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070930府城流口水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 by 0027

山羊相簿
黑豆豆版

啊,讓大家一路流口水到3點半,真歹勢!(咦?這不是當初就設定好的?)。
這種慘劇已經發生過一次,上次第一站也是圓環頂菜粽,宗樺以為一路吃吃喝喝,也許不習慣吃粽子當早餐,所以就沒吃,結果一路餓肚子。不好意思,沒有一開始就說明行程概要,下次改進。

現在100Club已經是小Case了,許大嫂、碧緣、小果,新朋友禾丰(我是女生)一出腳就是百三K,別提超強女羊警方、破百公主琳恩。小陳(老陳也行)適時提醒公羊放慢速度,讓女羊可以一併享受向晚海濱騎行的樂趣,隊伍整齊地進入高雄市區,水哦!

府城雖然是掛保證的古蹟、小吃、鑽巷之旅,但每次都有新體驗。城隍廟的傳統價值渲染、天壇與學校的交流、打開竹溪寺佛門的靜默片刻、傳統與非傳統的口慾撫慰、57號體驗...。就是愛來府城逛,現在大家也習慣騎單車出門,就讓公路狗咬狗來消耗卡洛里,盡量吃、盡量享受!啊,近郊林道行程要不要比照辦理?搾乾儀式演進超人模式?

另有件事提一下,當初限定會員30名,並請大家提早報名的意思是:因為類似的活動,光是會員報名的人數就很多了,所以非會員就比較抱歉。如果人數多到30人以上,要如何鑽小巷子、吃小吃?這次就發生鑽巷子時後面的人跟丟的情形,下次應該讓資深山羊人手一張圖,並解說行程動線,改進*2。不過,真的,人數過多就無法控制品質,還請見諒!

成員:
許大哥/大嫂、勁桑、黑羊、肥羊、老陳、錦芳、宗漢/亞屏、易霖/春銀、振德/碧緣/琳恩、阿堯/淑萍、孝德、雲民、銘興/聿德、阿憲、小果、阿煒、(非)小胖、唐老鴨、肇斈、小郭、阿佳、阿強、ak,與冰角、禾丰等車友

里程:
130K*2(女羊雙倍,市區行程30K)

破百成功/ 許大嫂
要感謝全部參與的山羊兄弟姊妹們,沒有你(妳)們我是不可能成功的。(好像感言都是這樣寫的....哈哈)
要感謝"阿桂"放慢了腳步,讓我能緊跟尾隨再後,並且安全的抵達家門,非常感恩!
府城流口水非常成功,劃上圓滿的句點。

府城流口水..:)~~~~~~~~~/ 冰角
那麼晚了,都沒人上來留言貼照片喔..
今天有比五公山操嗎..我想是餓昏的可能性較大..嘻嘻!
哪有人三奌半才吃午餐的,真是苦毒小朋友(嗯,这个藉口不錯)..:P
口水真的一直流不停..看的到卻吃不到..:Q
本打算吃完午餐,再坐上車子吹著冷氣爽快爽快的回高雄,
沒想到三奌半才吃午餐,為了这一餐,害我汗水也流了不少..
口水沒停,汗水也停不了..真是愛吃死好..:Q
本搭和欣四奌半回高雄的,但來了一輛中巴..單車沒法上..
換搭五點的大巴,下高雄的中正交流道,已經是六點...
天黑黑的起床,天黑黑的回到家...真是爽馬退啊~~~~~

一直撐到最後 / 四十四隻石獅子
其實這次能破百,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0027原本就提議要我們母女從高雄出發騎車到台南,但總是擔心會跟不上車隊速度造成困擾而拒絕。
當他妥協之後報名開車組,看到大嫂留言要從高雄出發,將這消息告訴破百公主,她馬上回答要跟大嫂一起騎車到台南。
0027鼓勵我說3小時慢慢騎,時間很夠,不用擔心。
心想女兒都已經如此爽快了,府城又像是很熟悉的地方,就這樣吧!鼓勵孩子也挑戰自己
一切就盡力了。
........................
ㄧ直到回程,在離高雄還有20幾 K時,其實真的已經精疲力竭,快撐不下去了。
0027問;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你看起來快不行了。
我說;我早就不行了,我只想快ㄧ點騎回家。
這是我腦中最後僅存的念頭。
到家就能好好痛快的洗個澡,躺在舒服的床上狠狠地睡一覺。
第一次的遠征就這樣苦撐到家了,感謝隊友同行與等候,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想下次只要大嫂登高一呼,破百公主又附和
,我應該還是會盡力去騎。
有一個人一直不厭其煩的鼓勵並帶領著我們母女前進,他喜歡的事物,也一定要讓我們充分了解跟感受到,縱使要花很長的時間很多的精力。
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照片來囉/ 小果
府城流口水
星光微瘋幫

騎小車車
騎到大順路離家已不遠了,累到腳踩不動真想下車坐到路邊哭,領隊派隊友陪伴騎又不好意思邊騎邊哭..睡覺時想到好累 嗚...嗚...好可怕 嗚...嗚...

TO:騎小車車的郎..ㄇㄟ.ㄇㄟ.. / 喵.喵.喵...
妳好棒喔. 可以把心情和感受真實的表達並公諸於留言板... ..真是替我過去憋在心裡..不敢講又想哭的心情勾勒出來...感動ㄟ...就是安ㄋㄟ啦....下次再出來拼100K的..你就會'轉大狼'...很孔步..喔.....但請先多休息...不可"超肢過急"..不然ㄟ"就青驚"..以後就不騎勒...
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ㄛㄛ..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自己填空ㄚ...._)

許大哥
很多事是“非不能為,實不為也” 這次府流口水原本估算X5可能要滿載而歸,但每位女羊意志力及毅力超乎想像的堅強,尤其〝禾丰〞騎著小輪徑折疊車居然一次就跨越了13O公里的記錄,看來以後男羊真的討不到便宜了。恭喜妳們也辛苦大家了。

騎小車車一禾丰
朋友說我吹牛,不可能參加夜行團騎這麼遠,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硬著頭皮帶著粉沒信心的心出來,良心講出門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許大哥及隊友的激勵.去程阿堯慢慢陪騎,回程歐陽大哥陪伴教導才有辦法完成,<謝謝><有你們真好>
<領隊的相片><許大哥和群羊們的留言>證明我有能力,我可以大聲的對朋友說了
..............我沒有吹牛..........

這裡有證明禾丰到台南的相片/ 黑羊
http://www.flickr.com/photos/ufjk0816/1473863520/

考慮改名成"破輪王"的冰角....:P / 冰角
每次出門就爆胎,好在都有許大哥在場幫忙..感恩蛤!
換胎後出發,剛好遇上阿堯及禾丰..
想和"晨起組"會和,只好一路追趕,
事後阿堯問我有追到嗎..呃,到了台南火車站才追到,这样算嗎..:Q
不要問我,為何都拍背影...騎不过,当然只有拍屁股的份...
此行最佩服的就是和"晨起組"一起出發的二位新朋友及許大嫂
和騎小車車的禾丰啦,真厲害!
看來,往後想參加山羊的活動,不加把勁偷偷練不行了..Orz
不就騎个車嘛..怎感到壓力愈來愈大...嘻嘻!
府城流口水

101
自妳說破輪的經歷,就很想叫妳「拿破輪』。
很抱歉,當天只能回頭看看妳怎麼了,補輪的事不是不幫,是不會.....
冰角,妳超強的,深覺那一晨起組織成員每個能力都太強,包括換騎公路車後就連背影都看見的女運動健將,還有一路喊好輕鬆的許大姐,還有妳、騎學生車速度和我一樣的夥伴、.....,幸好,沒吃早餐又一夜未好眠,有個騎學生車的車友陪伴。

冰角
那改名成"破輪蔡"好了..CC
101,週日活動要去嗎?
高手練武功..我們練嘴功好了..帶東西來去郊遊野餐..
我想雞母山應該頂適合的,雖然我沒去過..
上班摸魚真不應該,但有球賽不看會對不起自己...摸魚看球去..

府城流口水---照片整理好了/ CANDY/
請笑納

台南流口水/ 小果
耐力提升◎◎◎◎◎
口水滴下◎◎◎(因:素)
讚嘆新夥伴◎◎◎◎◎
愛睡程度◎◎◎◎◎
興奮指數◎◎◎◎◎
拍照過癮◎◎◎◎
文化洗禮◎◎◎◎◎
回答問題◎
感受山羊團隊力量◎◎◎◎◎

早安,繼續占版/ 小果
沒聽到阿謚笑話的失望程度◎◎◎◎◎
補註:其實大家的重點都不在吃啦~
I KNOW,YOU KNOW,EVERYBODY KNOW。冰棒、7-11茶葉蛋、青草茶也很好吃、喝。菜粽是自己吃不下。就算自己沒吃到,光看春捲和那條美食街,也就覺得會讓人流口水喔~台南,真是一天也逛不完!來回可破百,沿途又有美食、古蹟,多辦幾次都值得。

1 則留言:

flyerlai 提到...

AK兄:
其實您別想太多,大家一起出來騎我覺得就是一種隨性的自在愉快(當然在安全無慮情況下),又有您帶隊,7-11零食暫時充飢也滿有趣的,就算跟丟或餓肚子,我們還是騎的很高興,騎乘默契和一起打屁聊天,您怎麼帶大家就跟著怎麼玩,比較辛苦的是您,又要找跟丟的人又要擔心大家挨餓又要忍住雙腳不要狂衝確保大家平安回到高雄等等,很謝謝您每次帶隊都給大家很安心的感覺!
I really mean it, we all like your styl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