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台灣糖業博物館之旅.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Sanjen

山羊相簿
孝德相簿
單車朋友的相簿
宗漢/亞屏相簿
小小忠的相簿

里程:60K*2
參與:許大哥/大嫂、翁大哥、龍大哥一家、夏大哥/妹妹、Sanjen、晃華一家、長興、長盛、宗漢/亞屏、振德一家、孝德、雲民、阿堯、錦芳、雅琦、阿謚、mhc、天財叔、志明、ak,淑英,Zech/Christin、John,大象群蘇桑,禾興小小忠,以及其他朋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感謝各位山羊提供這些照片
真是太好了(除了體驗還能擁有美美的照片)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騎單車的經驗感覺很棒
除了happy 外
也黑皮了..哈哈

匿名 提到...

平時騎林道猶如啖大魚大肉般,逛逛市郊區就如同清粥小菜般,也蠻對胃的。
自己是道地的高雄人,平時鮮少走訪北高雄,本週隨貴隊行程用雙輪踏遍左營軍區,高雄大學,橋頭糖廠,援中港紅樹林,中油宏毅社區,回程時自己再補上蓮池潭一圈,高美館園內山坡來回幾趟………………..。
走過了富人情味的巷道,看見身型優美的老樹,拜訪台糖橋頭老廠……
這種清粥小菜何止對味,簡直讓我撐飽且感動,在地的就應該熟悉自己周遭的一草一木,一路一建物,這也是日後蘊釀鄉愁的源頭。
人說正港的台灣人需具備三項:【登玉山,渡日月潭,環台一圈】
那正港的高雄人又該親臨那些地方?? 期盼先進賜教並再謝貴隊帶路

匿名 提到...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