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台17四草逆轉勝20091122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風光明媚,烏里桑騎車的好天氣!早早殺到台南,剛剛好綠豆湯開門的時間。然後芋粿、土魠魚粳、蝦仁肉圓、燒餅之後又到了四草,自此一帆風順,逆轉成功!

大眾廟的竹筏遊台江,見證四百年來的人文與風景交替,換個角度、換個腦袋。台灣僅存四種紅樹林(水筆仔、海茄苳、欖李、五梨跤)只剩下四草都有,這片紅樹林有生態、有防洪整流功能。台灣到處把紅樹林視若糞土,四草劃入了第八個國家公園—台江國家公園,看起來可以完整保留。

嗯,解說員還教了一個食譜—燒酒蚵,號稱百病解威而剛,要試的詳老湯哥,他記得很清楚。安平碗粿、魚丸湯之後,一路海線破表狂飆回高雄,蓋邊好像要著火...

成員:勁桑、黑羊、0027、老陳、錦芳、孝德、阿謚、家祥、阿煒、老湯哥、阿湯哥、林先生、阿湯哥朋友、ak,還有提早折返的雙煞耀德、芫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