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出風鼻20060409

本週好土Photo of the week(by 孝德)

如果有看過梅爾吉勃遜演的勇士們
到最後戰爭結束,記者要來訪問這一群英雄時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五味雜陳
這一趟大概也是這般的心情吧--詳「小帽碎碎念」一本初衷版

感謝,許大哥等休閒組火力支援!

山羊相簿
志明照片輯
孝德照片輯
小帽的show
晃華的GoogleEarth地圖
Lung's GoogleEarth地圖
遲到的027黑白秀
.歷史上的出風鼻:20002002200420062007


山羊相簿2006出風鼻

一再地拜訪同一條路線、同一個地方,甚至是同一種方式,那條路線,那個地方以及那種方式,一定有超乎平凡地讓人感動之處。「出風鼻」之於長鬃山羊的伙伴,除了是最經典的路線之外,更是一種精神象徵,一條體現山羊精神的路徑,而每二年一次的出風鼻行程,對山羊們而言更是一種期待,一種精神傳承的儀式。

不論是摔傷了手、扭傷了腳、擦破了皮,還是被太陽曬得發昏,被肩上單車壓得直不起腰,親自感受過出風鼻原始的美與旺盛的生命力,我們不禁更加疼習。出風鼻的路徑上,各式各樣的美是最平凡與最讓人不捨的,而巨石間一個個扛著單車的身影,襯托在廣闊的海天之間,是那麼地篤定、堅毅。

如果你喜歡單車,不見得你會想參與我們;但,如果你喜歡我們親近出風鼻海岸的方式,在某個機緣下,你篤定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一起為這塊土地的單車文化盡一份心力。(by 阿土哥哥)


今天工作時,想到出風鼻的笑話:
話說羊肉經過鹹鹹海風的吹撫,再經過烈日的燒烤,羊騷味就都沒有啦,所以要成為好的羊,出風鼻是一定要去的啦.(by 黑羊)


感謝許大哥許大嫂和各位大哥大姐,為我們準備恰到好處的補給,早知到你們會在那裡出現,我就不帶冷掉的飯團.(by 阿謚)


感謝山羊車隊經精彩的行程...
扛車對我來說是奇妙的經驗, 後面那段off road真的震的手都麻ㄌ, 水袋都乾嘞, 還好有甜美的水果補給...
身體是累的...心情是愉快的...
thanks u all
也祝龍大哥腳能早日康復(by ian)



出風鼻像是一個烙印,在每隻羊身上烙上一層看不見卻又鮮明的故事。
這像是戰士因光榮戰役而留下的傷痕,直接又鮮明。
像是蛇圖騰代表原民,
鷹揚代表印第安,
狼圖騰代表成吉思汗,
那麼出風鼻的磷石就代表著fserow er了,
那大海ㄋ!就是fserower’s 心了!

出風鼻成了個人的回憶,也是我們共同的故事了。
故事裡還包括許大哥的清涼大西瓜,(我好像吃了四大塊)
來吧!讓我們繼續傳頌下去吧!

有車騎真好,感謝ak精心安排!感謝大家!-- by mhc

"阿你又受傷喔!?"
ㄏㄏ
"騎車騎到扭到腳!?!?"
ㄏㄏ
"扛車!?.......... 練上半身喔?"
ㄏㄏ
"還騎車上班!! 你老婆不知道麼??"
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一直爽到現在.
坐在鹿寮溪口工寮樹下的神仙椅上,面對著鹿寮溪,左邊是太平洋,右邊是隻隻扒了羊皮的溪裏白條,右腳踝裹著三任精心包匝的彈性繃帶(瑞宗帶的),敷著孝德那來不及溶化的冰水袋......涼ㄟ

受傷的腳踝在走路時會有的疼痛在騎車時卻少許多,接下來的彈跳石灘路徑就在不想讓右腳下馬的心理下,拼命的踩著踏板,竟然一路順暢...不知如果腳沒受傷,有些較大石塊路面會不會下馬牽車而過....就這樣一路爽到親子組等待處吃飯丸西瓜...........
thanx all you guys
ㄏㄏ
--by Lung


出風鼻2000
出風鼻2002
出風鼻2004

遺憾的是沒能與大象群會師成功,不過他們也隨後到達鹿寮溪口,完成滿州-欖仁溪-鹿寮溪-南仁村-滿州環線,越野挑戰指數更高哦!

里程:50K*5
參與:勁桑、龍大哥、三任、孝德、瑞宗、雲民、mhc、小帽、志明、阿謚、ak、小蔡、宗漢、小陳、宏璋、振德,車友ian、洪先生,晃華、錦芳半程來會
休閒騎(滿州-南仁村來回):許大嫂、耀德、淑娟、青芸、東東、碧緣、琳恩、哲源、哲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月光山到出風鼻...

未知的探路探路行程不再
老羊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從on road到off road...

倒是越來越享受每一次騎乘...
路徑永遠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