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0100307紅瓦厝預習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最後一次賽前練習,到達清水宮廟前,停車場幾乎滿了,還不是比賽日呢!紅瓦厝盃是越來越響亮...

出發就離離落落,幾乎各自完成或未完成賽道一圈。狀況也不少,芫彰因賽道壅塞,摔車踏板打到小腿肚,當場軟腳,轉回廟前;0027在E區結束十字路,前空翻轉體360度背部落水,9分,但是落水相機日光浴後甦醒無恙,再加1分,10分;還有人迷路的,有的導騎而沒有專心騎...; ak等半天沒人,就順著上路,C區之後,新朋友阿峰就一路跟在後面,他是M35強棒。一起抄近路摔車,一起騎回終點,好樣的...

紅瓦厝預習之鬼打牆...不是啦!助人快樂篇
和宗樺他們一起從起點出發,進A區後就無看去人,就照自己的tempo騎,到小廟陡下前碰到兩、三個騎DH-like的底迪問我路怎麼走,我還廢話回說"你們是說賽道嗎",就讓他們跟在後面,小有成就感。
後來又遇到不知是爸爸還是教練帶幾個小朋友的,在一個上坡前,有人說"讓開,讓他先過,他知道路"
先遇到的那些底迪說"他們已經繞了兩圈了",差點脫口而出"你們是不是被鬼打牆了",出A區到二高橋下我就先騎走了(by 阿煒)

成員:0027、耀德、芫彰、錦芳、宗樺、阿煒、阿湯、小瘦、阿興、宗漢、ak,還有陪隊的雅琪、亞屏,與阿謚、香魚他們一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