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071225大漢林道

眾女羊 (by fserow2006)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阿煒相簿



參加成員:

全程 50K:
許大哥、振德、耀德、志明、小郭、阿煒、勁桑、李智、宗漢、阿強、淑英、錦芳、小陳、許弘彰、陳大任、龍大哥

半程 25K:
許大嫂、碧緣、琳恩、小帽、南希、冰角





大漢林道報名/ ak
要協調出車事宜,且須辦入山證,請出聲報名,若之前沒有繳交身分證影本者,也請影印到許大哥公司或mail到車隊信箱:
fserow2006@gmail.com

12/23(日)0700文化中心集合

必備:證件、乾糧中餐、禦寒防雨措施

目前報名:許大哥、勁桑、阿煒、小陳、錦芳、小帽、南希、宗漢、志明、冰角、阿強、俊傑、阿憲、弘璋、小郭、龍大哥、85度..吸一家、許大嫂

目前尚缺證件資料者有:肥羊、淑英(也許有交過,但目前找不到)

趕快哦!


+1/ Jacky
大漢林道+1

1人/ 許大哥
報名1人。

+1/ 志明
大漢林道+1

報名/ 小郭
報名大漢林道,另請問此次路線是否會到達大武還是由原路折返呢?

包兩粒/ 85度...吸
這次要包一粒,還是包兩粒.......包兩粒吃比較久!
變看!......包半粒ㄚ戈ㄟ盪,.....溜下來!

我想要去/ 阿姐
我想要去... 可以嗎? 警方要來嗎? 101 ? 錯過上次 又不能熬夜跨年 這次來吧

一人/ 阿煒
報名,一人。身分證影本已mail。歹勢!沒有掃瞄器,用相機(微距模式)拍。

放心的跟/ 冰角
阿姐要去,那我就可以放心的跟了..:>

報名一位..身份證已傳車隊信箱,謝謝!

1人/ 高雄的阿憲
因最近疏於鍛鍊,想確認一下,
如果是原路折返行程,報名1人。
若為單行道,目前狀況可能跟不上,只好放棄,
謝謝!

+1/ 弘璋
大漢林道+1

不要電我/ 虛累累女羊
回覆阿姐:我們昨晚已向ak兄報名.不過我年紀漸老身體欠安,不要電我哦!現在要玩靡爛一點.
應該是願路去願路回吧?

三人/ 肥羊
報名肥羊+阿強+俊傑共三人

會合/ 阿煒
請問,這次沒有坐火車的行程嗎?
1.如果我從屏東駛車過去,要到哪裡和車隊會合?
2.如果坐火車到枋寮,要到哪裡和車隊會合?

南卅全家/ 許大哥
TO:阿煒

你可在0740於南卅全家超商等我們載你

派車/ 許大哥
大漢林道派車表:

1 陳桑 2 人+12 輛

2 錦芳 4 人+ 2 輛

3 小郭 4 人+ 3 輛

4 李智 4 人+ 4 輛

5 振德 4 人+ 2 輛

6 許大哥 4 人+ 3 輛

無奈/ willson--阿政
林道很好玩!

無奈!身在台北無法參加!

擇日有幾會再和大夥一起騎車.

冰角小心騎林道可會上癮的哦!

催累去/ 101
黑皮姐:這週有事,不然看到「林道』兩字,精神為之振奮,想出來嚇嚇大家。
就祝和冰角、錦芳、南希........等玩得盡興安全。
大家,催累去~

請問/ 小李
請問不是會員可報名嗎?不知是否有車還可以擠一人一車呢?
若沒有!我就自行開車了!!

歡迎/ 許大哥
TO :小李

我們不知道你是誰?本行程會員專屬,但我們還是歡迎你臨時加入,

請攜帶身份証件,自行開車,自負安全,餘詳行程通告。

不好意思/ 小李
原來是會員專屬的活動啊!
呵呵~那我就不好意思參加了!
祝你們完的愉快ㄌ喔!!
謝謝!!

大漢林道/ 阿煒
又是一次淋漓盡致騎乘!不過,歹勢!騎最後一個,讓羊群等我一個,真是不好意思。
中午在涼亭吃過中餐(其實是沿路吃上來的),在那休息一下較慢起行,也不知騎了多久,腹肚又餓起來了,也愈來愈愛睏,歸去在路邊打盹。
好哉在有弘璋的那一支 ... 巧克力棒,補充能源。不久宗漢趕過我,便跟在他後面騎到盡頭。
涼亭的下坡在回程變上坡,讓我吃足了苦頭,腹肚咕咕叫,跤酸手軟,硬撐到涼亭,要感謝山友分享食物,也算幫他們減輕一點重量。接下來才有氣力可以騎回去。
到萬金給我們除了習以為常的廟會以外,另一種感受和視野。
看照片

/ 小果
阿煒,怎麼跟我搶押隊?不可能的,勇腳。小果

找死行程/ 冰角
大漢林道,照片看這裡..

本以為是4+2到林道入口才下車騎,想的美咧我..
只想說..往後這種爬坡找死行程,擋著我別讓我報名去找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