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春訪五指寮20060507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ak

再戰五指寮環線成功 / 小帽
感謝大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讓我得以順利完成環線。在冷風陰雨的高山上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感謝雲堯在一路拉著老婆上山還能幫忙越嶺前一段。
感謝芫彰在補了N次內胎還有力氣幫忙推了我ㄧ把。
特別感謝老陳幫忙在下切前冒的風雨協助我上到頂點。
當時我已是失神狀態,猶如惡靈古堡中的殭屍ㄧ般只能左右晃動第蹣跚前進,心裡頭就像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又被大家拉一把回來,沒有大家幫忙,我不能成功。我會用遠記得五指寮這一趟的。只是短期之內別再約我去了,you knoe what I mean...

山羊相簿
孝德相簿
志明相簿
晃華相簿

五指寮全勝,耶!/ ak
如小帽說的,這真是難忘的一役,給全隊同心協力、一心完成五指寮環線鼓鼓掌!特別是三隻女羊!還有第二次參加活動就完成超挑戰路線的黑皮Girl...
不是每一次都這麼操、也不是每次都會遇到高山上的大雨、和無比黏膩溫柔的泥巴路徑...

狂賀 / 阿土哥哥
狂賀小帽復健成功
還有
有人挑排名前幾名的硬斗路線一次就轉大人,恭喜先生賀喜小姐,那像我,下午領完身份證嫌無聊在家偷練獨輪車,結果倒栽葱,肋骨沒好,尾椎又傷來到,我看最近連單車通勤也没辦法了。

抗議啦 / 阿土哥哥
看完小帽的相片,怎麼都沒看到在騎車,儘是一堆人在那兒作日光浴,連餐巾都出現了,還好美女身上沒有壽司,要不人家都要懷疑山羊打野外時已經不吃乾糧啦!

男女有別 / 黑羊
看完照片才知何謂高規格休息裝備,畢竟女人家比較細心,裝備款的比較周到,哪像臭男生都席地休息,水準真是差人家一大截,有檢討的空間.
小帽,這是用GR拍的嗎?

RE: 男女有別 / 小帽
黑羊大哥,這是用 GRD 拍的沒錯,那個餐巾一出現,大家只有舉起大拇指說讚啦!
感謝阿土哥哥的祝賀,你也知道那條路,要上去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我也很想拍一些大家牽車......不,是騎車的英姿,無奈雙手無暇,加上風雨大作,殘念。

感恩五指寮上ㄧ路有您們喔 / 大黑皮
嗨感謝各位山羊前輩的帶領與協助
沒有各位幫我背包包(茂德),幫我牽車(阿謚吧)、上坡時給我打氣和技術指導的豬頭(還好是在他輪胎還沒破之前)、還有幫我拖著騎、拖著快步走的阿桂(差點沒感動的像雨水般直直落….因為一直跟不上..);重要的還有下坡時茂德ㄧ路跟在旁指引我,才能免去我對摔車的焦慮和恐懼,這一路雖然辛苦更具討戰,就如同阿桂預言:「會讓我的新車用到極限」(我看人也是差不多了..希望下次別太操..這高齡的黑皮了..)。
總之..感謝的人太多感謝豬頭常破胎,我才能多休息;感動雲堯、淑萍夫妻間的夫唱夫隨..好溫馨喔;感恩小帽讓我看到進入惡靈古堡的模樣是如此….,才能提醒我再怎樣也要跟上這群瘋狂的山羊,然後放心的自己交給天地,並向蒼天祈禱,願這群山羊不要太瘋狂 !有人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出現,…不告訴你答案..來參加時就知道了喔
還有小帽 謝謝你拍的照片 我才能看到這群山羊休息時是七橫八豎的羊態..ㄚ

re:感恩五指寮上ㄧ路有您們喔 / ak
畢竟你一次就撿到硬斗路線且挑戰成功,大家馬上就記住你是誰,而隊上人多,你要一次記住所有人名(還有不時變化莫測的化名,例如TPP是誰﹖但只要常來參加活動,久了就逃不出手掌心,豬頭是誰就一定知道)是很難的,來替你更正一下:
幫你背包包、陪你下坡的是孝德,幫你上坡牽車的是耀德...,還有個振德和老阿德,光德字輩就好看啦!
女羊們別吃醋哦!淑萍有阿堯及好兄弟阿謚形成的強力三節拖車來照應,阿譯還騎壞了小盤,真是爆發力驚人,國內兩大廠應該先給阿謚試車,要是通過才可以上市;本來就實力堅強的S牌女羊,小陳也不需要太多照應...。真是強強滾,好比完封勝!
對了,第82號山羊誕生—淑英,Happy Girl。大家當然要多多照顧...

五指寮 / 小忠
此趟的路線真的很好玩 風景視野 大自然的氣息 前段陽光凌烈 中段來場天霖澡浴 後段來場泥巴樂
在途中謝謝各位山羊的讚揚與鼓勵 也謝謝晃華及時包扎處理我的傷口 回來後有去醫院作觀察治療
只是輕微的擦傷 只是屁屁(_r_)有點痛 謝謝志明的搭載讓我可以一同前往 謝謝阿桂領路安排與解析
五指寮真的很好玩 下次在去我不會在用28齒去了 星期六的坔埔後花園 大家在見了

看完山羊相簿 / sanjen  
真的是「天將降甘霖於斯羊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勇哉山羊們,尤其是三隻女羊,連老天都感動得流眼淚。
另外,有位剛修了鬍鬚,但上了五子寮林道後非但沒變年輕,休息時更一臉苦瓜地纏著肌內效高級裹腳布的,回來之後還好吧?米,只要夠吃就好,更何況大嫂要的是您強健的體魄,要不要拿些米到車店換部MCM之類的,下次帶大嫂到五子寮賞春(去之前記得跟阿堯借繩子)。

五指寮 / 孝德  
回憶起上次五指寮行程真是讓我痛苦萬分
無止境的陡上.濕滑的路面讓我有了心理準備
因此也讓我徹夜未眠.4點就準備裝備要出門了
到甲仙時感覺狀況出奇的好.應該能騎完.全身而退
抱著一路直上一雪前恥的念頭終於攻下了五指寮山
五指寮山不僅考驗體力也考驗自己的意志力
還有團隊的默契也恨重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
才能完成這次的行程
五指寮~~~大成功!!!

五指寮(二) / 志明  
第一次與車隊同騎五指寮環線是一月八日,當時讓我覺得無法讓人喘息陡爬坡,對我來說是不可能任務,下馬牽車次數無記,抽筋左右腳各抽一次,到達至高點大加以等我多時,幸好沒被放鸽子
這次為了要雪恥再次參加五指寮(二)活動,開始到中段還可以,但到了後段越嶺前的無喘息的之字陡上坡....啊還是失敗,沒成功只好用牽的,邊牽邊吃麵包補充體力,當時想的是期待以 久的下坡,吃完麵包繼續騎到至高點,準備快樂的下坡,也被車濺起的泥水噴在身上真是....爽

五指寮 / Lung  
原本擔心受傷的腳踝,尤其是在有水流那段水泥陡坡,根本是滑水道嘛...一步步像是嬰兒學步般的,時速大概1~2 KM/H,深怕又一滑,再次成為別人的負擔. 所以在午餐休息時趕緊把腳裹了裹,以備下坡.
一連串的滑降下坡, 汗水雨水泥水,差點還有口水加淚水,原來爬升的高度是用下滑的長度來衡量.結果腳踝沒事,倒是手掌煞車煞到抽筋...........
回想上坡路段,不時得被阿謚連結車及28齒的小忠超車,還有牽車(14.4kg的LG-SIX)都比我騎車還快的大黑皮,天阿..這一群是什麼人阿.
下次如果老婆大人也要一起跟,我得要阿堯幫我做兩條連結繩,再找個火車頭...嗯.火車頭.而且不是串聯,是並聯喔~
那郭火車頭~ 小齒盤修好了沒??
等你喔

里程:50K *5

成員:
晃華、宗樺、老陳、錦芳、芫彰、耀德、阿堯/淑萍、孝德、阿謚、龍大哥、天財叔、小蔡、小帽、志明、淑英、ak,以及小小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匿名 提到...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