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0100110紅瓦厝賽道維護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2010年第一次賽道維護,來賓有:勁桑、耀德、小陳、阿堯、志明、阿謚、阿煒、小瘦(胖)、阿興、ak。想說難得來一趟,不要只做半天就要出去吃飯,所以商請勁桑煮飯,我煮南洋咖哩雞,來個小野餐...

羊徑B1區,U形坡在耀德主打下,變得倒像V形坡。難度呢?和去年的騎法不大一樣,要騎看看才知道...;木棧橋則主體無損,更換一些腐朽的面材就OK了;其他的賽道因為被步行的人沿用、截彎取直,有些區段目前無法區隔出來,到底賽前何時才會定案?這得和紅瓦厝龔杯杯商量。

B2區則紅瓦厝大大們應該有稍微整理過,所以很容易地順了一圈,只不過在第一下滑道加了些彎道,讓大家跳一下探戈,不要一條龍直下。所以除了指標與圍線,應該算是完成。

P.S.因本行算是公差,所以隊費補助800元車資(乘員不用交);另,花了1100元買了一隻鋤頭、一隻圓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