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台南單速漫遊

啥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單速漫遊/ 小帽
星期六台南單速漫遊

第一段 早上8點 褒揚街85號集合 >>> 超峰寺旁[雲想起]有機午餐廳自費用餐
第二段 下午2點 [雲想起]集合 >>> 台南
第三段 下午3點 在仁德台1線與中華東路口集合(7-11) >>> 市區漫遊
第四段 晚上8點 長榮路誠品集合 

預計9點結束折返,限賤腳者。

直接到台南/ 阿煒
拜六下晡直接到台南集合。請問台1和"中華"西路口在哪裡?可在google map上標出來嗎?謝謝!

寫錯了/ 小帽
不好意思
寫錯了
是中華東路啦

已更正

台南集合/ 小石
下午 台南集合
小石

請問/ 湯才正
妳好
我是車友小湯,請問26號台南遊在那集合,
幾點出發,謝謝。

任君挑選/ 小帽
小湯您好

台南漫遊.....是下午三點台會到台南
集合時間地點任君挑選

第一段 早上8點 褒揚街85號集合
第二段 下午2點 [雲想起]集合
第三段 下午3點 在仁德台1線與中華東路口集合(7-11)
第四段 晚上8點 長榮路誠品集合

以上

感謝大家/ Ray
Hi各位好:
感謝大家讓我參與4/27台南漫遊的回動。特別感謝歐陽、阿煒、小石的照顧。
我是去年年初開始騎車的,大概就再單車練習曲引爆風潮前後吧。我雖然家住台南,但是2004年台南高鐵工
作告一段落後,就被調至台北工作。剛開始,就是從一輛北神垃圾堆中回收的通勤車開始夜騎河邊自行車道,
先是社子島一圈,然後關渡一圈,然後開始上網亂逛,就發現了長鬃山羊。
然後,就像羊發現草,開始猛啃,看過之後,當然就腳癢上路實踐一番。在台北這邊,有人說應該去風櫃嘴,
於是在大雨中去至善路衝了兩次,第三次終於上去了,接著嘗試平等里...。另一邊回到台南,開始遊說老婆,
全家一起騎車,於是上網向王子買了路徑一,買好單車及車架,就美濃、關廟雞心崙、勝興車站、日月潭一個
一個來。長鬃山羊可以說是我單車經驗的啟蒙者與指導者。以前的我,就像駭客任務中的人,沉浸在現代消費
文明的人工營養液中,以為人生就只有如此。直到被啟蒙了,才發現,原來我本身還有很多天生本能,都被消
費文明給醃製了,直到現在慢慢甦醒,這些感動都是由你們傳遞而來,實在是感謝。
你們的熱情與動能,透過你們不斷的實踐,相信這種美好也會發送出去,生生不息。

野性需要適當復甦/ ak
哇!聽過最佳的「使用證言」之一,感謝!X-D
野性需要適當復甦,Let's go biking !

撰方砲台/ Ray
TO黑羊:
我找到撰方砲台了。請參考台南市政府的「府城觀光」網頁。http://tour.tncg.gov.tw/historic/ht01_1.asp?highspot_sn=50
那天晚上我有去找了一下,附近代天府的廟祝也都表示不知道,就放棄了。
現在才知道,切確位置就在誠品附近。由誠品門口星巴克往公園方向未到林森路左邊有一座寺廟,就是修禪院。
就在那裡面。

有機會/ 黑羊
原來躲在修禪院裡面,難怪遍尋不著,謝謝Ray,有機會再過去參觀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