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府城除舊20060121

(photo/晃華)

「如果可以選擇我的老年,我會願意拿著圓鍬,面對漫天風雪,戰鬥到最後一刻,不願呆坐在搖椅,面對海灘數著越來越少的日子。之於延平街,終於回復到它台灣第一街的繁華,這樣的成就,其實是整個台灣的縮影與人心向背。」by Sanjen, more...

「我是衝著台南美味小吃來的.
一早和阿桂及亞屏在火車站會合,有一個陌生面孔穿著車衣也在等人,是新會員嗎?一轉頭看他叨著煙的調調,不是吧,一群人會聚在一起的樣子和感覺,對不對味的判斷大概八九不離十了.」by 錦芳, more...

「騎著單車在古城裏穿梭,如同遊走於字裡行間般的筆墨,流水行雲般的自在暢快。同一個場景,以不同的角度來品味,得到的會是不同的樂趣。再加上有別於開車或行走的的,騎的單車的速度,影入眼簾的畫面有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畫面與味道。這樣來形容四度空間的呈現,似乎有些粗糙了些,這麼說吧!同樣的一里路,距離很近,開車不需花上幾分鐘,所以一上車那一刻視線焦點就會擺在終點處,不太有機會看看街上左右的霓虹;走路雖然可將行經的一花一草盡收眼底,但若風景太過豐富,也會有難以消化的繚亂;單車的速度可快可慢,傳遞到眼前的畫面便可近可遠了,如此記憶的,我猜想會是自己所最喜愛的景緻吧。」by 小帽, more...

還有,阿土哥哥的府城行,影像輯則如下:

*小帽黑白彩色
*小蔡府城pa-pa-go
*Gary & Ben's 童眼看台南
*ak's 府城相簿
*晃華照片輯
*小帽的LOMO

關於單車誤入安平第一街的對話:

「厚...,你是不是要騎著單車衝撞體制啊?」
「哪有?我是看錯了,以為只有四輪車不能進入」
「碰到這種情形,我會轉頭就走,都不會跟他鱸...」
「也沒有愛鱸啦!只是想跟他講道理,因為我也看到有人騎機車啊,可能是他誤會我想跟他坳吧!」
「後來幾個攤販也抗議了,說什麼騎車要有水準、明明就寫著車輛不能進入...」
「那下次就不要來就好了啊」
「有怨懟之氣哦!」
「有嗎?我是說,下次要來逛就別騎車,不然我們的車也沒辦法隨處停啊!」
...

參與:
易霖、孝德 (130*2)
晃華/玉娥/哲源/哲群、三任/虹如/柏岳/柏彥、振德/碧緣/琳恩、錦芳、亞屏、小帽、小蔡+1、志明+1、阿桂(30*2)

3 則留言:

aabb 提到...

好一張「置義於不顧」

james 提到...

看到版主把這家的布落格建設得這麼美,真令人羨慕!
jqazm.tripod.com

匿名 提到...

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