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出風鼻成羊禮20070304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sj

出風鼻這條長鬃山羊經典路徑,是俱樂部會員成羊的必經路徑。所謂「轉變需要一場儀式」,經過出風鼻的洗禮,沒人可以質疑你對單車以及這塊土地的熱愛。(sj)

山羊相簿aksj小帽
孝德083志明Pentel相簿
砂岩與沈船
.歷史上的出風鼻:20002002200420062007

出風鼻/ 孝德
全員平安歸來啦.今天還有到出風鼻海產店
品嚐道地的鮮蚵.瞬間增加十成的功力
三位女羊還真是令人傻眼.一路健步如飛
不輸公羊
照片搶鮮看

出風鼻/ 083
出風鼻真的很"特別".....但沒多少時間好好欣賞!
忙著扛車、牽車、騎車....真的好累!!
照片

出風鼻/ 志明
今天成羊禮,跟去年一樣艷陽高照,不一樣的是羊群少了,鹿寮溪水髒了點,其餘都沒什變.
請看相片

成羊與回春/ ak
幾天前某報副刊登了一則談男性更年期的報導,大概是年過40的男性多少都有雄激素分泌減少的問題,只是不若女性明顯。旁邊還有一個自我檢測欄,大概列了十項,說如果有3項以上回答「是」,那麼就可能到了更年期。我,剛滿40,其中7欄以上都回答「是」,如「晚餐後會打瞌睡」、「精神不集中」、「常感覺疲憊」、「缺乏鬥志」、「生活不快樂」...等。想必我是到了更年期。
出風鼻誠然是成羊之途,對於還沒來過者,來過之後都會說:「下次不來了」;對於我這已屆更年期男性者,更是回春之道。回來之後,我黑皮,我滿足,渾身充滿鬥志...。好吧,那個石蚵也有關係,管他是菜羊還是老羊,已經五屆了(2000200220042006、2007),下次還是必到!

出風鼻/ pentel
風景很優..雖然很累.但很值得.謝謝大家.
印象難忘有 1.被083超越 2.手起水泡了.
相片-像蘭嶼的山羊一樣.會出現在任何一個角落

2007年度出風鼻_我出運啦!/ 阿煒
出風鼻歸來(我家就住歸來),肩腫了、腿酸得要死,身上咖啡色的袖套和腿套顏色更深了。就像我們練合氣道有晉段測驗(過了就能穿黑色的褲裙),"出風鼻走浪"也是成為真正山羊的晉段測驗。山羊絕不是交交會費、騎騎車那麼簡單的。

英雄好漢要簽名/ wendy
從昨天分秒的過去一直任由想像的境界,各位英雄好漢在熾烈火熱的太陽擁抱下各位身懷執著與毅力必竟邂逅不少美景.
守候在電腦邊期待羊群回來消息,感覺上心繫著一份期待與祝福......當然不知自己末明夾雜一些喜悅.佩服三隻女羊的精神與韌性!看了留言與照片的歷歷,不禁再一次應證女羊的努力以赴沒有不可能的事.....也問候三任兄有如鋼鐵般的意志與身驅應該還好吧!把所有的祈禱祝福加持給你......安啦!

刺激的旅程/ jean
...終於可以參加了
感謝.....阿桂的欣然接受 (讓你擔心害怕 少了好幾條腦細胞 ... ... 對不起了)
尤其是在後段可騎的 \"陸上\" 頻頻的讓 你們 等候....
雖然 跳起來好恐怖 但卻是這段旅途中 我最刺激的部份
這旅途 真的 真的 很刺激 到現在 感覺還是那麼真
一路上 接受大家的扶持 在這裡 再次的說聲 謝謝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安然歸來
雖然 三任兄 一開始就告訴我 該如何對待我的車車.....但我還是很造反的用我自己的方式......
唉 我的方式 浪費了我的力氣.........這是不聽話的下場啦 ...(這種堅持不大好 要改進)
感謝孝德的堅持 小陳的魔塑帶......
拆了兩個輪子 輕鬆好多好多 背在背後的感覺是 不用擔心重心......(也謝謝孝德 小帽 小陳分擔了我的輪子)
忘了啥飲料---在喘得快死的時候 吃不下 因為有了"神力的飲料" 讓肚子頓時有飽足感 讓我有力氣繼續下去 (記得是孝德的飲料...謝謝)
謝謝三任的晚餐......
好吃的仙草 讓我的肚子變得更加飽足 不知是誰請的客 在這裡說聲謝
所有的一切一切 因為有你們 我可以有了80歲坐在門前可想起的回憶ㄛ

出風鼻成羊禮/ simon
映入眼簾的盡是驚喜。
怪哉!對外人來說,車、是被騎的,怎麼變成人被車騎,而且還是長達三個半鐘頭的腳程。
穿上山羊服參加成羊禮,不只是又邁向一個階段,更學習到、車不只是工具,他能帶你走入另一個世界,體驗另一種生活,尊重他並愛護他,他身上的每一個零件、組織,都會盡全力的帶我們到更美、更高、更寬廣的境界



領隊活動紀錄表


活動日期

20070304

活動名稱

2007出風鼻成羊禮

活動地點

屏東縣滿州鄉

活動類別

羊味

領隊

ak

助理


出車

sj、孝德、志明、富豐貨車

參加人員

sj、083、孝德、Pentel、ak、小帽、Simon、志明、小陳、錦芳、Jean、阿煒,志明朋友

活動積分:50*5=250(女羊*2)

活動收入

車資200*7=1400

活動支出

出車補貼500*3=1500(公費補100)

貢獻積分

志明+3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