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0100207南橫視察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山羊相簿

成員:許大哥、勁桑、小陳、肥羊、宗漢、阿煒、阿湯、士官長、阿謚、小瘦、156、ak
里程:75K*4

這次的活動很單純,就是儘量騎到啞口,看看88水災後的南橫狀況。所以,行前就先約各自攻山頭,若是沒那麼想關注環境議題的,那就隨意騎...

一路上從六龜開過來,經常要上切下繞崩塌地,山川變易的規模實在嚇人。桃源過後,公路整個不見,只能在河床上開便道,如果雨季一來,那就又歸零了!

確定春節期間南橫公路不開放,說是要全力搶修,但那應該只是說詞,是希望汽車不要進入。要是車輛湧入,南橫鐵定癱瘓,因為許多路段只能臨時開出單一車道,路況也不好,若有人不慎顧路,那大家就不用玩了,救援、疏散無望...。但是單車是OK的,所以春節南橫半島組的頗滿意這個狀況,應該會成行,沒有來看一下就是不會確定。

反正是各自有達成各自盤算,至於出車的屁灶事,那就由個人挑軟柿子吃吧!直到沒有軟柿子為止...

P.S.我協調出車的原則只有一個,那就是能少開就少開,所以出席的確定性就很重要。如果沒有共識,我也不想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阿桂大哥堅持節能減碳是對的方向。一個人最好不要開車。小果對不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