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自由風MTB賽20070603



山羊相簿(ak、Wendy、錦芳)
蓄勢待發激戰爬坡頒獎 by 雲民

.山羊成績:
M30第2名:老虎
M30第4名:阿堯
M30第5名:宗漢
M30第6名:耀德
M40第2名:ak

只有三個字:熱、熱、熱。主辦單位熱情,競賽熱烈,天氣熱斃了!

除了馬吉斯盃外,短短40分鐘左右的賽事,這算是超高強度的。原本預期全Off-road繞圈,而不必公路爬坡竸速,應該更好發揮,但事實上接連陡上、陡下、急轉的賽道,完全是沒有喘息空間的。所以,在這條賽道上,Off-road技巧與熟悉度是必備,而體能是能贏的關鍵。

不過,話說回來,山羊除了愛玩,幾乎不練體能,倒也能在M30組中六名取其四,該高興了!全員都沒有摔車受傷,如果用玩的心態,算是應付自如,雞母山與LP有很大的貢獻。若有此類行程,應多多參與,熟悉MTB技巧,保平安之餘也更有餘裕應付各種地形與路況。但如果真愛比賽,還是需要自我練一下體能,加入北大武公路車聯隊,可以考慮。



領隊活動紀錄表



活動日期

20070603

活動名稱

自由風MTB賽

活動地點

台南縣關廟鄉

活動類別

比賽

領隊

阿堯

助理

ak


出車

勁桑、志明,其他自行出發

參加人員

參賽:勁桑、阿堯、耀德、宗漢、老陳、阿謚、小帽、志明、老虎、ak

啦啦隊:雲民、錦芳、亞屏、淑萍、Wendy、翔翔、小斈,感謝笑希希的碗粿

活動積分:200(+名次積分)

活動收入

活動支出

出車補貼500*2+報名費1100(sj先墊1000)+慶功泡咖1200(600來自耀德沙溪盈餘)=3300

貢獻積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