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大圓山漂流Party 20091024.25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Spencer英文版雲民部落格阿煒相簿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活動準備很久的了,Spencer(scx)來到車隊之後,起了一點化學變化,野營派多了生力軍。要說裝備,Spencer真的是擁有很多難得一見的重裝武器,世界末日來臨,可要找他報到,生存機會會高一點。還有,Spencer帶來的南洋風味,真是千金難買啊!所以,我們有了這次的大圓山漂流Party,可以來國境之南風火風著、生靈塗炭,你說,對不對啊?

隔天,到墾丁牧場、大尖石山、石牛山(小尖石山)禁地一遊,風吹草本來就很低見牛羊(騎車的);午後拔營,還到山海港口補足海味才回家,Luxury!

主辦:Spencer、Selina
人員:小果、0027/碧緣/琳恩、小陳、錦芳、阿瑋、宗漢/亞屏、阿堯/淑萍/饅頭/阿好、雲民、耀德/青芸/東東/牛小弟、勁桑、ak


candy
我到家了
感謝SCX
昨晚的BBQ真是棒
沒去的人會後悔的

scx
No worries, be happy!!
I very happy to do it again. So when do you guys want me to arrange again?

here is the party blog(Spencer英文版)

candy
ok
我很樂意參與的
不過要勞您費心思了

雲民
大圓山漂流露營的照片

scx
dun forget this Friday .. I very sorry I forgot these .........

阿煒
圓山Party照片
難忘的海灘BBQ、海邊電影院,禮拜早大小尖山的off road,一大片一望無際的草原,值得再去的路線。
Maybe露營+MTB是一個新的玩法,以後可以多辦。

scx
next time maybe露營+MTB+sp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