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723單車免費早餐日之3


只要你騎單車來,就可以享用一份免費早餐!

日期:7/23(日)
時間:早上8-9點
地點:高雄市河堤公園明誠路口
扮裝主題:安全帽吉祥物/守護神(請在安全帽上作文章,)
範例參考1參考2參考3參考4

我們以單車嘉年華的心情,盛裝歡迎您--單車騎士--的到來!您可以自備咖啡杯,現場也提供,但不提供免洗杯等餐具。您可以精心打扮、變裝,或是騎上珍貴或特別的愛車,搞怪更好,我們可以聊聊天,相互熟稔,和我們分享您有多麼喜好騎單車,或是騎車的理由。

餐後,您可以回到您要去的方向,把這份溫情帶走,期待下次再相遇!或是與我們一起單車漫遊。於是,你、我心中就埋下一粒種子,期望我們會有對單車友善而美麗宜人的城市。

一定要拉著您的親朋好友來騎單車哦!

餐後單車漫遊路線:(詳地圖
河堤公園→Smile綠園→文強路→孟子路→原生植物園→左營平交道→環潭路→哈囉市場→海功路→軍校路→618巷→新昌街→加昌路→樂群路→德民路→益群路→後勁溪自行車道→加仁路→德民路→都會公園(單程20公里,回程略取直路)

說明:
鼓勵多利用單車作為休閒、運動、旅遊、通勤之有趣、健康、經濟而無污染交通工具。這自發、柔性推廣活動歡迎任何形式支持、參與,也歡迎拷貝、傳播或自行在各地組織推廣。
如對市區通勤環境有疑問請參考「高市單車通勤路線規劃」之「單車通勤最佳化」篇;如對空氣污染有疑慮,請參考「單車騎士與空氣污染」。

P.S.由於早餐是義務提供,非無限量供應,供應完為止。並自行注意騎乘時之安全問題。

免費早餐520首部曲記錄免費早餐618二部曲記錄單車免費早餐LOGOSerow版免費早餐LOGO免費早餐宣傳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單純以分享為出發點
鼓勵大家多利用腳踏車來代步、運動
外在環境會是比較吸引人的因素
炎炎夏日,大白天可能熱得令人卻步
如果改為傍晚舉辦,分享點心、下午茶
不曉得會不會更吸引人?

建議試辦完之後可以列入討論議題。

小蘭 提到...

贊成!!

匿名 提到...

好主意 傍晚或許更有吸引力喔
可以讓賴床的大小朋友來得及趕上
讓愛美的小姐願意出來曬曬夕陽
讓主辦單位可以換換口味...
小帽你媽又有得忙了..不知這次的好料是...

匿名 提到...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