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自由風登山車賽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鄉下人相簿



恭喜/ 警方
昨日自由風賽事,熱到不行,山羊們仍努力拼下去!

恭喜堯堯哥M35第四名,新成員柳友興小朋友,騎著大賣場"迅猛龍" 一台衝到國中組第三名,摸彩又中了一輛新車!

此外,老虎摔車後仍發揮運動精神,稍作休息後仍再出發;一哥座管沒再插到屁屁也很拼命騎沒出狀況;Pentel初次出賽熱到中暑,小陳騎完說也要去檢查一下心臟.....

謝謝自由風車友們的辛苦及熱情!

請過目/ 警方有去現場蒐證....
自由風比賽相片已上傳至山羊相簿,煩請過目,謝謝~~

順便/ 鄉下人
鄉下人上山去砍柴時剛好路過,順便拍了幾張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dhbike&book=37&page=1



=============================================================



自由風登山車賽/ 阿堯
自由風登山車賽

近期不宜出遠門.所以還是來去捧捧自由風的場.
喜歡尬車的.想自我挑戰的.還是有自虐傾項的.
趕緊話聲來報名自由風的比賽囉.

有去探/ 阿堯
昨天有去探自由風賽道了.單圈路線長度有加長了.賽道前半段和去年一樣.後半段爬到最高點後要右轉下接柏油路.沿著關廟服務區外的小路往北騎一小段,在左切進入off road賽道,順著指標就會經過水泥橋,然後接上賽道前段.

報名M35組

應該會去/ 小小羊
賽道在哪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去
要幫我報名喔

小小羊是???/ 阿堯
小小羊是???

自由風賽道在關廟森林公園附近.關廟服務區旁.

去吹吹風/ pentel
去吹吹風好了.報名+1

耳目一新/ ak
哇,令人耳目一新!
Pentel,建議一下,最好先去王大哥車店請他看一下你的鍊條是否已經過度磨耗,必要時換條新的,比賽時斷鍊(依你的腳力)可是會很嘔...

可不可以/ 阿興
阿堯 還可以報名嗎
可不可以幫我報名
要報名費嗎
跟紅瓦厝有什麼差別

有勞/ 阿堯
本週日的菜單是排自由風賽道試騎. 有人可以出來張羅一下嗎? 單騎自由風賽道可能會不夠過癮. 紅瓦厝的賽道也可以順便複習一下.

如果賽前沒控去試騎賽道的也沒關係. 可以利用比賽當天早上早點到場熱身+熟悉賽道.
如果還有興趣要去體驗的人員請趕緊留言. 有勞小帽兄彙整後一併報名.

To 阿興
你應該是報國中組的.
國中組B區5圈(5km)

報名截止/ 阿堯
自由風報名截止日期4/27
費用:150

還有兩天/ 小帽
報名截止日是 4/27

還有兩天

敬請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阿公阿罵阿嫂阿伯......踴躍參加

並請 4/27 中午之前

將報名組別與姓名生日寄到車隊信箱彙整

魯力喔/ Michael
比賽當天可能無法參與了
報名試騎+1 過過癮囉 魯力喔

我是徐暘/ 小小羊
我是徐暘啦
下次還是打小小暘好了
辨識度比較高
不幸的比賽下周我要期中考
得在家k書
但試騎能去玩玩

國外訪客/ Michael
歹勢啦 有國外訪客來訪 所以試騎取消喔
謝謝啦 0919xxxxxx Michael

謝謝/ 志明
報名自由風我和老虎,謝謝

撲了空/ 小小羊
今天早上在文化中心撲了空,因為前天晚上沒有確認留言版,打給一哥才知道活動取消了,感覺挺悶挺無聊的,又沒得騎了,決定去騎一下柴山,這次走中山大學那邊上山,從鳥語花香圍牆的小洞穿進去,那裏雖然寫著軍事管制區,但遊客超多,騎車和健行的都很多,軍方不可能不知道吧,我想應該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假裝不知道,但是通往好漢亭的路用大鐵門焊起來了,得原路折返,有一點無趣,好了廢話了一堆重點來了,我有看到有個騎跑車的人在這段路來回訓練,我騎這段路下山時幾乎完全不用按煞車,因為坡度不陡也沒有汽車,還真是個練爬坡往返訓練的好地方,想練體力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報名費/ 阿興
請問一下
報名費要交給誰啊

公費出/ 小帽
公費出啦
如果覺得不忍心占便宜就拿去捐給慈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