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20110109走打鐵馬球--阿猴城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阿煒找到的屏東復興公園曲棍球場,成了我們走打鐵馬球的第一站。這個球場位於屏東棒球場旁,外側是環型溜冰場,環境還不錯。球場有水泥邊界,磨石子地面不會滑,尺寸約是32x16公尺,算是大的,打起來很過癮。約是中午10-15點比較方便,因為上、下午有小朋友在外圍溜冰。

這次貳陸貳與羅盾也一起來,人夠多,隨機分組賽幾乎沒停過。一直玩到下午約四點,我們又去中山路泡咖,才騎回高雄。騎到外地去打鐵馬球,兼具騎車旅遊與球類運動,還蠻有趣的,下次可能是台南...

為了走打鐵馬球,也為了要去日本打鐵馬球兼遊騎東京街頭,已經降低齒比的單速車就不大適用。所以阿煒才想出「無手變後變系統」,必要時可以很快調整齒比,又免去手變的礙手;


我本來裝了短腿的跑車後變,也是為了保留兩速,一是打球、一是上路。不裝變速線,只以限位螺絲來變速,但總是需要螺絲起子等工具。阿煒的概念,讓我也想把變速線裝回去:因為我只需要變兩速,其實後變本身的鬆緊調整鈕就夠用了,只要把變速線線頭穿在調整鈕內即可,免工具的兩速後變就完成了。我用後變調整鈕只需10秒就可以切換兩速,從上路的32:12,到打馬球的32:21。


成員:黑羊、0027、小陳、芫彰、阿峯、阿煒、ak,耀德下半場插花,還有貳陸貳與羅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