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單車免費早餐二部曲20060618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by 雲民)

致618免費早餐活動Ⅰ部曲(搶鮮報)—给與會朋友:/ 黑皮  
上次520活動 自己感覺像狀況外似的,這次經過ak的工作分組及隊上的默契,加上天氣佳、場地好、食材的準備與擺設也是ㄧ極棒的喲!(還好黑羊這次有提醒要擺上大野餐巾⋯.不然又⋯。)
這次前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們更多了,真是令人興奮!

宗樺和小琪也特地從中部下來,小琪還把好友一起邀來喔!真是感動!
大象隊ㄧ行人也是浩浩蕩蕩的--友情贊助(當然他們的女象也沒忘了在手背上打廣告ㄛ!酷斃了)。
中鋼車隊朋友也來了不少,應該是三任兄的魅力⋯
⋯還有更多從四面八方前來的單車家庭族、外國朋友..歐利桑、歐巴桑,希望您們今天都能滿心歡喜喔!

接下來是今天”忍痛”先離開的告白:沒參加完全程的乘騎真是感到可惜、與不好意思⋯但是有原因的啦!至從611的平埔遶境至今精神仍很愉快,但左膝韌帶卻因當天沒熱身又施力不當的拼命猛追羊....造成韌帶發炎..直到星期五才去掛病號!唉..到現在不管是走階梯或上下班乘騎仍是隱隱作痛(其實是很痛的啦⋯但又不敢發出咩咩咩的叫聲!唉.唉.唉.唉.呀(朋友們..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喔!)所以沒能跟大家一起在高雄尋歡甚感可惜..ㄚ..希望晚上就能看到大家的成果分享!

最後--尋找冰角,妳今早沒現身?還是看到太多人群隱藏身份了呢?

山羊相簿阿土哥哥的雲民的小帽的
孝德專輯
瑞宗專輯
黑羊專輯
小帽-壽司篇小帽-記錄篇小帽-深度之旅篇

經過亂集團票選,本次「熱帶天堂」扮裝比賽,名次是:
第一名:青芸、東東姐弟檔(+1000分)
第二名:小琪、惠卿雙冬姊妹花(+500分)
第三名(漏網獎):宗樺、雅琦黑吊橋情侶檔(+300分)


致618免費早餐活動Ⅱ部曲—给親愛的老爸:/  黑皮  
ㄧ週前便邀請老爸還有他心肝寶貝的雙胞胎長孫ㄧ同前來參加,原本老爸還羞澀的說「不好吧!你們都騎那麼好的車,我騎這部老車又小會跟不上⋯」,經過一番利誘也把孫子牌列出來,終於看見他心動的表情了。但昨晚回家吃飯時老媽說你爸ㄧ大早去台北參加遊行..回來大概很晚了....心想.他大概會太累了,也忘了吧 ! 沒想到ㄧ早意外的見他騎著那部老爺小車前來早餐會場(真是令我感動..感謝老爸的親情支持ㄚ),他心急的直問我長孫病況及病房⋯.,竟客氣的連愛喝的咖啡都沒碰,便又匆匆的離去趕著去探視寶貝孫(18歲了//..)⋯。望著老爸騎著單車離去地背影⋯感觸卻也良多⋯ 哎!72歲,希望他仍健朗快樂ㄚ⋯老爸我愛你!更感謝您喔!
(備註:希望黑羊大哥的相機有幫我即時捕捉到老爸的背影才是,謝啦!)..

今天我有到喔.../ 冰角  
在此感謝羊群們的奉獻,讓我有個愉快的假日..:)
不過,正午的太陽真的很毒,騎到家都快虛脫了..

TO:黑皮..
本也想找妳,一賭妳的盧山真面目,因為太佩服您了..:)
最後還是因為我閉屬,不敢現身啦..:>
請您保重喔...期待下次聚會見...

看照片先/ 阿土哥哥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夠熱....................了吧!
這麼熱的天氣仍有這麼多人參與,還有不少人是特地遠道來的,情緒不跟著熱起來才怪呢!
看照片先
有話可以慢慢再說......

618免費早餐/ 孝德  
雖然今天有點熱.還是感受到大家的團隊默契是無比的堅強
美味的早餐.熱情的車友.還有山羊家族的用心
讓我們將此活動繼續讓它發光發熱吧!
照片分享

Re:618免費早餐/ 昭維(小蘭代)  
感謝叔叔阿姨的鼓勵
雖然跌倒了很痛
但我也學到如何跟其他車車保持安全距離
天氣好熱
但沿路都能停在陰涼處小玩一下
就忘了腳痛了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騎車
期待下次再見
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熱情演出

哇哩咧/ 阿土哥哥  
黑皮你真的受傷了喔,看起來我今晚可得少睡一個小時作一下感同身受的表示,因為五子寮的吐血連環坡與山頂的傾盆大雨傷不了你,一次on road的行程卻讓你掛病號,這都得怪我領航無方,幸好傷病方面您們是專家,願你早日康復啦!你的酸梅甜椒真可口,若不是要務在身,以我嘴饞的功力,可能會將整盤獨吞喔。
冰角您的隱身我可以理解,其實我也是粉內向的人,只要是不熟的人我都會害怕和他們主動交談,直到,認識長鬃山羊的伙伴們,雖然我仍然是剛毅木納,卻也不得不經常跳上火線,為單車這個既前衛又保守,既先進又以落後的運動做點煽風點火的事,認識我的人真的都知道我話不多的(喂!不准笑,至少不可以露出牙齒),總之歡迎你繼續參加我們的活動啦!

618...我連墓誌銘都想好了/ 黑羊  
趁著沒去逰左營,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傳照片,無奈上傳有點問題,網路又接著斷線,現在相機又沒電.....唉!
上午活動展開第二段騎乘活動時,我跟公視的鄭仲宏先生聊了幾句,他說最近採訪有關2009世運會的新聞,都有公家機關說沒錢難辦事的情形,今天正好取得一些民間與政府之間的比較的資料.
聽畢忽然有種驕傲的感覺,還帶點感動;在這裡混了幾年,不單只是騎車打屁,文化層次還被拉高不少,在人力物力俱缺之下,我們辦活動的熱情比起有錢有人的單位還高許多,憑藉的不就是一些熱情的隊友嗎?還有隊上幾位精神領袖的不計報酬的精神感召.......感動莫名!
我的墓誌銘如下:在世上最有收穫的是有幸成為長鬃山羊..的一員,下輩子留一個位置給我.
給黑皮:今天有拍到你要的東西啦.還有今天你實在太陽光了,難怪天氣那麼熱.

好累(阿土哥哥代言)/ 小阿土一號  
老爸回家後就霸著電腦不放,害我都不能打電動,還問我要不要上留言板留言,我說不要,他又拍我馬屁說我文章寫得那麼好,留個言好不不好,我又說不好。他就問我今天騎完有沒有沒有心得,我說「好累」,他就說至少也得這樣說「平日拼命累積的脂肪,今天卻一下子不見了好多,回家後只好拼命的補充,吃得好累」!

618免費早餐南島風圖騰/ 孝德  
真的.像黑羊講的有幸此生能成為長鬃山羊的一份子
我總覺得該為車隊做些什麼.雖然貢獻不大.但這也是一點心意
手邊還有一些貝殼我還會做些創意LOGO.廢物利用.拿燒壞掉的光碟所做的
我會再做幾個改天哺草會再拿過去振德家
要的出聲!水晶晶ㄡ!

嘿嘿--太棒了/  黑皮  
太好了現在小朋友也可以上留言版給大小朋友..當然這更是活動的意義之ㄧ..增加親子互動喔  我應該也要追問我老爸有何心得?下個月還要不要再來呢?..希望阿土哥哥還有爪哇咖啡可以喝喔
給冰角--妳說妳在現場喔.那依我的專業覺察力判斷...妳應該是那位結束前幫我們收拾麵包..然後又分發給車友的那位小姐吧..若是的話..我就是那位誘拐妳喝冰茶及青椒酸梅的黑皮啦..希望是賓果..不然就漏氣ㄟ
感恩喔..黑羊..多虧你剛好在一旁..你的相機在抗議了啦 給它吹吹冷氣吧
我的腳傷希望能快恢復ㄚ 不然就要對阿謚黃牛了....忘了跟阿謚說:你今天好Man..尤其是在手臂上寫了-- 長鬃--山羊.酷..這回是大姐看傻眼了..哈哈

TO:黑皮/ 冰角  
咚咚..賓果..............沒中啦..:P
因為還帶著弟妹及小朋友一起去,
一直陪著小朋友在玩,
所以咧那個熱心的小姐,不是偶..:Q
不過,我應該是跟妳有閃過身,
因為我有聽到那個美女向別人推銷說...
你一定要嚐嚐那個青椒是我做的,好吃啦..:>

居然還有這樣一個團體/ 流水  
早上跟朋友到美術館,只見一大群單車騎士,五顏六色,目不暇給,正自疑惑是什麼活動,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回頭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招貼:騎單車吃早餐 ,覺得還真像那麼一回事,該不是開玩笑的吧,沒想到團體中起了一陣騷動,原來是對面車道路過一位女騎士,大伙熱心招呼,契而不捨地樣子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心中還真有些許後悔(開玩笑的 XD)想回家換車.[長鬃山羊]帥氣的墨鏡大哥這樣地回答我!我想,我會記得這個團體的

有人想放鬆,但我想「反芻」/  sanjen  
趁著週一症候群尚未發作之前,回想一下今天活動的過程,順便丟幾個問號,大伙在週五哺草會之前不妨幫忙想看看。
論馬路上的聲勢,在我們經過的路段我們的確是最浩大的一個族群,應該可以構成一個臨界量,但是現時的用路人,就是有人不僅不理會這個由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所構成的臨界量,甚至仗著鐵包肉,硬是邊按喇叭邊擺出衝擊姿態來表達他心中的不滿,我們必須確認,這的確是現時許多人或很多人的心態,一種視人權如敝屣的迂腐腦袋,而且短期間之內是很難改善的。
其次,當小朋友進入smile綠園自行車道時,隨即脫韁,他們終於找到一個安全無虞可以任意奔馳的地方,「這個地方好好玩」有小朋友來來回回衝刺時不停地吶喊著。好玩?其實只是有一個可以讓他們享受暢快的空間而已,這種相當基本的要求,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卻是最難達成的。
思及以上二個體驗,我們或許可以自我反芻,在這環境繼續玩著臨界量的遊戲是否值得?或是直接針對親子的單車入門行程的內容與方式想辦法給它再提昇?
這次大伙的準備,相較於上次,等級有了很大的提昇,代表大家花費了更多的時間精力去籌備一項自己認同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玩得愉快,相信大家即使有酷熱的太陽幫忙考驗,仍是可以玩得無怨無悔,這真是單車人最可愛的地方,對咩?

請教... / 路人
我也是在板上潛水很久了,今天路過美術館因個性內向,不好意思向大家打招呼,但一直支持貴車隊的活動,也希望有機會能參加.....看到各位美美車車時,發現有幾部黑色voodoo牌的車,用了好像是羊角的把手,不知是否好用?另有圖片可參考嗎?

618照片/ herb tea  
不會用flickr,請進http://serow48.blogspot.com/

都是定焦鏡惹的禍/ 小帽  
除熱、身體被曬一個吊夾仔記號之外,還有一件很累的事,就是無緣無故竟按了四百多下快門,整理得好累呀!
還睡不著的 就搶先看,共有兩百多張!!!

520免費早餐首部曲記錄免費早餐723三部曲記錄 單車免費早餐宗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第二名因服裝與上此雷同被取消資格,又沒有備選,所以只好編輯自由心證、良心發現地提報...
好啦!其實是ak雖然帶了相機去,結果只在活動末尾拍了三張,如果不這樣,就見不到光了,福氣啦!

匿名 提到...

山羊們
先在此向各位的熱情致敬
貴隊把騎單車提升至文化境界
因為你們的提倡的單車生活模式
每次瀏覽你們的網站
總有很多感觸
讓遠離墾丁的我
在都市裡輕握把手踩著踏板
也覺得海闊天空
p.s希望能盡快參與你們的活動

匿名 提到...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