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恆春半島大尋寶2008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Lung

山羊相簿(0027、龍哥、錦芳)
冰角阿謚Pentel黑羊阿佳Candy阿煒相簿
.藏寶圖:A(公羊)組A組背面B(混合)組B組背面C(小羊)組C組背面

前一夜,惡魔大小汕組與達人表兄弟組一再對a組放話,讓恐怖一時無法平衡組對,一度陷入膠著。還好牧師及時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才化解組隊的困饒,頓時夢幻人選才逐漸浮出台面才得以平衡。還好就像吃晚餐一樣的簡單,解決了。

隔天,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一大早,用完早餐比賽隨後展開。拿到試題一看共有七題,其中有一題是最遠的鹿寮溪,有去過!其餘六題全都沒去過,但不難找。只有民宅沒概念!一轉眼不囉唆三組六人選擇路線時不改山羊習性,一定要挑最難或往高處騎。這是野外最安全的騎法。但有舊傷的阿堯再商路線之後的出發前,又描一眼地圖上的鹿寮溪。阿娘喂!騎到惡路出口,再進入廢軍區作答來回四十公里左右,可能要用掉四五個鐘頭。我看有把握在先,回頭一看已經不見人影了!那就逆時針出發吧!

下滑到恆春城,右轉圍城環線沒多久戰車題就解完了。再依題示阿堯指著砲管方向不遠處坵嶺,就看到指揮塔建物了。毫不猶欲立刻起身前往,再途中路口遇到達人組也正前往。約半百公尺的上坡後到達建物,馬上解答。急促呼吸還不及緩和就往三樓衝,血壓毫無地心引力的直串,慌忙遠看著目標一度無法對焦。三組在塔樓激烈戰況下搶答。爾虞我詐一翻之後急忙衝下,喝口水,就前往水的方向而去。一開始以為是當地傳統民宅應不難找,水的方向繞了一下不久後在翻地圖上的提示坪頂路,自認為答案就坪頂路附近。而且離萬佛寺不太遠向西騎了一段之後,經過密林爬上坵嶺後慢慢的離村莊就越來越遠了。好像也離題離的離譜,不管啦!來到一處至高點,遼闊的視野讓心情鬆洩不少腦袋意識變的有點模糊。看到西岸還以為水的方向是太平洋? 還好要下切也沒那麼容易而作罷。休息一下!回魂之後,繼續往路逕再探,崎嶇風景狀況分明,越探越興奮,似乎忘了要找民宅這一題了!先擱著吧!往北再一望,看到萬佛寺紅色高塔已經不遠了,只要越的過就好!這時,笑德來電;問我,找到民宅了嗎!我們剛要從萬佛寺離開了。我答;還沒找到。我..也..快到萬佛寺了!直到一處無路跡的陡坡,雜草林立難以前進,不玩了!到最後,不放棄的阿堯,棄車再爬往高處遠望。雖然看似很近,但我們所處位置剛好被峽谷所包圍了,下切必須會耗費多時。我看只好放棄往回頭路走較保險。所以又回到坪頂路又探不到民宅之後就往萬佛寺前進了。做完了高度約百公尺的試題,氣喘如牛的再翻開地圖,希望往回時能順便找一下民宅,不想放棄。我記得離恆春城時,阿堯一再的提醒我,民宅與試題上那首詩會不會有關,我一直認為ak應該不會題書上有陳達的才對呀!於是慢慢的把之前的挫折都拼湊起來想,目標陳達民宅就越來越明顯了。二話不說,直奔大光方向而去,一直問路問到陳達的民宅為止。這個誤導已經警覺到耗盡不少時間跟體力。阿堯!繼續,衝落去啦!

離開西半島完成了四題,已經快接近中午了。再往極南點途中,落山風一直狂掃根本就沒有停過。到極南點稍作休息吃了背包上所有糧食,接著再往滿州舊吊橋挺進。沿路除了死觀光客之外,都沒遇到參賽者。越想真的有點慌了!會不會騎太慢。別組已做完答案回去了。另,又一直擔心阿堯舊傷會復發無法完成最遠的那一題比賽。都超過中午了,還尚未到達滿州,心想那最遠的一題鹿寮溪,放棄好了。算一算時間答完第六題舊吊橋之後,應該來得及回去交卷。正好不遠處的看到對向的阿縊正獨自奮戰著。靠!過來!停下車講;小陳後變卦了!剩我!也順便勸我們不用去鹿寮溪了,回來一定逾時的。當時為了面子沒有肯定不去,便看啦...!分開之後又遇到pentel這時已快到港口了。想了一下,他們順時的走,又剩下不到三小時真能答完七題嗎?哈!哈!當下就決定了。最遠鹿寮溪我們就不去了,少一題,應該也不會輸太多。到了滿州不用休息直接殺到舊吊橋解完題目。補給一下,輕鬆的往教會騎回去交卷了。到教會1505是第二報到的。

整理一下,四點一到。A組大部份參賽者都還在努力中,過沒多久約半個鐘頭左右全都安全抵達了。聽了大家的解完得題目之後,多半騎乘時間都不夠用也沒解完七題或逾時又扣一題最少分。還好!我們只少一題分數並底。到最後才發現,要完騎還真不是那麼容易呢!這一題鹿寮溪變成大翻盤的誘導題囉!哈!哈!騎錯路又騎不快,雖然少了一題,能提前回來標高分是其中的關鍵之一啦!團體活動除了體力好及路線安排外,守時真的太重要了。我想這是出提著的用意吧!抱歉!真是太僥倖了!(by 0027)


恆春半島大尋寶特報之六--結案報告

落山風很大,心情很駭,腳很酸,很想撤幹訆。人心不古蛇吞象,出了個沒人完結的公羊恆春半島大尋寶,用講的、用畫的較快;而小羊組卻太簡單了,七早八早玩完;混合組出題剛剛好,但卻只能四組出賽...。下次看誰想要站高山看羊相鬥,我要下去玩啦!

各組闖關影像請匯集過來,或直接po在車隊相簿,拍的紀錄片會盡快整理(希望)。意猶未盡的、想吐巢的、想檢舉的、想要了解發生什麼事的...,都講出來吧,不夠講的改天到85號基地繼續講。

先報告一下財務:本次大尋寶共花費83,509元
探路及雜支 3709
水果4300
住宿及兩餐15500
獎金60000

p.s.上次漏掉了DV帶子499

冰角
照片自行看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aulatsai1122/200803#
下次我要選划酒拳決勝負啦..:P

阿謚
恆春尋寶
http://www.flickr.com/photos/32491177@N05/?saved=1

pentel
先感謝ak大哥~~
精心準備的行程~~真想把7個景點全部走完~~
只可惜一開始就選錯路線~体能也下降~~

明年有機會的話,不想參加比賽了~想當工作人員
把高難度的行程先試騎體驗完

phot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tellee&book=129

禾丰
ak 我原意是跟勁桑一組,唉,,,,,沒關係

勁桑我知你得多少獎金了,我現在不吃王品了,我要改吃法式料理,河堤路那家,,

哈哈....太棒了

黑羊
哇哈哈!
今年尋寶辦的讚,
騎的爽,吃的好,
住的佳,玩到瘋
還遇到貴人阿佳相助,
本組相片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ufjk0816/

ak
意外、意外,我是以為可能有人可以解完啦!預期分數的算法也是七題全解,時間決勝。結果,鹿寮溪成為X因子,成敗都是它,原本Off-road決勝負變成空,真是歹勢!意外驗證生活智慧—有捨才有得!
不過,我還是覺得像耀德/芫彰還是很有可能制霸,就算沒有完成最後一題,但必須準時回來,或是逾時全解,那就贏了。至少還是獲得第三,策略應該是沒錯的。
有些未完美的環節,還是抱歉啦!特別是被我「誤導」的孝德/宗樺組,下次主辦一定要守住嘴巴,千萬不能心軟...
另,我覺得這種活動好玩,不可控制的變數很多也是主因,所以過程如果玩得還算爽,那我就算完成任務啦...

阿佳
黑羊大哥不要講這樣,我才幸運跟你一組o
這是那一天拍的尋寶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odd8088&folder=5361971

candy
照片資料如下:
2009年中照片

這個檔案有壓縮過
如有人需要原始檔案請e-mail 跟我說

沒想到我老公跟小瘦也誤解了阿桂的題意
以為如果超時回來就會被取消比賽資格
所以只好放棄二題準時在四點之前回到教會
沒想到遲到回來是扣取分數
早知道應該騎完鹿寮溪回來這樣分數會更高點
不過他們倆個已經盡力了
我該為他們拍手鼓勵了

也感謝阿桂
因為有你承接活動
我們才有機會參賽
不然這次活動我們可能因為工作時間的不允許而無法參加
告訴阿桂 你辛苦了 感恩喔

阿煒心得報告
其實還是有一題和海角七號有關--戰車。
第一次參加過夜的活動,不知道要找誰做隊友,正好小果也在找,就和她一隊,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不敢參加公羊組。
拜六下晡本來暗算要早一點起行,但落起雨來了,到快兩點半才駛著麵包車出發,還順便去佳冬教會,看起來普通的建築,但在電影中就是不一樣,這就是導演的用意。車輕,半路還被落山風吹偏了,很怕轉彎會翻車。
暗時食台式buffet,有夠澎湃!風很大就沒夜騎了,但是有"落山風電影院",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不過我的隊友小果要回去了,我又變孤鳥一隻。"過波"讓我睏得不好,還是家裡的床舒適。
AK讓我和勁桑一隊,參加公羊組,其實我很緊張,這一組是"操予你死"組,怕拖到勁桑的速度。
早頓儘量塞多一點到腹肚裡,可能無時間吃,還外帶做中晝頓。拿著題目,"戰車"是我這個"海角達人"熟悉的,"指揮塔"也佔地利之便,因為我阿公的墓就在附近的山坪上。
拍完戰車直接往網紗去,經過阿公的墓先去拜拜,和勁桑研究一下應該是對面那一個指揮塔,好佳在不遠。拄好晃華父子也到了,拍完照爬上塔找記號,討論可能的答案,可是附近攏無水啊!有在懷疑是龍巒潭,還是在山坡下村落找,差不多每一間房子都翻遍了,甚至拿圖給當地人看,可是圖只是局部,沒有效果,在這用了超過點半鐘,晃華他們先走了,我們又不死心多繞一圈。
在恆春被志明叫下來,他們在7-11和做茂伯替身的郵差聊天,請教萬佛寺安怎去。過程算順利,只走錯一次路,山下拄到晃華父子,速度很快捏!山路也不太輕鬆,拍完照直接衝極南點,破厝下午再說。
落山風有夠大,下坡也完全不動,還要用力騎。在砂島附近碰到AK,他拿D8在作記錄,跟他講還沒找到那間破厝。AK在鵝鑾鼻放下單車和我們一起騎下極南點,透露那是一間有名人的厝,在"恆春建城130年"書中有。
過風吹沙,風夾著細沙打在臉上,好像千萬著狗蟻在咬。漸漸被勁桑拉開,轉彎處就見不著人,在佳落水稍歇睏,補充能量,也和車友聊一下天。
在屏200甲新庄附近拄著芫彰和耀德,他們已從鹿寮溪回來,看起來有希望完成。又碰到小陳,他的後變剉起來,要收兵了。問了一下人,找到吊橋頭,拍完照直接回基地。
得知破厝是"陳達故居",還在吃柑仔,勁桑緊著"緊咧!緊咧"。還在派出所問警員,在大光、山海方面,十多K的路,過瓊麻博物館到底左轉,在叉路口遠遠看著一支超大的月琴,馬上和"陳達"做連結,在大光!上坡不久看到指示牌,"找到郵包的主人了!"不,是找到答案了。錦芳她們也在這一下子了,先離開。
在四周斟酌的看,左邊窗仔上有三粒石頭,有名堂!勁桑還把厝後的樹名唸出來,有好幾塊解說牌,沒時間看,順便拍下來,沒想到講成為救命符。
回程上坡,跤酸,尻倉又痛,"弓"轉去!14:44,我們是A組第一回去的。
AK轉來,交作業,一組一組進去密室問口供。我的題目是"陳達有幾分之幾的原住民血統?"剉屎啦!啊知?一邊翻著相機裡的照片,一邊問AK敢有別題?AK應說"彼題大家攏知影啊!",被我找到那塊解說牌的照片,放大、放大,"四分之一!"幹!好險,有夠佩服我家已啊!
快四點半了,全到齊了,成績揭曉,勁桑和我得冠軍,哇!太爽了!

冰角
你若咬獎金拿出來年終辦桌請大家會擱咬爽!!

0027
妖壽窩!阿緯才是正港ㄟ地基主!達人,算什!
做好事、講好話、做好人!發師有講過,三好意思是;請大家吃紅啦!

PS:給ak,影片找個週五晚放,日期你決定,不用急著趕!....校長兼敲鐘!辛苦了!

ak
大家別客氣,我也是覺得好玩才接辦的。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那可以多辦幾次,辦出個模式出來(規則比較可以成熟),看誰來認養,一季辦一次,獎金則參加者來插,或者象徵獎勵就好,嘻嘻...

關於單車尋寶規則
恆春半島大尋寶結果出乎意料,原因在於規則,事前沒有讓大家都很了解(其實也是一邊辦一邊摸索)。不過,出乎意料也表示主辦無法操弄比賽,也算公正啦!人算不如天算,這應該也是好玩的地方。不過,我倒是很想來分享這種「解題優先」的計分規則,提供下次參考:

第一條、解題優先:先論解題最多、最完整者。解題數相同、再比誰用的時間少誰贏。
第二條、解題比重:若解題目有難易比重問題,相同解題數,以完成最多難度高的題目者獲勝;解題比重一致再比時間。
第三條、逾時加罰:扣題或加時,須事先定義。

這只是其中一種計分方式,還有計時優先、百分比法等,其他附屬加/減分題都可以來讓題目更靈活。


恆春半島大尋寶特報之五

報名持續升溫中,預計參與人數50名,以下是行前提示:

自備:單車、安全裝備、燈具(搞不好有夜騎賞星)、餐具、風衣(落山風啦)
出發:大都自行出發,1500文化中心集合除黑羊、阿佳、冰角外,還有無需要搭車?
會合:1730於出火教會集合(08-8897457 恆春鎮恆東路5號)
提供:週六晚餐、住宿、週日早餐
娛樂:晚上有落山風電影院、泡茶/咖、夜騎或跑夜店,或去阿嘉家敲門...
洩題:公羊組有半成羊(有看到有保佑)

阿煒
拜六中晝自行出發,先去恆春、墾丁踅踅咧

小石
星期六當天來回,中午以後會從高雄出發,也是會先到恆春墾丁晃晃。

阿煒
又是一次可以讓我爽很久的活,當然有得獎(房貸利息有著落了)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身為屏東人,經過大光不知多少次了,竟沒去過也不知道有個陳達故居,汗顏!所以"你若到恆春"不是只有玩水,逛墾丁大街,還是有很豐富的人文可以去體驗。
恆春的三寶之一落山風,今年的好像比較強,可以把我的小麵包車吹偏了,尤其是用腳力來對抗,好像整天都是逆風。
勁桑不愧是山羊第一勇跤,套句廣告台詞"六十幾干若六年級",過了中午都被他拉開大概有一百公尺,有夠厲害!

恆春半島大尋寶特報之四--大會細則

時間:12/6-7(六、日),週六出發集合時間:1500文化中心(自行出發不限)
活動基地:出火教會
年終聯歡晚會:12/6(六)於出火教會,晚餐、電影、聊天、吐巢、Party all night
精力早餐:12/7(日)0700開始,今日的氣力,吃飽再上。
比賽開跑:0740發題及行前提示,0800三組一起起跑
比賽關門:1600,不管有沒有解完,請於關門截止前回到出火教會
獎金:比原先公告再加碼,金額更高、名額更多,志在除了明年預備金之外把會費花光。振興經濟,比政府消費券更有料。
頒獎:1600,活動結束,凱歌賦歸。
費用:每人500元(兒童不計),含住宿、晚餐、早餐,使用者象徵付費,會費用於補助活動、獎金、補給等,絕對超值。
比賽裝備:單車、個人安全裝備、手機、至少一組一台數位相機,也可自備地圖

P.S.為了讓大家參與度提高,及活動安全,賽程改為週日白天。主辦單位超有誠意,再推辭不好意思了吧!

接下來是工作配合:
.需要有人志願採買水果、麵包、點心等活動補給品。
.除了已知要去者,家眷歡迎,請儘快確定參與人數。
.需要搭車、載車請盡快出聲。

工程師
我與哲源參加公羊組
玉娥與哲群參加親子組
可以嗎?

ak
沒問題啊!

黑羊
搭車算我一位,謝謝.

candy
報告志願幫忙採買水果、麵包、點心等活動補給品。

candy
報告志願現場幫忙採買水果、麵包、點心等活動補給品。
我有寫錯了
到現場時可以幫忙喔

阿佳
我也要搭一人o

pentel
星期天就可以參加了~~ +1
能參加哪一組都沒關係~~
ps:星期六要上班,所以晚上自行開車去

冰角
報名搭車..

0027
笑德交代我打電話到你公司講:(你的電話掉在早餐店)但,我也忘了好像沒你公司的電話,所以...
週六晚笑德一家要住恆春民宿。(是怕吵到別人,不是為了八角椅)

教會也有套房記得我也要ㄧ間。ak麻煩了。

阿堯
怕小朋友打擾到大家的好眠
影響隔天的競爭力
煩請預定套房一間

又仁
ak :

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家裡有點事 ,沒辦法去參加了

崇銘 表弟結婚 ,也要去幫忙 也沒辦法參加 ,嗚嗚嗚...人家也想要玩

我跟崇銘都要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 ak
這樣會虧到哦!

小郭
小郭一家也要逗陣趣尋寶,報名全程,週六自行出發,有勞安排了.

恆春半島大尋寶特報之三

恆春半島大尋寶夢幻名單:

公羊組:耀德/芫彰、孝德/宗樺、勁桑/阿強、宗漢/小瘦、振德/阿謚、家鴻/Pentel、晃華/哲源

調和組:小陳/錦芳、阿煒/小果、小蔡/育綿、雲民/冰角

親子組:玉蛾/哲群、阿堯/淑萍家、唐老鴨/Wendy家、志明家、龍哥家、家祥家、小郭家

各組獎金:
第一名:8000
第二名:4000
特別獎:2000

p.s.1 還可以報名或調整哦!退出者要罰...
p.s.2 如果實際組數差太多,例如每組只剩三組,那獎金再調整。

香魚
報告
香魚無法到
(人在南大武山上)
Sorry....

Jacky
改一下組隊隊員
宗漢/小瘦
報名3人,二人比賽。
應該會晚點到

candy
我可以幫忙擔任臨時救助工作嗎?
我的小車隨時可以支援載單車或是人
最好是用不到最好
但是安全措施備而不用應該是好的吧
這份心意希望AK可以同意

小果
不好意思 得被罰了 敬祝大夥在國境之南踏風逐夢成功~

拜客76
帶老人家出遊,也是要去國境之南
可是我要7日傍晚才會到
獎金就給各位拿
我幫大家加油

小果
經大叔大師開示,加上週日狂飆進度,可以去了!騎不騎完,獲不獲獎都是其次,重點是年終聚會拉到國境之南。
集合時間是週六早上八點嗎?路線從何起從何終?二十四小時得不眠不休嗎?費用當日繳吧?拍洗,週五夜沒到,一切狀況外。

南希
家有喜事
迫在眉梢
小帽跟南希
要去喜事
不能去賽事
超級抱歉

因為再消取喜事
南希要去做尼姑
小帽要去當尚和
所以..... 請大家體諒

ak
恭喜恭喜!要請吃糖


這麼麻煩
區公所入籍手續辦一辦
不用10分鐘

禾丰
我沒報名,我也不要跟他一組,

家祥家
家祥家報名親子組,周日自行前往...

ak
組隊的事好商量,到出發前都還可以調整。連公羊都兩人一組,那是因為範圍大、賽程長,可以相互照應。如果有過於夢幻的組合,大家可以抗議、把他們拆組

恆春半島大尋寶GO
主辦單位辛苦了!不過,活動當然是照常舉行,由我接下來出題,本週五歡迎到85號基地開籌備會議,並商討會務、明年活動等,還有全台首映的「老狗學新把戲」電影-The Klunkers

週五籌備會
晚7點半起,褒揚85號

恆春半島大尋寶公告
日期:12/6-7
開賽時間:1330起(晚到者可以加時延後出發),集合時間另議
活動基地:出火教會,比賽期間可以回來補給、休憩、解決生理需求(特殊需求不理)
獎金及組別:籌備會議決定

0027
水啦!總算可以兩全其美了!辦活動與辦婚事一樣真的要,探燒!阿沒,菜冷了就不好吃了。
好加在!這次恆春尋寶ak半路殺出,不知道是程咬金,還是救世主.....?

ak
對,「就是煮」,來救火的...
老骨頭們,一個都不要跑,該請假的就請假,通通編隊上路。懷念不如相見,贏回陳年年費的好機會...
等你哦!

芫彰
對噢!!
繳了9年年費,總要咬些老本回來,大家努力!努力!

ak
尋寶細則會在籌備會之後公告,不過先提一下設計原則:

原則上,除了出題者我之外,不大需要工作人員,大家盡量下場比。分組一定會照顧到所有成員,包括家庭組,大家一起才好玩。
騎什麼車子?您說呢?活動範圍是恆春半島,不會超出藏寶圖之外。利益均已迴避,歡迎猜題。
每組必備物品,除了安全裝備,至少有一台數位相機,歡迎自備地圖,GPS如果你覺得有用也可以帶著。

P.S.年底應該沒有跨年活動,這個就算是了。另,這個大尋寶也應該是年終會吧!

0027
ak的設計原則,還是看不到原則。恆春半島那麼大真的沒人要逼問提示嗎?好比;鬼門關(夫妻樹)看日出,墓仔坡誰敢去,還是千惠住幾號房,等.....?

阿煒
是"答案就在影片中(海角七號)中嗎?"比如講:阿嘉送信給友子阿媽後經過的可看到海的巷子,請拍一張和影片中差不多角度的照片回來。等等...

拜客76號
當羊群再次回到那陽光灑落一地的國境之南
我們會試著把那屬於羊男歷險的故事繼續說唱下去

0027
這麼一寫,腦海裡回憶畫面,一幕幕的湧現。他馬的屎拜客!不要再寫了...!害我的眼角含著淚水,因為螢幕上的提示一直看不懂...。

單車尋寶主辦單位

來預告一下年底的大戲
車隊成立十周年反而更顯低調............嗎



一切都是為了壓軸在準備

年終的24小時恆春半島單車尋寶拉力賽就要來臨了!!!

24小時是整整一天,不是甚麼一語雙關,這麼嚴苛的賽事當然也有優渥的獎勵!
奉許主席之命要把錢花光,所以主辦單位特別慷慨設立了獎金來犒賞大家!
有許主席在,難道你還會怕餓到嗎?難道你還會怕住不好嗎?難道你還會覺得不好玩嗎?
別想太多了,趁早找人組隊報名吧!

============================小道消息分隔線===============================
藏寶地圖範圍為恆春、滿州、鵝鑾鼻、貓鼻頭做為邊界之半島路徑
(這裡是森爸管的,趕快去找他組隊)

競賽方式以兩人一組組隊報名,同時回終點才算完成賽事
(是報名人數可能調整成三人一組,啥?找不到人?叫你平常要多交朋友你不聽......)

每組獎勵方式草案:(以把錢花光為原則)
第一名五千
第二名四千
第三名三千五
第四名三千
第五名兩千
第六到十名一千
特別獎勵

報名條件:長鬃山羊單車俱樂部會員及眷屬
(今天以後報名的請參加明年場)

預計登場時間是在12月,聖誕節之前的周休二日!!!
============================消息結束分隔線===============================

心動了嗎?
還是你有甚麼疑問?
獎金不夠多?
尋寶24小時沒有挑戰性?

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出來唷!!

肥羊
建議12/20.12/21或12/27.12/28舉辦,謝謝

ak
水哦!自願當工作人員...

小果
報!白天組!哈哈哈~

另,0928小琉球成行嗎?

黑羊
夭壽ㄛ,有問題的車隊

先是小琉球尋寶,

,再來擴大到高雄市尋寶,

這次玩到恆春半島

下是不會是半條鞭尋寶吧

以後會不會是環島尋寶呢?

要瘋大家一起來瘋

阿謚
這次要是有人再做弊
是不是要讓阿大家踹兩腳先

0027
是誰!....又再偷練了!...
要做弊沒那麼簡單吧!體力也要練練才行!

0027
主辦ㄟ!款好未!
地圖!乾糧!睡袋!釣竿!柴火!還是血壓計!參加的,這些都要帶嗎?
還是!馬拉桑!一罐就ㄟ賽啦!

小蔡
報名工作人員*1

主辦單位
嚇啦
可以開始組隊報名了啦
要兩人一組哦
(基本上希望通通有獎,如果人數太多編組屆時可能會稍做調整)
先報名的有訂房間
晚來的要自己帶帳篷睡帶去睡荒郊野外
寶藏藏匿範圍是整個恆春半島
雖然有一些還沒藏好
但是盡量會讓大家用盡 24 小時還找不完

主辦單位小記:
因為這次十周年慶特別擴大遠征到恆春半島舉辦24小時尋寶大賽,
雖是勞師動眾、大費周章、路途遙遠、千里迢迢、離鄉背井、風塵僕僕......,
主辦單位饔飧不繼、囊螢映雪、髮短心長但鞭長莫及,只能望影揣情、天馬行空,
且又陳陳相因、身兼數職、東奔西跑、不可開交、分身乏術、一心多用......,
恐將有招待不週之處難以面面俱到,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盡量踴躍參加啦!

candy
回應黑羊的話
這車隊本來就瘋的可以了
不過我們也從小琉球尋寶之前加入車對至今
每次的尋寶似乎都很有趣
不過小琉球尋寶好似也牽成一對佳偶喔
10週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願車隊可以每年有盛會
重點是隊長不能退休我才可以年年跟著摸魚打混喔

小果
人家從九月就報名了........
會繼續練體力,但腦力就沒得救了........
沒人可以一組的話,屆時可否請主辦單位安排一下。
還有,主辦單位辛苦了,要事先把寶藏好。

BS
報名工作人員一位.

Jacky
建議一下
是否可以延後日期並將比賽開始時間在星期六下午2點之後
方便星期六還要工作的隊友

摳比
報名+1 親友團招募中 騎不完沒有處罰吧??

摳比
報名再+1名 ......蟲鳴(崇銘)

主辦單位
可不可以
請要報名的人
留一下本名或隊員編號

因為主辦單位沒有車隊成員外號或暱稱的名冊
很難處理

小果要跟摳比一組嗎?
你們是冠軍了,因為現在就一組報名參賽而已!

摳比
喝喝喝

耶 ..都沒人來報名 直接頒獎好了

拍謝 我是編號125 - 鄭又仁 還有編號123 - 黃崇銘

報成一組 先組好隊的可以先跑3個小時嗎?? 不然都跑輸

黑羊
應徵工作人員一名,不錄取就取鬧.

阿強
哇!阿那ㄟ工作人員比報名參賽的人還多,

阿煒
報名尋寶賽!
後後禮拜那些猴死囡仔考試了啊,可以放假一擺,足無簡單會使參加著一次車隊過夜的活動了。
呼叫小果!我可以和妳一隊嗎?

101小果
能不能先確定時間?
(啥?找不到人?叫你平常要多交朋友你不聽......)→以為我都沒朋友,看到有人要和我一組,感謝大家啦~已經找到人了~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賽,不然...不介意先領獎

wndy
唐老鴨報名年終活動全家三人行

冰角
報名工作人員..

阿佳
我也要報名1人,但還沒找到人跟我一組o
如果找到人就換成工作 人員o

阿佳
少打一個字,
是找不到人

101
附議肥羊大哥提的日期。不知道主辦單位決定好日期沒?依菜單的為主嗎?謝謝~

主辦單位
大家好
小道消息更新報告
首先感謝各位熱情參與工作人員的行列
但是主辦單位其實也想不出有甚麼工作可以分配給那麼多人
所以要不要再考慮一下改報名參賽呢?

這次比賽下禢的所在是鼎鼎有名的舞星級出火教會
備有廚房、洗衣機、乾衣機、籃球場跟室內小廣場
相信有去過的都還想再去,故不再多作贅訴
參賽人員要繳交五百塊報名費(學生則免)
用於住宿跟星期六晚餐、星期天早午餐
你說說看,是不是有舞星級旅店物超所值的享受呢

預計比賽的時間是 12/6 星期六 1200 到 12/7 星期天 1200
這才叫 24 小時尋寶嘛
所以星期六一早就會集合出發(沒意外應該就是 0800 在文化中心)
星期天比賽結束就在出火教會舉行頒獎典禮
然後回到快樂的家
這樣了了嗎

找不到人一起的孤鳥想要報名通通不必擔心
主辦單位會視報名人數下去亂數分配組隊
所以一定通通有的比
為了怕大家太踴躍
明訂於 11/26 1800 截止報名
過了這個時間就不要再打電話來啦
因為
我睡啦~~~~

那麼
反之萬一參賽情形不踴躍
年終的這一場大戲
也許獎勵方式會作適當調整(不然你以為那麼好賺哦,報名就有獎金)
也許會被主辦單位腰斬成另一場吃吃喝喝的幹譙大會(因為沒有年終獎金)
所以請大家加油
趕快報名哦

還有漏掉甚麼事嗎?

森爸
既然大家都要做工作人員那獎金就讓我領好了報名加一人-----------有沒有嬰兒版的尋寶ㄋ

工程師
報名尋寶游戲 工程師+哲源+哲群+玉娥 再加 家鴻

宗樺
一人參加+二人看熱鬧

錦芳
小陳+我.謝謝~

板主回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

不不不!!

是主辦單位之一演出落跑新郎計,丟下剩下的工作人員跑去當新郎,所以年終大戲24尋寶遊戲被迫展延。

本單位在此向所有熱情與會自願幫忙的工作人員、踴躍報名的隊友們,致上深深的歉意。

主般單位將再密集會商,擬訂出更完善更豐富有趣的內容,
讓人人可參加、個個有獎拿、家家樂滔滔,
參加活動宛如賓至如歸、躺在家裡一般的素西,
安ㄋㄟ哩共賀M賀啊~~~~

日後再有進一步的消息將擇期公布,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恩再感恩。

pentel
是小帽大哥要當"落跑"新郎嗎?!
如果是的話......就大大的恭禧啦~

好久沒參加活動了.先報名 12/14 漫步在雲端之阿禮村輕鬆騎

黑羊
有沒有考慮辦單車迎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