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想念門馬羅20061119

想念風吹草低
想念黃荊的味道
想念河床曼波
想念草上滑行
想念夫妻樹木麻黃之門
想念密林穿梭
想念溫柔的翻滾
想念門馬羅

山羊相簿
孝德相簿
亞文相簿

里程:30K*5
參與:勁桑、肥羊、阿堯、孝德、阿謚、天財叔、Lung、阿憲、亞文、耀億、ak,蘇桑、士芹、依璿,車友莊清對、黃志剛,加拿大學生Shane

門馬羅山/ 機械羊
昨晚新聞報到11/11門馬羅山發生森林大火.好像蠻嚴重的.希望祂一切都能安好.

[回覆]/ ak
我也聽到了,不過,這是目前該地草原生態特徵,每年燒一次是正常的,只希望沒有危害到鄰近原生林...
我想的是,那正是拜訪的好時機...

想念門馬羅/ ak
騎完虛累累的一攤,通常要接近週末才會開始想下一趟騎乘。五指寮會師結束,獨自一人開車回高雄時,聽到收音機傳來門馬羅火燒山的新聞,恰巧機械羊隨後發佈消息...。
想念那條風吹草低的Off-road環線,所以想變節來去門馬羅探探,如果沒有人反對的話,Sorry南大武!
火燒山之後,淹沒的路徑是否會浮現?我們清理的河床道與密林牛徑是否無恙?帶著簡易刀鋸,一樣的路線整理與南國悠閒騎,恆春泡咖...
1119週日0700文化中心集合,出聲報名吧!

P.S.如果您不識門馬羅的話,請參考...

落山風助長火勢 屏東火燒山延燒5公頃---門馬羅火燒山新聞/ CANDY
東森新聞報╱記者凌安屏/屏東報導
屏東滿洲的門馬羅山傳出火燒山的意外,加上強勁的落山風,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面積有5公頃之廣,因為門馬羅山附近都是雜草,警消滅火困難,只能先在附近開出防火巷,避免火勢蔓延。
熊熊的火勢照亮了門馬羅山的黑夜,雜草延燒加上落山風助長,大火越燒越旺,連在山上棲息的老鷹都被高溫逼的倉皇逃離,屏東滿洲地處偏遠的門馬羅山滿山雜草,消防隊員摸黑上山滅火,連路都沒有,只能靠雙腳一步一步慢慢走出來,由於現場水源也不足,滅火行動更是難上加難。
屏東消防局滿洲分隊長楊景雄表示:「就是先在現場警戒,不要讓它擴大燃燒,目前風太大也沒辦法接近,然後溫度也很高。」
為了避免延燒面積擴大,警消在附近先開出一條防火巷,在以人工的方式,慢慢將火勢撲滅,所幸起火點周圍沒有人居住,整起火燒山意外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你們打算去嗎
看起來應該燒的乾乾淨淨的

[回覆] / ak
草原與火燒其實是雞生蛋、蛋生雞,某些物種還必須藉靠火燒來繁衍,如果當地牧場的形態不改變,火燒山是必然,看看我們前年門馬羅的記錄就知道,剛好是火燒山之後...
更待何時呢?草盡路徑現,實在太期待了!

我也要跟去/ Michael
每ㄧ個行程對我來說都是新鮮有趣 尤其跟羊群一塊
對味
算我一個

門馬羅/ 志明
以前就聽各位說過,那裡非常刺激及有挑戰,只可惜這禮拜無法同去,唉.....放假日要工作.

門馬羅/ 高雄的阿憲
這星期又是熱鬧的一週,
先報名星期日的行程,
不過真的要帶開山刀嗎?
喝!會不會太刺激了。

門馬羅/ 阿煒
我也想去門馬羅。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山羊的活動,日期是2004年5月15日,雖然是騎完皮皮挫,當時想說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車隊騎這麼變態的路程,而且下星期就要比賽了。但還是蠻懷念的。

翻滾吧~ * */ LUNG
昨天去租dvd,看到架上放著一張洋片"翻滾吧 女孩"
......什麼跟什麼嗎.....實在搞不懂這些片商,再好的片子取這種撘便車的名子,都會讓人覺像是B級電影.
今天在門馬羅,上演好多部B級電影..."翻滾吧~少年ㄟ" "翻滾吧~歡樂少女二人組" ..............."翻滾吧~歐吉桑"............. =.=

[回覆] / atwogogo
「太平洋的風,陣陣吹來」我在廣袤溫柔的門馬羅盡情地翻滾,前空翻二圈半外加轉體180度,就讓門馬羅微溫的大地,與我身體作最親密地接觸。門馬羅,就是這麼讓人魂牽夢繋。各位知道我今天作啦啦隊不是沒原因的吧!

翻滾吧~ * */ 有意思的人
滾得如何呢? 歐吉桑 還有少女二人組
有到外婆的澎湖灣嗎 還是到了星光碼頭..
看來夜深了 我也無俚頭了..好玩就好 翻過癮也很重要喔

門馬羅騎後感想/ 阿謚
好像是,乩童操完五寶一樣,四支有無數的割傷,不過好像有神明保佑. 沒事
我能說什麼,ㄟ爽阿........................
好操的12K

[回覆] / atwogogo
我就知道你吃了一定著列,要不要挑戰完騎不下馬?分段不下馬也行。

摔車也可以這麼快樂/ Michael
前空翻 左摔 右摔 就像 Discovery 裡的叢林裡的越野探險ㄧ樣刺激好玩
越摔越不怕 原來陸地上也可以這樣玩
下次裝備齊備時還要再去

門馬羅/ 志明
看個位勇腳組的羊群感想,想必一定合口味,有沒有這次相片,可讓我乾過癮啊.

[回覆] / atwogogo
先聲明,看相片之前先發誓1.不會留口水,2.不會拋家棄子老是想去門馬羅

摸無路/ 孝德
照片在這
下次我要上山賣冷飲!!

[回覆] / ak
對啊!和我想的都不一樣,我還以為要力抗落山風,怎知被晒到熱衰竭...;我以為火燒山燒掉一大片,其實只有一點點,而且幾天而已,幼苗又長出來了...

門馬羅/ jcwen
第一次體驗羊味,摔摔摔..慘啦..真的粉過癮..

re: 門馬羅/ 小帽
哇~~~~!!
口水流滿地啦!!!

回顧"門馬羅"~那是我的第一次出遊./ 雅琦
回頭看門馬羅的照片,昔日笑容依舊不變,昔日感情依舊還在.不過,要跟大家說應該不止我們這"兩對",還有另外"一對",也需要我們在旁邊"加溫".大家說是不是呀!對不對呀!加油 加油 加油

五...五...五.../ 阿煒
真的是流口水又捶心肝,車子不能駛又不好意思麻煩在高雄集合的羊群。和山羊的第十二次活動一直難產。時常讚嘆外國的車友可以騎在落葉繽紛的紅葉林如畫的美景中,可是看了門馬羅也覺得蠻驕傲的,在台灣也有如此美景,不輸北國的風光。不過沒去騎車,一樣在高雄和女友(未來的牽手)渡過美好的週日時光。

翻滾吧!/ 高雄的阿憲
看了相片才真正覺得門馬羅的美,
因為當天已經被搾乾了,根本沒心情體驗周遭,
也因為經歷了烈日、雨淋、刀割、尖刺還有空翻,
這次特別有感覺,
至於特技空翻,本身貢獻不多,
總共四次前空翻,一次360度側翻,
此時惱人的草,卻變成可愛的軟墊,
哈~哈~真的太充實了。

變態車隊的由來/ ak
騎完門馬羅,整理文字與照片時回憶也跟著一起回來...
2001年第一次與老中青聯誼,我們勉強跟上「老中青」與「山腳貓」的節奏;2003年「菲力」主辦四林格盃,我們名列前茅,會後,鄭隊長告知門馬羅山上有路可騎,這是緣份的開始,不過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如何來玩門馬羅...。
2004年5月份前賽時有邀請老中青來,年底正式賽時再度邀請,許代理隊長瑞慶說「你們太變態了,不跟你們玩了!」
這大概就是變態車隊的由來,說完了...。我其實是文章寫不出來,來此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