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美崙山之川字爆走.

一切一切總在意料之外發生:以為橋塌了一半,但至少可以上橋;結果是橋沒塌,塌的是橋兩端的引道,石洞大橋已是孤橋,橋基岌岌可危,只要再一次去年般的大水,橋又要回到回憶中了。

(photo/ 小蔡,詳相簿...)
‧小帽Flickr照片輯
‧山羊Flickr照片輯

‧錦芳版

以為得改用B計劃上山泡咖了,偏偏有人瞥見溪中便道後有一條蜿蜒上山的offroad,於是泡咖沒了,換成溯溪,一下了水就欲罷不能,一直溯到石洞大橋確定上山的路塌了好幾處才死心。

草草在溪谷用過午餐,回頭打探那條蜿蜒的offroad,雖然訂下一個小時十五分的回頭時限,但心裏總以為騎沒十分鐘就會路盡,偏偏在一串五子寮般強度的陡坡之後,路越來越像要往美崙山的路,終於在四十餘分鐘後和石洞大橋上來的主線相接,以為已經消失的美崙山環線立刻重生。但時間已不容我們朝山頂前進,約定在枯水期再來一次,眾人轉頭盡情享受offroad高速下坡,整條路就我們這十幾隻羊,時而騰空,時而甩尾,得offroad路徑如此,夫復何求。....by 阿土哥哥

50x5: 阿謚、小帽、志明、小蔡、龍兄、智元、弘璋、耀德、勁桑、銘興、晃華、瑞宗、雲堯、雲民、三任
50x5x2: 錦芳
賣力客串演出:阿良
值日生:阿土哥哥

※上述里程數有經值日生稍稍灌水,以慰今日參與的羊精采絕倫的演出,有異議者,下次一定要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