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618單車免費早餐Cyclist's free breakfast


只要你騎單車來,就可以享用一份免費早餐!

日期:6/18(日)
時間:早上8-9點
地點:高雄市市立美術館東南口(中華藝校對面)
扮裝主題:熱帶天堂(想像如果在一座熱情島嶼,椰影與沙灘,你要如何裝扮?)

我們以單車嘉年華的心情,盛裝歡迎您--單車騎士--的到來!您可以自備咖啡杯,現場也提供,但不提供免洗杯等餐具。您可以精心打扮、變裝,或是騎上珍貴或特別的愛車,搞怪更好,我們可以聊聊天,相互熟稔,和我們分享您有多麼喜好騎單車,或是騎車的理由。

餐後,您可以回到您要去的方向,把這份溫情帶走,期待下次再相遇!或是與我們一起單車漫遊。於是,你、我心中就埋下一粒種子,期望我們會有對單車友善而美麗宜人的城市。

一定要拉著您的親朋好友來騎單車哦!

餐後單車漫遊路線:
美術館→內惟老街→李氏古宅→左營眷村→左營舊聚落→蓮池潭→環潭路→洲仔溼地→凹仔底原生植物園→孟子路→文強路→smile綠園→河堤路自行車道→美術館(約15公里)

說明:
鼓勵多利用單車作為休閒、運動、旅遊、通勤之有趣、健康、經濟而無污染交通工具。這自發、柔性推廣活動歡迎任何形式支持、參與,也歡迎拷貝、傳播或自行在各地組織推廣。
如對市區通勤環境有疑問請參考「高市單車通勤路線規劃」之「單車通勤最佳化」篇;如對空氣污染有疑慮,請參考「單車騎士與空氣污染」。

P.S.由於早餐是義務提供,非無限量供應,供應完為止。
P.S.山羊請看任務提示

單車免費早餐首部曲實況單車免費早餐LOGOSerow版免費早餐LOGO618免費早餐LOGO免費早餐宣傳DIY

參考資料:
·概念來由: Breakfast On the Bridge
·概念來由: 把廣場變廚房
·單車嘉年華裝扮參考
·比較具爭議性的單車推廣/路權活動:Critical Mass 臨界量
·多倫多Critical Mass影片
·比較柔性、有趣的單車推廣活動:Aeolian Ride

13 則留言:

aabb 提到...

凹仔底原生植物園→新上街→興隆淨寺→河堤路自行車道 這段路建議走
凹仔底原生植物園→孟子路→文強路→smile綠園→河堤路自行車道

小蘭 提到...

我投atwogogo建議路線一票

JustMeKicking 提到...

同意!

匿名 提到...

OK...又有早餐了...
我要轉到很多地方去...
刻以嗎?刻以嗎?刻以嗎?

匿名 提到...

歡迎轉到各處去!

aabb 提到...

我先預約這樣的裝扮
http://www.xawb.com/img/2006-06/01/xin_8f0aab8ef18011da975b0050bac5e168.jpg

匿名 提到...

Holy mama !!! atwogogo...
我也氣找一套!

匿名 提到...

熱帶天堂就應該這樣啊!
http://www.flickr.com/photos/lhat/157248318/

我想這樣
http://www.flickr.com/photos/lhat/157248462/

不過可能會被太陽曬死!

匿名 提到...

對了...
看到最近連日大雨
那天有沒有雨天備案啊??
有下雨的話是會延期或取消?

匿名 提到...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匿名 提到...

令人欽佩的隊長您好
關於618早餐會
有個小問題
如果不是會員是否可以參加
在一邊偷偷流口水的腳踏車迷(James)

匿名 提到...

您好,如果不是歡迎車友來參與,那我們為何要多準備早餐來分享?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