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門馬羅友誼計時賽.

賽前公告:

各友隊、車友,歡迎來參加門馬羅友誼計時賽,請準時4/15早上9點於恆春東門集合,大概流程如下:

0900恆春東門集合,前往出火停車場或6.5K叉路附近停車。
0930於門馬羅起點領取號碼牌並登記參與人數(先不用檢錄)
1000領騎圈開始,繞完一圈回來休息,現場準備飲水、水果及點心
1200計時圈開始,以號碼牌計時,回終點或休憩時間再彙整或個別登錄姓名及車隊資料。
1400完美結局,門馬羅將在雨季時關閉!

p.s.天氣可能稍炎熱,請自備防曬措施,如有外帳或便利遮陽棚/傘,也請自備。


由於火燒山的報導,想念起2004年門馬羅MTB挑戰賽,那條由吉普車轍、乾河床、牛羊獸徑組合而成12K環線。我們回去拜訪並整理,在天助(火燒山)人助(不知是何人或單位也整理了部份路徑)下,門馬羅環線終於復活

基於分享與聯誼,邀請大家一起來玩,不是正式比賽,只是簡單的計時,量測一下自我MTB越野能力。不分組、沒有獎牌、獎品或抽獎,免費參與、自負安全,有的是參與的樂趣和影像、成績等記錄,還有門馬羅奇異風光與絕妙騎乘感受。

《日期與時間》
日期:4/15(日)
集合:0900恆春東門
領騎圈:0930門馬羅起點
計時圈:1130門馬羅起點

《計時與參賽》
為了讓大家對門馬羅路徑了解,計時前先領騎一圈。回到起點稍事休息,不分組一起出發,發號碼牌,總長12K,終點計時。沿途設有指標或危險(!)標誌。

《報名與服務》
不須正式報名,只需4/12(四)前告知參與人數,好讓主辦單位準備飲水、水果及點心(不是正餐哦!)。

*這是個MTB越野假期,樂趣與安全最重要。

門馬羅MTB地圖2007
2004門馬羅MTB挑戰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