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080629沙溪again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沙溪林道─直到路的盡頭『林道終點 38 K』

週五晚 ak 為以後『單車 DIY 』構思,約了隊內對機械原理及從事相關工事的弟兄,在自然之島聚會。會中臨時起義本週日相偕沙溪林道玩泥巴,彌補上週阿煒領隊幾乎無人參予之憾!出乎意料之外,全場振臂響應,並共識如不下很大很大的雨,行程幾乎確定風雨無阻。

6/29 06:00晨起往窗外望東方探頭,天空晴朗,點綴幾朵白雲,晨曦己漸普照大地,真是近日多雨悶壞大家心情,難得的好晴天,漱洗暖身吃早餐,約06:45到文化中心集合。弟兄們陸續抵達,連 ak 的運豬車共 3 輛車 10 人。集結整裝完畢,即出發這次不若去年從林道 0 K始騎,改由舊青山育幼院旁產業道路乘車至林道 13.5 K處開始騎上沙溪,會有這個決定,主因去年那次炙陽炎烤全員幾近中暑缺水,幸有唐老鴨的即時可樂、飲水救命大恩,大家沒齒難忘。以及考慮阿煒上週攻至 32 K,若保有充裕時間希望能騎到林道的盡頭,也就是 38 K處。

09:20來到 17 K林務局設哨管制,填了資料放行後,大家一路實力相當,前後距不到一分鐘。偶而休息打屁,不趕時間,不急騎,沙溪林道算是平緩升好騎的林道,因此不會很累。11:30在 33 K處大休息吃午餐、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對話是我曾提及插秧播種之事舉例勉勵未婚的弟兄而小陳也提到軍中服役射擊課程中的術語『射後不理』的笑話,若有不明,欲知詳情逕洽陳重元。休息中大家也看到兩隻可愛的推糞金龜齊力共推十元硬幣般大的圓球糞,動作俐落,狀極可愛。 ak 及 027 有錄影,屆時應可播供大家欣賞。休息至近 12:00 大家再向終點推進在 12:30 全員陸續到達 38 K終點,原本路徑是可到 40 K以後但現在這裡路基崩陷形成一窪深潭土方不見了,對岸是類似頁岩的裸露層可斷言沙溪林道如以現況來看 38 K絕對是它的盡頭。

這次騎程拜好天氣之賜,原本玩泥巴的初意沒了,只有少數路段山澗小水池及部份凹低路段積水讓大家快速通過濺起污泥水稍為污穢車身及人體衣服,大家失去這種感覺已很久了,憶起車隊草創時期,每星期都是在林道騎乘,隊員不多,默契佳,時間好掌握。就像今天大家回到高雄才 16:00,算是滿早的。車隊發展至今己過八年,過去大家曾開玩笑這是一個有問題的車隊,的確目前車隊面臨瓶頸,除了我責無旁貸之外,我更懇切希望有能力具熱心的弟兄姐妹共同承擔關心車隊的事務,當然最重要的事是如何排定一份適合難易,老少咸宜的好菜單。這方面我想我會用心督促儘量做到大家都滿意。

不是寫遊記,只是抒發心情。(by 許大哥)

成員:
許大哥、耀德、0027、小陳、孝德、宗樺、阿煒、阿謚、ak,還有小光

React..
阿謚
報告 主席,還有黃董新定的車A3(缸內直噴)

阿煒
假使這個車隊攏無問題啊,才是上大問題!

小果
許大哥的作文超讚!

阿謚
今天
天氣對了,地方對了,人對了,r就是這樣的感覺.....................好久不見了各位兄弟
唯一的敗筆
林北的的前插掛了

台南阿慶
你是牛嗎 連32心的前叉都被你給操壞 依我看不要修了 把你那台牛車當備品 換一台reign 你當如何

阿謚
今天宰了那隻前插 唉....................................
裡面的 橡膠裂了,優力膠變形,O形環斷了........................唉大傷
報告慶董,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工廠開那麼大間,說換就換

阿慶
一哥 東西壞了要花錢修理 東西不壞又想換新的 曖 做人真難 不過我真的能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