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208抗暖化大遊行

R0022455 (by fserow2006)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小帽


20071208抗暖化大遊行
看板車製作過程
冰角相簿
小石拍的相本





大遊行/ ak
1208全球抗暖化大遊行之單車廣告看板



可能大家還不知道我們要配合做什麼?我們在遊行中要出動「單車廣告看板」(如上草圖),請大家的拖車都出動(螳螂號、阿堯寶貝車、一哥Bob trailer、兒童連結車、ak發電拖車等),所以遊行當天至少會有4輛單車廣告看板,把這次「污染減半、綠地加倍、低碳新產業」的主題,以及單車通勤等標題秀出來遊街,其他人就騎單車壯聲勢!

12/7週五晚7點於褒揚85號,統一來DIY改裝一下,用角木或竹杆做支架,貼上海報紙...。拖車主如遊行不克出席,請把拖車帶來,我們裝好由他人來拖行。有便當,如要出席DIY者請出聲,組裝建議、或材料準備也請出聲,戮力!

關於遊行細節:

【集合時間】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14:30

【集合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正門口外面的廣場(高雄市五福一路「五福國中」正對面)

【活動時間】15:00出發 17:30解散

【遊行路線】文化中心正門口廣場(五福國中正對面)→五福一路、二路、三路→城市光廊(折返集合點)→中山二路→新田路→林森二路→五福二路、一路→文化中心正門口廣場。

我來幫忙/ 崇銘
如果有任何需要影印或輸出的 不論黑白或彩色 請直接寄過來 我來幫忙印 <=因為他也很關心地球暖化的問題 *數量不限 可是只能印到 A3 尺寸
如果有超過 可以用拼接的 就不用寫到手酸

個人資訊打上馬賽克/ 崇銘
@@ ~ 忘記打帳號
x6293@msxx.xxxxx.xxx 電話396xxxx
或直接到建工路xxx號找我 (限晚上 因為白天都跑出去偷練.會找不到我)

是否可利用/ 冰角
角木指的是"角啊"或木方嗎?
最近家裡拆裝潢,一堆廢棄木材,可來看看是否可利用..

不錯構思/ willson(阿政)
廢棄木材可以拿來作公益,又可減少垃圾,不錯構思.........快酸~~~~~~

拿來可以換便當/ 85度...吸
趕快! 如果有相關材料, 週五就可拿來可以換便當, 記得要出聲喔!

偷偷告訴大家/ ak
目前要吃便當的有:許大哥、0027、耀德、孝德、肥羊、小陳、宗漢、龍哥、ak、阿謚

P.S.偷偷告訴大家,許大哥要對年終單車尋寶洩題...

勿聽信放話者/ 許大哥
請相信入闈者公正超然的立場,單車趣味尋寶比賽,

絕對公平公正,絕不洩題,勿聽信放話者。

辛苦您們了/ 冰角
角啊已送到,附加一支"肉嚕啊"..
最好備几支"肉嚕啊"及鉄槌..
明天要DIY者,辛苦您們了,先自行拔掉鉄釘..:P


長角啊已全部送过去了,短角仔还一堆呢..鉄釘皆已拔除..
考慮一下用接的,再次利用資源..免得要送人家燒柴都不知往哪送..:(

哈很久/ 阿謚
絕對公平公正,絕不洩題,我不太相信ㄟ
許大董and黃董,我們交情算不錯,拜託跟我提示一下,我很需要這筆獎金,有了獎金就可以去買樂透,就有機會中頭彩,中了頭彩,就可買一部心中夢想很久的車,
.......................................New Impreza WRX STi...................................
...........................................我哈很久了.........................................


考慮看看/ 85度...吸
好!....讓我考慮看看! 但先把我的車牽去改一改, 順便烤漆也可以,
說不定.....(瘋狗)也可以考慮借你把妹喔!

比較不會死/ 阿謚
蝦蜜,改車加噴漆,還只是考慮看看.............哇利勒><
現在才說要借我,(瘋狗)會不會有點晚阿
一樣頭殼有一康,要借也跟(翁大董)借 , (比較大台,萬一撞車也比較不會死)

把妹妹/ 85度...吸
現在.....講到哪?

好! 有種(單車尋寶)當天把妹妹帶出來 "瘋狗"黑老猴"差武"....隨你挑!
抱歉! 油錢自己討腰包

處理下去了沒/ 小帽
阿安全帽是處理下去了沒呀?
兩三百塊的事情不可錯失良機捏!(我很用心良苦的)

那個便當我也要粗......扣椅嗎?

不需備便當/ 098
晚上的晚一點會帶一部改裝車過去, 阿桂看照片先了. 不需備便當, 謝謝!


打頭陣/ ak
1208抗暖化大遊行山羊打頭陣

明天我們是遊行的火車頭,三輛主題看板拖車以及一粒「大地球」拖車在最前面,所以請山羊們穿著車衣(藍黑均可)儘可能出席(當然是騎車),別漏氣哦!戮力!

P.S.今晚DIY改裝盛會,別忘了來玩,七手八腳、拼拼湊湊,手癢了吧!除了有出聲要去者,其他要吃便當也請盡快出聲...

有問題/ 85度...吸
今晚一群人 拿著機師
聽起來離離落落
雜亂聲中 還夾雜著一些.......戀瘋話
大家是為了明天 全球暖化遊行而做準備
不管成果如何......
光是今晚的參予就已經很滿足了
也很快樂
我想......
這個真的是有問題 車隊

問題真是不小/ 小帽
問題真是不小

照片看這裡/ 冰角
拍謝,還是不會用此留言的超連結功能.
抗暖化大遊行,照片看這裡..

感謝喔/ 阿姐
感謝小帽將製作現場寫真拍照..才知道大家的辛苦與創意...好勒厲害ㄚ 救感心ㄟ
還好週末有趕上遊行, 插一"攪"...

希望山羊家族不要誤會我是搞破壞喔..
我是來尋樂子的啦...哈哈 真是有意義的遊行活動 感恩喔

冰角ㄛ..妳已經比我還厲害了...感謝喔

匆匆/ 小石
小石拍的相本
忙到太晚,來不及到店裡買車衣,匆匆忙忙的趕到文化中心,原來遊行已經開始,只好穿梭在小巷之中,紀錄下午的一些片段。

請看 抗暖化大遊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