趕羊/ 小果
感謝大家繞來萬金教堂。
ps.騎摩托車趕羊的感覺真好。

夭壽喔/ 阿佳
夭壽喔......
摩托車趕羊.......

慢慢騎/ 欠操的116
感謝0027的領隊與關心.
小果的趕羊加持.
唉!一哥說慢慢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