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0100131紅瓦厝賽道2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天氣又像夏天,大家都是夏裝出門...。整理好竹林下滑道替代路線,就去繞場一圈:

爭先道的下滑道因為橫一根倒木,所以增加了難度,預期比賽時會是一個關卡。A圈還是一樣很好玩,而且新增一橋段,有A字橋、以及廟旁下切急轉道,Off-road技巧好的,可以拉開一些時間。另外,到窄U-Turn之前的階梯爬坡道,因為階梯旁有了車道,爬上去是有可能的,也就是A區完騎不下馬是可能的,讚!

B圈U形谷變V形谷,比去年難一點,還是一個關卡。提示一下,饅頭坡還是有哦!只是目前行人便道從旁切過,比賽時會圍起來。而B2下滑道多了幾個轉折,不是一條龍直下,而快到水泥路前,因為水道切割,多了一個小U形谷,到此速度要降下來才轉得過。

C圈也大致加強版底定,除了一樣的群魔亂舞險降坡,還多了倒木、左彎急降等新增關卡。群魔亂舞險降坡下還多了有趣的跨倒木A橋,以及過溪竹橋變成可騎過的木橋;D、E圈則因路線過於複雜,指標尚未標示,目前容易走錯路。

原本半天行程,因為想完整體驗,所以玩到下午近四點居然還未騎完。總的說,2010年紅瓦厝賽道又大大升級、加強,實在不是菜鳥的菜,即使老鳥也會陰溝翻船。雖然主辦單位希望各認養路徑維護單位儘量讓路線是可騎的,不要變成扛車大賽,這點是多少有達成,但是又多出了些花招,陷阱埋伏...。如果是純粹來體驗路線,其實可以玩一整天,比賽時要在兩、三小時內完騎,挑戰性、強度甚高。光有體能,可能會翻車犁田;光有技巧可能會虛累累,騎不完,而且沒體力一不注意還是會翻...

紅瓦厝盃,傳奇確立,Off-road越野賽,台灣No.1

成員:勁桑、阿堯、志明、阿湯、阿煒、阿興、盛群、ak、龍哥與外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