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恆春半島跨年.


感覺⋯烏雲密佈,前方晦暗不明,風聲震耳欲聾,魑魅迅速消散在眼尾之界⋯。你的依靠在哪?又要如何面對?

2005將盡,2006會是何種時局?想要站在日昇無垠海灘,迎接新年曙光⋯
(photo/ Justin)

天氣很棒,Let's Go !

集合時間/地點:2200文化中心
行程:
高雄→萬丹→沿山公路→枋寮→海岸泡咖→車城→四重溪→旭海(洗溫泉)→九棚八瑤灣(看日出)→滿州→風吹沙→鵝鑾鼻→墾丁早餐→貓鼻頭→關山→後灣→海生館→回程(騎回或搭巴士/火車),250K*4=1000(羊頭一顆)

參與人員:阿謚、銘興、翁大哥、阿桂、王子、阿彬、Sanjen、TPP、肥羊⋯

6 則留言:

aabb 提到...

當然要參加,雖然跨年後的第一個上班可能就得出差,來回二百多公里,再怎麼樣都得想辦法完騎。

匿名 提到...

看各家氣候預報機構的預報真是有趣啊!weather channel十天前說會下雨,當時其他的機構幾乎都預測晴天,頂多陰天。結果下雨了,這一兩天其他的機構開始大幅修正,紛紛改成會下雨⋯。到底weather channel有何能耐可以如此斬釘截鐵?而大部分的其他預測都用fuzz功能,模擬兩可⋯

言歸正傳,weather channel還是預測跨年時會下雨,但那是高雄天氣,我們的中央氣象局預報墾丁是陰到晴天,氣溫18-24度,因為不是七天以上的預報,應該是有可信度的。所以目前還是如期舉行的。

JustMeKicking 提到...

天氣預報觀察日誌2

哈,連Weather Channel也做了一些修正哦!1/1改成晴天,比較接近中央氣象局的預報(高雄),墾丁還是一樣多雲到晴的天氣。

其他國外預報有跟著Weather Channel做修正,例如1/1號以大多改為陰雨,昨天還是晴天呢,但是慢一步,因為Weather Channel已經改成晴天了。

匿名 提到...

中鋼鐵馬社也辦了一個旭海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活動,說不定會碰面。

匿名 提到...

See You !

Lung 提到...

今天天氣超好~