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南大武20060521

南大武平安過溪,如果沒有豪大雨,我想雨季大概會維持這樣的水量,涉溪是可行的。唯一問題是雨水多,草長太快,如果久沒人去真的會被淹沒。另一個好消息是,雨水把青苔都洗去了,反而更好走!

巧遇由阿寬帶隊的高進(高陽)車隊的朋友人,共同維繫這條有淹沒之虞的登山車勝地。前導者特別辛苦,除了要闢草、還要接受無數蛛網迎面纏綿,隨手折了竹枝當作拂塵,擋道眾網主,借過啦!因為下坡超速,被草絆倒...,沒辦法,這樣的Singletrack,我沒辦法減速啦!(by ak)

Flickr相簿
孝德照片輯

山神嫌我騎的不夠快.特派土峰部隊往我大腿補上一針
又嫌我坐姿不良往我屁屁補上第二針
又看見我亂折花木又往我手掌補上第三針
真是夠了!
再拿柺杖往後變插入.後勾爪變形
彷彿警告我後面有更多狀況!
但是大家還是順利完成此一行程
下坡時的快感真是一種享受
車友說不會再來這裡了
但我下次還要來.因為真是太對味了!
爽!(by 孝德)

里程:30k*5
成員:黑羊、孝德、志明、ak,以及小小忠、中正預校的才俊阿宏、張庭,加拿大的朋友John、Emmie情侶檔,還有在山徑不期而遇的高陽車隊兄弟17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山羊朋友支援的”碘葯水”和”ok繃”,讓瓦魯斯溪河床的石頭,少染了些血跡…
此行體驗了豊富的自然生態,還有扛車、牽車、跟芒草樹林打肉膊戰,以及隨時迎面招呼的蜘蛛網。
南大武山是條路況精彩,絕不單調的林道,很高興我有來過。

JustMeKicking 提到...

關於孝德被土蜂攻擊,其中兩次都是在我身後。當時我都在折草開路,驚動了蜂,還來不及對現行犯懲罰,結果後到的孝德變成倒楣的替死鬼...

匿名 提到...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匿名 提到...

I find some informa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