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月世界秋顏20061001



秋芒、古厝、老人家
噴泥、土雞、舊鐵馬

·山羊相簿atwogogoak
·孝德相簿
·志明相簿

里程:100K*3
參與:許大哥、勁桑、阿土哥哥、老陳、孝德、阿謚、志明、亞文、ak,小小忠與阿煒

月世界/  atwogogo  
別以為「近廟就可以欺神」,也千萬別小看燕巢、田寮這著名的惡地地形。至少本週的驚奇與視覺收獲,並不會比任一次行程來得少,相反的,好像還多了些,不知不覺中,影像滿檔,體力當然毫無保留地榨得一滴不剩。
影像搶先看,詳山羊相簿。

月世界/  孝德  
我的天阿!今天的百K比200K還累!
真的是太小看今天的行程.許大哥的復健行程.實在太不像復健的人
以後正式復出.大家可要小心一點
裝上卑鄙胎還是沒用.騎到最後還是被操到昏頭
到家還吃不下飯.ㄨㄨㄨㄨ我要哭了!
看照片吧http://tw.myblog.yahoo.com/hsiao-te/gallery

月世界漫遊/  志明  
今天行程真的有夠累,有ㄌ這次經驗才知道我的腿強度不夠,有再想要來重量訓練...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看到屈大哥這次真的把他操累了,看他這樣腦海浮現第一次跟車隊去五子寮,操到都用牽的硬到不行,所以我能體會他現在的心情
http://tw.myblog.yahoo.com/jw!_bsXESWRGB77_rP3kHHZ0nOHRHg-/gallery?fid=17&page=1

非廣告/  許大哥  
月世界上上下下的山坡,讓屈老弟及阿謚相繼抽筋,可見昨天有多硬了。
記得去年一條鞭行前,心理懼怕連續 8 天不停的踩踏,體力可能難負荷,於是求救王子,在他車店買了"喜適"運動活力保養油,經過每次運動前.中.後之使用,尤其運動後對股二.四頭肌及小腿腓腸肌,按摩.揉搓數分鐘讓疲勞的肌肉群及乳酸緩解,真的很神奇,我意能一路無恙的騎完全程,而今年再度開刀患部肌肉萎縮的厲害,在漫長復健過程中,我一樣儘量有空即施予精油按摩,在兩次破百行程皆能迅速恢復體力,我想"喜適"的功效是一定有的。

回覆:非廣告/  ak
恭喜許大哥101%復活!
大家挫著等吧!  

月世界 /  jcwen  
加入山羊後第1次正式跟隊,真的操翻了,全身酸痛,兩腿抽筋,回到家就癱了,.......真的粉爽,一路上感謝各位先進的照顧與教導,希望能多多練體能,才不會繼續落隊,讓大家等...,感恩啦..回味無窮..

Re :非廣告/ Justin  
好東西應該和有緣人分享. 但若是純廣告則免.
9月24日參加 120 Km 池上公路賽, 一路跟上主集團,直到約 80 Km 處開始爬舞鶴台地,由於強度已經超出我的負荷,無法跟上集團而被甩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強度落差過大,一但放鬆就很容易發生抽筋現象.同行的北大武小吳的狀況和我相差無幾,就這樣二人輪流"準抽筋(幾乎快抽筋,但只要降低強度即可回復)"地騎回終點. 不過一路上只聽小吳啐啐念說王志榮在瑞穗前把他的"充電液"拿去噴卻沒還他 ! 而王志榮跟著主集團已不知離我們多遠 ! 雖然久聞此劑特效,但卻常常忘了印証一番 !!!
現在每星期六日的 PTW 練習路線,幾位有抽筋的車友都會随身攜帶随時充電一下,這當然包括我在內 !
下一次的 100 Club 的領隊請記得行前跟我拿一瓶 50 cc 的免費試用品 .
???? 真想不透 ? 世界上怎麼會有抽筋的山羊 ???

月世界之爆肛事件/  知名不具  
如果肌力不足,可能會發生爆筋
如果常辦這種行程,可能會爆肝
但是,如果一路既操,還猛吃土雞、強灌各色冷飲與冰,而且一路緊湊無空檔,那麼回家可能會發生一件事,那就是霸著馬桶爆肛...,噓,別傳出去! 我們家馬桶鄭重警告我不要再發生第二次...

操操操/ 阿謚
昨天,被許大哥,操到抽筋,這是我加入車隊,第一次抽筋,而且還是,距離我家五公里內,真是晚潔不保,這都要怪那個紅燈,本來一直騎還沒事,就只是停個紅燈,恨阿, 不過還好小小的抽了一下

RE操操操/ 發昏的人
阿謚.我看到快斷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