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080706中之關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ak

山羊相簿

如果雨霧來了..

還上不上?那當然是繼續。肥羊的啞口及中之關古道之旅。

因媽媽特別交代的家事,原不能參加這個行程。後來TVBS「一步一腳印」臨時要採訪車隊活動情形,辦完家事和記者們約10點,搭他們的採訪車上南橫與大家會合,錯過中之關登啞口的路段。

約1點半,在天池長春祠會合後這時,雨霧來了,大家依然興趣盎然,記者們隨行拍攝並訪問一些問題。雨不算小,但或許是興奮還是最近胖了,只穿了短袖隊衣加袖套,並不覺得冷,感覺還蠻舒適的。勁桑對著記者說:「這種雨不是問題,可以鍛鍊雨天騎乘技巧...」。

扛了百多公尺的階梯接中之關古道,大家一溜煙消失在古道內,記者以為我們會等他們再拍一些鏡頭,只好等我們下山再繼續採訪。雨天古道是溼滑了點,大家小心翼翼,連Simon都質疑「啊不是都騎下去哦?」。古道繞過霧中千年紅檜,紅檜之所以紅,十分清楚。下到中之關,記者繼續問一些問題,大家在暗黑濃霧中下山,回家前到美濃合口味吃晚餐,生意太好,粄條沒了,飯也嗑光...。難得的盡興行程。

成員:
勁桑、肥羊、宗漢、Simon、志明、小瘦、小湯、禾丰、ak,還有Simon老師朋友們

P.S.這次採訪的內容,預計在7/20(日)晚10點的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中首播


React..
simon
好玩好玩....
騎車好玩,過山洞黑漆漆好玩,騎古道好玩,玩過頭好玩,.......當老鼠屎好玩,好玩好痛痛過再玩。

小帽
朵多爸
沒圖沒真相啊

小湯
請問一下 .7月6號啞口之行是否要先報名.是不是4+2.可以跟隊嗎

肥羊
4+2行程,享受南橫西段菁華路段,車停中之關停車場騎經天池、檜谷、啞口隧道回程還有驚喜,預計早上6點半集合下午4點回家,請先報名方便安排車輛,自備保險、乾糧、不要細胎,光頭胎,不限會員,遇大雨則改期,肥羊帶隊保證不累。

禾丰
肥羊:
女生可以參加嗎?會粉累嗎?

肥羊
可以,不累.............要帶車燈

禾丰
肥羊兄:會粉冷嗎?需要車衣外套嗎?

肥羊
依照氣象報告七月六日天氣晴請參加各位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可的話建議背水袋因有部分路段需扛車)。目前報名有小湯、禾丰兩位要參加者請盡早出聲以便安排車輛預計7月5日中午報名截止 謝謝各位...

肥羊
再加志明*2,陳桑共3人

禾丰
肥羊兄:
南橫是騎柏油路還是林道,為了這次行程練車終於體會騎車樂趣,不像以往只會做跟屁蟲.林道我不會騎{會怕} 車也扛不動.那裡救護車或直昇機可以到的話就參加,要不然我還是去玩到那幫你們看車較實在.
羊兄們幫幫忙去年許大哥幫忙訂的車燈用到沒電了.要換電池,發現怎麼裡面沒有電池.
請問該怎麼處理

simon
肥羊,有勞了。+2(自備四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