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0110123府城找馬場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錦芳
山羊相簿

本週活動待價而沽,最後無人主意,臨時想去台南府城逛逛,吃小吃、泡咖,順便找一下可以打馬球的場地,作為下次「走打鐵馬球」的準備。本想應該不會有人出聲吧!前晚上網看一下,哇,有五人想要同行呢!

沒有一定要找到馬場,沒有一定要吃什麼小吃,沒有一定要泡什麼咖,心態是輕鬆的。首站的台南都會公園,停車場廣大,奇美博物館正在蓋,公園內有籃球場,溜冰場卻不適合打馬球...;第二站肚子就餓了,於是到誠品旁的「魚羊鮮豆」咖啡,吃了早午餐。

第三站到成大棒球場,才說可以玩草地馬球,芫彰馬上說那就下場玩啊!衣服一脫、解下球桿、擺起水壺當球門,開幹!草地比較不能運球,大多要擊球走,玩法不同。比較費力,前輪光頭胎會滑,一般登山車就很適用了,摔車也比較不痛,適合入門。下次要不要來個野餐+草地馬球啊?

第四站到達長榮路、開元路的帶狀公園,發現一處硬地廣場頗為適合,下次走打府城有底了。接下來,肚子又餓了,帶大家去吃小捲米粉,還有芋粿、肉圓。然後到了與黑羊朋友約的時間,就趕去安平「岩豆咖啡」再續攤。咖啡有水準,手工巧克力好吃,感謝王小姐大方請客。

隨意歸隨意,成果還不錯喲!第一次真正草地馬球對陣,也找到了應該適合的硬地馬球場,連咖都泡了兩攤。然後的臨暗順風快奔回高雄,雖然是閒逛的行程,來回也近150K,體能基本功少不了。充實的一天!

成員:黑羊、芫彰、錦芳、小蔡、阿煒、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