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0081019門馬羅觀落鷹

原本是要應景地去滿州賞落鷹,既然來了恆春,不去看一下門馬羅不就腳癢?所以就是門馬羅+賞落鷹。但,海角熱熱到無法擋,來了恆春很難不被影響,任一個相關場景都不用找就一定有遊客駐足。恆春洪迪看到我們就說:「你們也來湊海角七號的熱鬧哦?」,沒啦,我們要去觀落鷹啦!

山羊相簿
雲民相簿
成員:小陳、錦芳、振德、琳恩、孝德、雲民、志明、阿煒、徐暘、ak,還有晃華、玉娥、哲源、哲群
里程:50K*3 or 4


實際上,我們是先到保力、射寮、後灣、萬里桐、山海去繞了一圈,順便朝聖了數個電影場景。還有非電影場景的三台山、虎頭山、保安宮、保力溪出海口、萬里桐土沈香老樹、瓊麻工業博物館等。最後回到恆春時,當大家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水蛙回來上班了。據說,水蛙上班的機車行,觀光客來訪,每次問:「水蛙呢?」,真的老闆都會說:「他今天請假」

早上還沒開始騎車就先到車城吃綠豆蒜,牆壁上的月琴據老闆說就是片中茂伯拿的那一把...;午餐在山海的黑松海產吃飯,叫了一桌3500;晚上吃晃華指定的那間義大利麵(總算和海角無關),每個人光吃就花了五百多元,有人只帶400元就出門,其中200元還是車資...。因為留言板上有人問帶多少錢?我回說看你要吃多少...。他還問,什麼時候回到家?我說8點...。出門在外,難講,誰知台88西向封路,原本車上電台是警廣,哪知誰換了頻道,直到看到一列紅龍...,台88大塞車,高潮線頓時變低潮!開車出門的風險...

門馬羅還是有去啦,沒有這段那就...。因為懇管處針對四驅車封路,路基雖在,因雨溝切割,更是七凹八落,陷阱處處。達達達...,別開槍!我們不是匪軍,我們是羊而已。星光部隊與台灣軍方混合野戰,槍聲四起,路邊隨時出現偽裝的軍人。我們誤入陣地,直想撲倒路邊找掩蔽,也真的有人臥倒路邊,不過不是躲子彈...。空包彈啦,還有易開罐煙霧彈,軍人看到我們沒叫我們棄車舉手投降,可能會嘴裡踤碎念,「我們辛苦演習,你們進來逛大觀園?」

小陳剛講「小心不要鉤到輪胎!」,徐暘就把後輪往蛇籠上劃,「氣!」,內外胎馬上肚破腸流。眾人花了點時間補救,出了門馬羅都晚了,鷹鷲們早就降落樹林嗡嗡睡了。所以,沒有觀落鷹,只有海角七號觀光與門馬羅!

徐暘說,我就是為了門馬羅來的。儘管破產、破胎、被駛白眼、錯過回家晚餐、禁足...,他還是問:「下一次什麼時候要專程來門馬羅啊?」,怕你了!下次慢慢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