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來義林道全壘打20081012

來義林道全壘打(Home Run)意思是:

高雄到來義:一壘打
來義林道高點:二壘打
平安Off-road下坡:三壘打
來義回高雄:全壘打

山羊相簿

「來義林道斷了!5.8K就過不去了,上星期才去...」熱心車友這麼說...

這當然不是回頭的理由,無論如何,羊見為憑!況且,自從2002年那次(上圖)去之後,物換星移,已經跟去探索一條新林道的意思差不多。那就上路吧,不同的是這次從高雄出發,遙指看台外,預告全壘打。

來黃埔公園集合的只有弘璋,到勁桑家會合勁桑、小梁與首次同騎的林先生,看他們還用光頭胎,只好一再提醒下坡小心。本人帶的行程,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正宗登山車,光頭胎最好不要。再到潮州會合阿煒,還有不預期開車出現的小陳與錦芳,8人朝來義騎去

完全沒有印象地來到來義林到入口,剛好有三位車友也正要啟行。水泥路緩上,距離逐漸拉開,經過2002年水流漫路的場景,兩條清流,也是個不錯的停留點。繼續往上,經過幾處崩塌,但是都已經整理出可通行機車的路徑。這會是障礙嗎?不正是天堂的入口!

7K以後變成Singletrack的Off-road,比起以前來時更棒。11K以後再變成陡峭爬升水泥路,這我就有印象了,一直會爬到高點,只不過青苔更多,路面也被草蓋掉不少,應該是沒有四輪車進入的關係。終於爬到約1000公尺的高點,接下來路徑往下到工寮,應該就沒路了。我們這次和2002年差不多,同樣的高點,基本上都完整如前,那就滿意下山,衝下坡時還遇到先前入山碰到的車友,還加入幾位後到的。

在Singletrack結束的地方可以看到小徑往瀑布的方向,也去探了一下,蠻壯觀的無名瀑布(查到名字再補上)。騎回潮州吃燒冷冰,接下來是酸痛的回程,約4點回到家,完成來義林道Home run。

里程:120K(*4)
成員:勁桑、弘璋、阿煒、ak,小梁與林先生,還有半途的小陳、錦芳

1 則留言:

K-33打擊王 提到...

DEAR AK
THAT FALL IS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