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LP20060513

先來LP一圈,有許多新朋友...

小小忠接著帶大家前往一條未明路徑,前面路徑還算清楚,有一些更具難度的關卡,嘻!又有新的挑戰了!後面則路徑雜草叢生、荊棘遍佈,總共扎破了四條輪胎。還從一處不願開放出過道的農舍(可是這些區域應該還是在軍區,碉堡就在旁邊),我們開路外接產業道路...。嗯!下次可以找個入口,倒著走更過癮!

里程:30*5
成員:黑羊、阿堯、阿謚、ak,大象群蘇桑,FreeRide技術高超的小小忠、小忠、家偉,車友昭祺,還有中正預校的狐狸、小宏、?三位青年才俊

3 則留言:

aabb 提到...

這次的影片超精彩的,阿謚跟得不錯喔!

匿名 提到...

這次有影片証明我有上右彎魔咒哈哈哈,唉不過我是試了N遍才上去,現在右彎快不是魔咒了有些狠角色(蘇桑和小小忠)騎沒幾次就快過關就差臨門一腳真是汗顏阿.
感謝阿土哥哥鼓勵,我覺得自己有進步有成長,我期待我會更茁壯,大家加油. 阿謚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