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0100314紅瓦厝盃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新月

山羊相簿by老蔡、紅瓦厝影像匯集
賽道維護1維護2紅瓦厝拜年紅瓦厝全壘打預習

和去年一樣,比賽前兩週A、B區的桃花心木林開始大量落葉,美麗是很美麗,路徑也加料變得稍微難預測。和去年不一樣的是,前一天沒下雨,天氣十分良好,不能玩泥巴...

一個賽事的成形與好評要有多方條件配合,沒有奧援的私人俱樂部聯賽更屬難得。比過紅瓦厝盃的人都知道,賽道沿路的定點、記錄組、膳食等志工既熱情又人數龐大,沒有主辦單位的熱誠號召,根本不可能辦得起來。另外,路線好不好玩也是重點,陸客、長鬃山羊、大象群、逗逗遊等車隊各自認養路段,爭奇鬥艷,挖洞給人家跳(有時自己跳)。最後由紅瓦厝車隊串連、修飾、銜接,以及指標、圍線等工事,RUN個一、兩年,可以說路線是集所有Off-road大成,體能與技巧兼具才會有好成績。不過,放下比賽,光是完騎一圈,就已經是台灣MTB XC的典範了,所以說是台灣第一,沒有人會反對吧!

賽前預告要拿雙金沒有達成,一金(ak)二銀(耀德、老虎),一個第五(阿湯)。去年有得獎的芫彰、老陳、勁桑都被擠出得獎行列,顯示競爭比往年激烈。還有不少人未完賽,是運氣不好?還是逐漸脫節?紅瓦厝盃會不會是一個心境投射的分水嶺?!跟體能或技術沒有關係,享受MTB的苦與樂?或是昨日的驚悚劇?

賽前掛心,賽中操心,賽後開心,每年都這樣。這次山羊的記錄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為,所有常拍照的幾乎都下場了(兵疲馬困?),所以沒有照片耶,先向新月求一下...

長鬃山羊報名

M25:滕以鳴、柳友興
M35:林宗漢、陳緯謚、郭昭顯
M40:鍾志明、朱志煒、湯志傑、陳瑞虎
M45:蔡耀德、劉芫彰、陳重元、黃振德、周盟桂
壯年組:陳福源
女子組:陳香怡、賴錦芳

工作人員:阿堯、黑羊、孝德、亞屏、雲民、老蔡,以及眾家眷

成績:
M40第二名:陳瑞虎
M40第五名:湯志傑
M45第一名:周盟桂
M45第二名:蔡耀德

缺賽:小胖、小郭
DNF:阿興、阿謚、志明、香怡

P.S. 若非機械故障,缺賽/未完賽者,規定是明年停報一年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