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單車尋寶大鬧阿猴城20090531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活動終於還算完滿的結束了,可以放輕鬆一點了。

禮拜早起,屏東"中山"公園內,Bang!一聲,不對啊,人都還沒到齊,是誰鳴槍的,我是主辦單位,要鳴槍也是我來啊,後來有人找到來源了,原來是志明的後輪爆了,內外一起爆,第一次親目看到這種事,還好阿堯把他的胎給志明,讓他可以參加。
繞圈定桿賽就很精彩了,還以為最厲害的勁桑會成為目標,可能是他德高望重,不好意思下手,最後剩芫彰和勁桑對決,兩人的車卡在一起,但勁桑的腳較慢觸地所以第一。

抽完牌,本來打算的玩法是把前後輪拆了放在車子旁,結果幾個"搞怪"的想玩大一點,把所有人的輪子集中疊起來,甚至有些人的還被夾在中間,這時有些"高級"輪組的車主臉色不是太好看。先在外圍步行繞圈,9:30:00準時開跑,一陣搶輪子大戰開打,還有人的輪子滾~滾~滾到場外去了。

研究藏寶圖時有各種不同的表情,不小心把"箋王"的事讓勁桑知道了(一大敗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造成他心理壓力而沒有完賽,總之覺得心理有點過意不去。大家研究了一下地圖做鳥獸散,過了快廿分鐘,晃華還在弄GPS,覺得科技先進會讓人太過依賴。

一行人讓來觀戰的士官長在"阿秀麵攤"請吃午餐,也謝謝他對這次活動的"寄付"。和振德、阿謚到終點站休息、開講,才快一點鐘,阿桂回來了!厚!太厲害了,才想起還沒去買飲料,請振德在現場坐陣趕快去準備。很少在屏東市內駛車,覺得很難過,還是騎單車自由多了也快活許多。

選手陸續回來,登記時間,收考卷,再一個一個問問答題,不過有幾個沒完成,還是給他們thumb up!選手門喝著可樂和米露,主辦單位忙算成績,好不熱鬧的"蓮霧欉廣場"(這個其實是我自己取的),終於名次出來,阿桂又是冠軍,是不是來提個"老賊退場條款",讓中鳥和菜鳥也有機會咧?開玩笑的啦!

不過有個小遺憾,就是志明沒回來參加閉幕。冠軍決定請大家吃吃喝喝,讚!還有差十二秒居第二的歐陽是下屇的主辦,期待中。
"濟歲人"還可以這樣玩,或者說,還可以玩成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再來會把資料整理起來,希望可以留下些什麼,或許有一點參考價值。(by 阿煒)


by Spencer


一樣米真是養百樣人,儘管我們已經是默契經得起考驗的車隊,玩的時候真的花樣百出...

有人寧願花半個小時以上把標的輸入GPS,別人第一題都完成了;有人用腳騎車,嘴巴也要一路出力;有人回頭去找掉在半路的試券,結果發現根本沒掉,好好的在包包裡;有人抽到上上籤還有時間吃四方;有人功課做得仔細,儘管抽到籤王(路程最遠)還是可以得獎...

暖身的遊戲很好玩,騎車騎出風格與樂趣,山羊有一套!感謝主辦阿煒、協辦0027的費心,還有記錄的Spencer、Selina。阿煒說,這次尋寶是有主題的--族群融合,新來後到,客家即故鄉,有感受到哦!有傳說、有史實、有深度...,過癮啦!欲知如何?那就慢慢地等影音po上網,好酒沈甕底...

還有,這是期中考,還有期末考--年終尋寶,由黑羊主辦,ak協辦,應該是府城。期中缺考的、要補考的、要討回來的...,年終清算!(by ak)



2009阿猴單車尋寶公告
日期:2009/5/31禮拜
時間:08:00屏東太平洋百貨對面中山公園廣場集合,抽牌決定路線,09:00出發,午後三時截止
比賽規則:以時間長短決勝負,事先無法得知路線,按照抽到的牌指示下一個目標,必須蒐集8張牌才完成,問答直接在牌上作答。並有加分題。
分組:只有個人組(女羊有讓分)
報名費:300-
注意事項:保險自理、安全自負(安全帽、手套、防曬等),請在5/23前報名以利人數統計和各項作業。地圖明天公布。

0027
目前已確定人數:苦主、勁桑、阿桂、黑羊、肥羊、龍大哥、老陳、宗漢、耀德、士官長、笑德、雲堯、小帽、志明、小菜....共計15名。(還不夠,再多一點!)
尚未確定:銘興、晃華、宗華、元彰、雲民、小獸、小湯、老湯....共計8名。(最多上限26名)
每個人騎乘風格不盡相同。城市,能玩出單車樂趣;也許山林可以清靜一點,擁擠的公路也可以寬一點。哀!...這個壞年冬能這樣一起玩,也是能幸福的啦!

冰角
黃董:今天是對年吶,麥哭~~要堅強!!

76eR
應該是可以參加....
只是打貓去過不會超過3次,東西南北都稿不清楚一定輸,
設計師想找人殺很大,要Como不要找我

家祥家
阿煒哥哥
灣叨歸傢伙櫳ㄟ告
兩人參加

101
+1志在參加,最後一名有獎品可以事先領嗎?
需要警方吹口哨當鼓勵,再來一杯冰角,吹著和風抵抗端午後的烈日..........其他的已經掰不下去.......大家一起來。

錦芳
今嘛報甘ㄟ呼?

阿煒
2009阿猴城單車尋寶
時期:2009年5月31日(禮拜)
時間地點:8:00~8:30中山公園(太平洋百貨對面)集合/報到。8:30繞圈熱身賽,取三名,第一名加15分、第二名加10分、第三名加5分。先下馬先抽牌,抽到鬼牌扣5分(一人一次為限)
單車前拆後輪置起跑線,依照所抽牌發給題目。9:00聽信號出發;下午二點截止,總共5點鐘。
計分:5小時300分(女羊有讓分60分,共360分)。遲到每分鐘扣1分;早到每分鐘加一分。每題註明加扣分,另有若干加分題。一題(含)以上未作答即失比去賽資格。
分組:個人組
競賽里程:約60公里
注意事項:保險自理、安全自負,請戴安全帽、手套,防曬措施。除了第1和8題其餘都要拍照,問答在紙上作答,請記得自備筆

地圖在這請注意號碼是題目的編號,不是答題順序
*請版主把樓上那篇換成這個謝啦!*

ak
哇!越玩越大囉!光看就很好玩,再號招一下攝影記錄組吧!

ak
代報名+1:簡小姐

阿煒
歹勢!有字拍毋著(錯):每題註明加"扣"分、保險"自"理,愛麻煩版大!
補充:一定要帶數位相機,還有到達時間要自己用相機拍起來
題目說明在google地圖內,用台語念就會懂了,台語在這是官方語言,阿~我就是那個"官方"的啦
還在躊躇的趕緊,一定很好玩,體力不好騎不快的也有機會得冠軍

0027
在補充一下!
1.熱身定竿賽及組車速度,設計在出發前搶分題,參賽者必須熟練才可拿分。
2.主菜全部八個題,除了第一跟八題,其他六題必須用個人相機拍照解答或問答。(指示順序拍照)
3.當天會以抽籤方式拿到地圖。依圖上指示作答,每人依路線大不同,命運也不同。(M形或O形圖會差很多)

從單車基本技巧到地圖觀察又到不熟環境下騎出方向感,這是單車人應該具備的。不過這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不能參加。嘻...
再次展現誠意!人越多人越好玩!

感謝阿煒!費盡多時,完美呈現!

阿煒
第三題"鵬程里大鵬七邨"是有名堂的
相關文章請往下拉,文中有些用語已過時要改一下:"大陸"要改成"中國","民國"102年改成2013年,"中華民國"要改成什麼,隨便!反他們自己都不care了!
有興趣可以再挑時間做最後巡禮,雖然我不認同他們的意識形態,但他們好歹也在這塊土地上生活了好幾十冬了,也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

阿煒
2009阿猴單車尋寶 就在明天
名單確定:許大哥、勁桑、阿桂、黑羊、肥羊、龍大哥、老陳、宗漢、耀德、士官長、孝德、雲堯、小帽、志明、小蔡、銘興、家祥2人、小果、錦芳、簡小姐攏總21人
下暗早點睡,明天玩爽一點!
來玩啦!樓頂招樓跤,阿母招阿爸!
名單會留空位,也接受臨時報名,不過要加50元...........無影的啦!

阿煒
忘了公布最重要的
共取十名,所以大概兩人中就有一個有獎,應該上無會使"回本"啦!

0027
還有!...
早上七點澄清湖集合出發,或者直接到屏東中山公園也可以。反正二十K以內而已嗎?...
ps.參賽者:請自行熟讀地圖,可節省比賽時間。隨身工具、安全配備一定要的啦!

阿煒
又是"爽未退"的一天!
天公伯仔也很配合,天黑後才下雨。忘了謝謝Spencer幫我們錄影,辛苦了!期待他的影片。
有些小暇疵,不是很完美,足歹勢!但我們已經努力做到最好,所幸大部分都玩得很盡興,期待年底的"期末考"。

scx
Video is Up!!!!
Quality no good but if you want a GOOD copy let me know.
You can type Chinese hor. I can read. dun "Pai sei"

ak
p.s. Spencer花了12個鐘頭剪成10分鐘影片,光上傳就花了1小時以上,謝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