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071021生態季嘉年華顧攤



同場加映一哥帶隊新化林場飛車秀
相簿一(同樣的對白很值得一看)
相簿二





1021生態季嘉年華顧攤/ ak
顧攤分成三個梯次:
0900-1200
1200-1500
1500-1700

請出聲排班囉!另,兩批騎柴山玩耍練攻的時間是1000及1500,從美術館攤位出發。


報名整天/ 小帽
報名整天


看不懂ㄋㄟ/ 101
ak 來自 2007/10/11 上午 11:11:24
趁這機會,上周因強颱取消的雞母山練功,一併夾帶!若想玩玩土的,那就騎登山車,換上粗胎(反正14K的公路遊街一定不會過癮)。生態季遊街完,轉往雞母山道場,Oh, Yeah !!
ak 來自: 2007/10/11 下午 10:12:03 1021生態季嘉年華顧攤
請出聲排班囉!另,兩批騎柴山玩耍練攻的時間是1000及1500,從美術館攤位出發。

===========================================================
阿桂大哥
生態季下午是去雞母山,還是當天有兩批壽山而已?留言有差異,看不懂ㄋㄟ
還是去雞母山練功是這禮拜?
現在大家都玩分頭進行,皆大歡喜,欣欣向榮唷~


這樣了嗎?/ ak
哦,那再說明一下:
本週10/14是生態季之單車遊街活動,0830美術館集合,會後再轉往雞母山練功

下週日10/21是生態季擺攤,一樣是在美術館,但因擺攤時間0900-1700,全天會在那裡,所以分上下午兩批騎柴山,分別是1000以及1500。

這樣了嗎?

口羊....../ 小帽
趕快出聲啊!!

口羊......ㄇㄧㄟˊ.....


整天/ 黑羊
預計去整天


整天/ 098
整天+1


快出聲~~~~~~/ 許大哥
顧攤 9:00-12:00
山羊們快出聲~~~~~~


因為.....所以..../ ㄚ姐
+顧攤1
時間: 人不清醒的時候..~~~~~ 因為.....所以....


生態季擺攤大概內容/ ak
生態季擺攤大概內容

時間:0900-1700
地點:美術館

形式:如同「拔插頭抗暖化」,有羊標發電機有獎發電、單車上路指南索取、通勤單車健檢站
需要支援:器材運送、修車工具一組(含雙用打氣筒)、現場POP揮毫(寫發電PK辦法、文宣等)


大開眼界/ 101
六月底錯過羊標發電機,這回要大開眼界~
我們採輪班制,但上下午不一定,當天分配。想儘量分配在早上,下午就和山羊去”認識壽山”(我沒有說我一定要騎上去唷)
下午最好了!太陽小點~
為了去騎壽山,當天就騎單車去高美館囉~

六腳/ 耀德
報名六腳


研發第二代/ 許大哥
1021生態季活動感謝隊友們熱心參予,使長鬃山羊的攤位十分搶眼、賣座。觀察所有參展單位,我覺得長鬃山羊的自行車發電機,具啟發環保概念,且有趣味性,較能吸引遊客駐足,並產生互動。AK 當初的創意巧思值得嘉許!

活動過程也許是發電機配備稍嫌簡陋,偶出狀況致無法全程盡興,因此我有個想法:如果大家集思廣益,貢獻所學研發第二代更具功能更有看頭的自力發電機。以後參展會更得心順手,不知隊上具相關專業知識者的看法?我個人能力所及絕對義不容辭全力促成。


關鍵/ ak
適用的發電機可能是關鍵,汽車用發電機負載太大,騎起來並不輕鬆


是不是會有差/ 孝德
如果增加車輪的重量增加旋轉慣性(類似飛輪的效果)是不是會有差
因為看了類似的知識都離不開汽車發電機的高效率


欽佩/ 098
搶眼、賣座, 得歸功於許董與AK的主持功力! 而見識到兩位的能力, 只有欽佩.


照片/ 小帽
生態季嘉年華顧攤照片


人力腳踏車發電機/ 083
人力腳踏車發電機


台北也有/ 083
拔插頭抗暖化的活動中,高雄有羊標發電機,台北也有腳踏發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橘園國際藝術策展公司的策展部同仁alex 想請教你們之前在生態季嘉年華中的「人力腳踏車發電機」是去那裡購得 還是有何管道製作?由於我們目前預計負責一項台電公司的公共藝術案,想結合環保、節能的議題進入藝術領域,才想利用人力腳踏車發電的概念在作品中,希望可以從您的經驗中學習,以下是我個人的email與相關通訊方式,還請指教。

敬待佳音 謝謝

--------------------------------------
橘園國際藝術策展股份有限公司
L ‘orangerie International Art Consultant CO.,Ltd
策展部 劉素珠 Alex Liu
10441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號2/4樓
2/4F1., 4-1 Chang An E. Rd., Sec. 1, Taipei 10441, Taiwan
TEL :886-2-25620709-23
FAX:886-2-25642796
http://www.loranger.com.tw
alex@lorang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