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免費早餐日--山羊備忘錄.

免費早餐日Part2將於本週日舉行了,大家開始想想要如何來打扮以及帶什麼早餐來分享囉!

目的(大家可以在現場、或任何場合傳達給其他人):
自發、柔性地鼓勵多利用單車作為休閒、運動、旅遊、通勤之有趣、健康、經濟而無污染交通工具。傳達溫暖和善意,多說騎單車的好。

集合時間地點:0730,美術館東南角
裝扮:熱帶天堂,想像在椰影白沙的海角天涯,你會怎麼來裝扮!(雖然我們車衣很美,但不得穿車衣)
餐會票選最佳裝扮獎:山羊視同參加比賽,第一名1000分,第二名500,第三名300。如果是外隊車友則贈送巴布路精緻鍊條鑰匙圈。現場舉手投票。
餐點準備:一樣以每人帶5-6份來,請用保鮮盒、保溫瓶、籃等承裝,請勿用塑膠袋等丟棄式容具,以減少垃圾量
工作分配
A公關組:負責在路旁舉牌、招呼車友進來會場,組長-ak,組員-?
B泊車組:負責將車友引導至適當停車點,組長-耀德,組員-宗樺
C接待組:負責將停好車之車友引導至用餐點,引導用餐,組長-阿土哥哥,組員-?
D佈置與清潔:負責食物擺設,現場清潔維持,組長-黑皮,組員-小蘭...
E攝影組:小帽、雲民
F交通組:負責會後漫遊交通掌控,配無線對講機,前-ak,中-?,後-?
*請山羊出聲自行認領,或現場調配...

會後漫遊路線路線圖):
美術館→內惟老街→李氏古宅→左營眷村→左營舊聚落→蓮池潭→環潭路→洲仔溼地→凹仔底原生植物園→孟子路→文強路→smile綠園→河堤路自行車道→美術館(約10公里)

4 則留言:

ufjk0816 提到...

新潮的時代理,想要復古真的不簡單.

不知道時會不會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aabb 提到...

我可能會復古不成,變無厘頭一個

匿名 提到...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