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水里車埕之旅20060527-28

本週好土PhotoOfTheWeek(by 小帽)

致水里之旅/ 淑英  
 謝謝孝德夫妻及其好友們精心規劃這物超所值的千元套裝行程喔(兩天一夜含四餐,外加現撈炸溪蝦當宵夜和泡ㄎㄚ時間)沒去人的羊群後悔了吧!
還有更好康的還沒說耶:許大哥、大嫂特地為大家準備兩大箱的香蕉、蘋果..還有終於吃到傳說中騎完車後的聖物—超甜大紅西瓜,..吃的每隻羊都水水的!

山羊Flickr相簿
小琪相簿
小帽幻燈秀
錦芳幻燈秀

在達人烤肉之夜:有香腸達人-小帽伯、雞翅達人孝德兄和秋刀魚新達人振德弟…另外最優秀的主廚兼助理南希姑娘喔,一整個晚上都是笑著坐在火爐旁為大家烤肉..(能娶到她的男性真是好福氣ㄚ)。吐謿和搞笑二人組宗樺和孝德,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笑,當然是少不了最佳導笑的許大哥添油加醋囉!(聽說我太早休息,錯過不少好笑的趣事..可惜);還有一直都在羊群身邊為大家服務奉獻的阿桂謝謝啦!和ㄧ個值得嘉許的琳恩喔,她可是此次唯一出遊的小朋友而且還曾在上坡時超過我的車...真是後生可畏ㄚ.,加油!最後要跟大家說還有很多話忘了在自我介紹時表達…就是感謝長鬃山羊讓我有歸屬感,不再是迷途的羔羊,很幸福又黑皮喔!
備註:拍的照片 我不會用上網 所以....

水里之旅/ 小琪
感謝許大哥許大嫂.阿桂振德夫婦.可愛妹妹琳恩.小帽.南希.小蔡.李智大哥.夏大哥.淑英.小陳.錦芳.宗樺雅琦.志明及我的好友惠卿.麗君.等帥哥美女的熱情參與,縱使兩天的行程中天公不作美下了雨,自己這一次也是第一次開了補給車無法共同騎車但看到公羊及女羊們不畏大雨勇往直前的從水里騎向日月潭的精神,致使我對此次的活動感動不已,晚上大伙摸蝦的情景,烤肉中的歡笑聲,李媽媽精心準備的美味大鍋筍子湯.山粉圓.仙草湯.廟中阿伯貼心的茶米茶,還有許大哥大嫂準備的超級甜西瓜.香蕉.蘋果.再加上老公特別請了假所準備的豐富新鮮烤肉晚餐,總而言之一切都令人難忘,盡在不言中.期待下次好天氣有機會能再次的騎往美麗的日月潭.......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ak
還有李媽媽家的熱情招待,只怕下次大家都要指明你們,變成固定的「主辦單位」...,哈!
開車是很辛苦的,尤其開補給車,都看別人玩...,你們家阿德把這個任務交給你,看來要好好的「照顧」一下來回報,這種事我們愛莫能助,C..C..C...。
大白鯊真的能吞,六個人六輛車,好樣的!

感謝/ 許大哥.大嫂
孝德‧小琪夫婦貼心招待,感謝盡在不言中。

水里車程之旅/ 孝德
感謝許大哥許大嫂的超A級水果贊助,如果沒有它此次活動可能會遜色不少
還有阿桂宗樺從旁協助讓我不會手忙腳亂
此行讓大家挨餓受凍了真是不好意思我下次會用更多的雞翅回報大家
到時還有請香腸達人和烤魚達人再次助陣
我會仔細再思考是否有500元行程招待大家,期待下月的行程歐!

里程:60K*3
成員:許大哥/大嫂、孝德/小琪、惠卿、夏大哥、志明、淑英、小帽/南希、肥羊、小蔡、ak、宗樺、雅琦、錦芳、老陳、振得/碧緣/琳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你打錯字了。
是水里不是水裡。
ㄏㄏ

歡迎到南投玩。

匿名 提到...

抱歉,原來是我的同文堂套件在搞鬼,把里自動轉成裡。

匿名 提到...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