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061126雞母山+LP



山羊相簿

里程:40K*5
成員:勁桑、黑羊、atwogogo、宗樺、宗漢、耀德、阿堯、孝德、雲民、阿謚、mhc、小蘭、Simon、ak,以及蘇桑、阿煒、小小忠、阿南、阿對、志剛、阿瀚(不知是不是這樣叫?),以及勁桑女兒、金孫,20多人陣仗,印象中,除了雞母山山羊盃之外,好像沒有這麼多人來此...

公路車騎士如果出於自願在公路上當弱勢使用者,其他人是不會有意見的...。但是,當在登山步道中與健行的人相遇,登山車騎士是壓迫者,長久下來,如果不想太早完玩的話,還是要禮讓一點、收斂一點,避免與其他使用者衝突。

我不喜歡上柴山的原因之一是:除非非假日,你沒辦法在柴山好好騎車。現在雞母山、LP,如果來的時間不對,也會像柴山一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我存夠money買座山頭一定玩到爆
阿謚

匿名 提到...

不要說說就算哦!買座山,我們可以當路徑維護義工,對外收費也不錯!

小蘭 提到...

好主意!也算我一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