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820免費早餐IV部曲─澄清湖單車嘉年華.

八月廿日(週日)這一次換中鋼鐵馬社來試辦看看,歡迎大家捧個場,分享早餐、逗陣作伙騎1圈。

由於早餐是活動發起車友們義務提供,非無限量供應,吃完為止,供應時間由上午7:30至8:30,歡迎所有單車騎士的到來!您可以精心打扮、變裝,或是騎上珍貴或特別的愛車,搞怪更好,一起參加這場嘉年華盛會。大伙兒雖然不見得相識,但具備單車人友善、單純特質的大伙兒可以聊聊天,相互熟稔,一起分享您有多麼喜好騎單車,或是騎車的種種。

餐後,您可以一起單車漫遊,或是回到您要去的方向,把這份溫情帶走,期待下次再相遇!於是,你、我心中就埋下一粒種子,期望我們的城鄉會是對單車友善並且美麗宜人的地方。一定要拉著您的親朋好友來騎單車哦!只要你騎單車來,就可以享用一份免費早餐!

單車漫遊的路線是澄清湖外圍、盡量避開車流擁擠的道路,從鳥松溼地出發逆時針騎一圈約10公里,中途經過長庚醫院後面、林業試驗所、勞工活動中心、棒球場、環湖路、松藝路(新闢道路,銜接鳳山與仁武的捷徑)、圓山路、山腳路(有三合院的庄腳路)、澄清路、然後回到原點,是在地人的私房路線。

活動日期:95年8月20日﹙週日﹚
集合地點:早上7:30 - 8:30 鳥松濕地公園門口(澄清湖麥當勞旁)
餐後單車漫遊路線:澄清湖外圍道路逆時針繞一圈。
里 程:約10公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