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觀音鼻20060416

本週好土Photo of the week by HrebTea

小陳說這是「公羊叫春路線」,隨後又說是「十大酷刑路線」...

·山羊相簿
·孝德照片輯
·志明照片輯
·瑞宗照片/blog
·宗漢GoogleEarth地圖
·遲到的027黑白秀

甚是,絕對名列前茅!要不是去年來過,否則怎麼敢忍受芒草、含羞草劃破肌膚而頻頻叫春地推車破草,或是傳車接力越崩壁而前進。過去一年來,大概鬼也沒來一個,遠本暢意的草上飛越嶺路,變成酷刑路徑...。本因為公路要開而來致意,卻因觀音鼻越嶺道淹沒崩落而變成最後一次絕響?(ak)

此行觀音鼻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在山羊的哀嚎聲中話下最後的句點!
但是山崩斷崖還是阻擋不了眾山羊弟兄此行的目的
阿桂披荊斬棘替大家開路,有來過的羊努力回想著是不是有走錯,因為滿山荒草和含羞草正在考驗著眾羊的皮是不是夠厚
在倒木橫陳的路上我毫無防備的被突出的樹支往胸口一插.人應聲下馬,瞬間想到的是歐洲中古時期騎士騎馬拿著長矛對戰的鏡頭
更是加深我對此路線的印象
才一年就變的面目全非,昨晚還夢到去年觀音鼻的美景說!!(孝德)


這次活動真讓我難忘,一路上騎乘非常少,路跡 都被芒草淹沒,都是阿桂替大家開路,可是從頭到腳都被芒草割傷,或碰上坍坊,在途中我又碰到小蜜蜂攻擊被螫了二次,真是.......真是人間酷刑,還好到達停車場還有期待已久的溫泉.......爽拉(志明)

加恐怖,莫非是去年那隻過山蝦已成精,知道山羊還會回頭,準備一頓青操地等。(Sanjen)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那就"爽"
之前去的人都說好
這次去的人都說爽
每去的人都說好險我沒去
第一次跟車隊出門可在回家前洗完早換好衣服......但 這好...........痛阿(宗樺)

也是誤會一場,觀音鼻叫春,還是酷刑之旅?只剩下,Jacky桑,就等你的Google Earth圖來告訴大家,不是誤會一場,而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又一個誤會一場,內文村的確有個環線,只不過在東源池附近就要左轉,而我們進去的叉路事實上是出來的...
再來一個誤會一場,耀德誤以為這次行程騎完就走,沒想到還有個泡湯,所以半路急忙買個「薩文」(茶摳、肥皂是也),準備好好地戮鮮淨身,優雅地入池。結果,雙腿破草的無數血痕讓泡湯變成捶心肝之舉,管他,淋上熱湯,先哀叫一聲,抹上肥皂再哎一聲,浸入湯中又嚎叫一下...,真是誤會一場...
好吧!誤會到底,也許,負負得正,塵歸塵、土歸土,阿門!You guys are awesome !(ak again)

壯烈的巡禮
往沒路的地方走才是正宗羊味!
熱血燙熱水,還真是壯烈呀!
雖說是誤會,但這聲"春"可叫得響了!(小帽)


里程:60K*5
參與:肥羊、小陳、振德、耀德、宗漢、孝德、宗樺、瑞宗、志明、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